劇情網

老酒館第44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陳懷海過壽宴故意不請老警察 老警察準備加入到陳懷海的陣營

老警察對媳婦說,她就別擔心了,自己可是貴客,不管怎樣,陳懷海一定是不會給自己忘了送請帖的。

另一頭,三爺谷三妹相繼問陳懷海,他怎么又能不將請帖送給老警察呢。陳懷海說,自己是個要臉的人,既然老警察不待見自己,那自己為什麼又要去請他呢。

老警察的媳婦告訴老警察,難不成陳懷海真的忘了請他嗎。老警察說他要是真不請就算了吧。他媳婦說,這可不行啊,陳懷海在街上誰都請了,就是偏偏沒有請他,這不是故意不給他面子嗎。之後,他媳婦就給他出了一個主意。

不久,老警察就來到老酒館的門口,故意和陳懷海說起話,想提醒陳懷海給自己送請帖,不過陳懷海卻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請帖的事。老警察只好尷尬地走了。他回到家裡後,他媳婦不解地問道,難不成陳懷海真的沒有請他的意思。老警察沒好氣地說,如果他不請自己,那就算了吧,好漢街上他又算得哪根蔥呢。

陳懷海問起了谷三妹關於電廠的事來,谷三妹說現在一切事情都順利,但他一定不要忘了,要儘量將老警察爭取過來,這樣才能對以後的行動有利。

這天晚上,老警察醉熏熏地回到家裡,他媳婦不滿地道,陳懷海也太過分了,居然過生日這么重要的時候都不請老警察。老警察也恨恨地說,以前自己對陳懷海可不薄啊,還想到到了這個時候他居然是個忘恩負義的人。他媳婦在一旁叨叨起來。這時老警察沉重地回憶起來,說自己知道陳懷海為什麼會這么對待自己,那是因為現在日本人已經日薄西山了,而自己又為日本人賣命,所以陳懷海才故意和自己劃清界限的。他媳婦一聽就急了,說這可怎么辦呢,日本人真的倒了那自己不是全完了嗎。不過這時老警察卻醉得一把倒在床上,不省人事了。

這天,陳懷海的壽宴就要舉行了,他待在店裡,不斷地迎接著來店的客人。三爺勸他說,老警察一向是對自己的老酒館很好的,這回陳懷海過生日,他不將老警察給請來,總算不太好吧。陳懷海卻沒有聽他的,直接就走了。三爺埋怨地說,他這個人怎么這么倔呢。

老警察走在街上,結果這時他卻遇見了陳懷海,陳懷海說,這天是自己的壽宴,自己得好好慶祝慶祝才行。說完陳懷海就走了。老警察這時心裡非常生氣,一下子用腳踢到了一輛車上,馬上就疼得不行了。

老警察回到家裡,他媳婦告訴他,現在陳懷海已經約好了照相師,要給整個好漢街的人都拍上一張全街福呢。但可別忘了,陳懷海可沒有邀請他呀,到時相片照出來了,上面沒有他,別人還以為自己家被趕出了好漢街呢。說著說著,他媳婦眼淚就掉了下來。而且還嘆著氣說,他早就不該給日本人賣命,如果現在日本人真的倒下了,他又該怎么辦呢。

陳懷海待在自已店門口,不斷地迎接著前來的賓客。老警察夫婦待在自己家裡,聽著外邊傳來的慶祝的鞭炮聲,都顯得坐臥不安了。老警察的媳婦埋怨老警察道,他以前一直給日本人賣命,這下可該怎么辦才好呢,以後日本人真要倒了,別人恐怕會將他給槍斃了呢。老警察氣哼哼地道,誰又敢這么對自己呢。不過外邊傳來的鞭炮聲卻一次次地打斷了他說的話,他當即氣得不行了,又很是無可奈何。或許他也很後悔早就不該給日本人賣命吧。

這天晚上,老警察待在家裡,他媳婦卻悄悄地來告訴他,現在陳懷海已經來了呢。老警察當即大驚了。陳懷海來到了他的面前,解釋起來,說之前自己過壽宴的時候,故意沒有請他,只是覺得不適合罷了,畢竟現在他還在給日本人賣命,自己真的將他請來了,恐怕會讓日本人對他生疑的。老警察感慨地道,原來他之前故意不請自己,都是在為自己著想啊。不過隨後老警察又問,他請好漢街的人照全街福,為什麼偏偏沒有請自己呢。陳懷海說,現在自己已經將照相的事給取消了,自己得等到消滅了日本人後再辦這件事。而且自己已經將照片中前排的幾個位子給提前空下了,以留給那些對抗日有功的人。老警察聽到這裡,當即激動了起來,他表示,自己一定要加入他的這頭,和日本人作戰,到時爭取在全街福的照片前排照片上,也能爭得自己的一個位置。

陳懷海回到老酒館,將自己把底牌全部交給了老警察的事告訴給了谷三妹。谷三妹擔心地說,如果老警察將他的事告訴給日本人,那他不就完了嗎。不過陳懷海卻淡定地說,自己早就將生死置之度外了。谷三妹佩服的說,他還真是挺有辦法的啊,故意舉辦壽宴,不請老警察,最後將老警察給逼到自己這頭來了。

這天,老警察待在警局,結果這時他卻發現憲兵隊的張副隊長已經被日本人給抓走了,理由是通共。他回到家裡,告訴自己的媳婦現在張副隊長已經遭受了日本人的毒手了。他媳婦不滿又不安地說,以前張副隊長可是為日本人賣命出了不少力啊,沒想到他居然被日本人給這樣對待了。隨後,聯想到自己家,老警察兩夫婦都惴惴不安起來,覺得要是以後日本人也這樣對自己,那不就全完了嗎。

這天,老警察故意假裝成被別人打了的樣子,躺在了病床上動彈不得。一名日本軍官來到後,強行弄醒他,不解地問,他到底怎么變成這樣子了呢。老警察的媳婦在旁解釋說,這都是他被人打了的緣故。

下一集(第 45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