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28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小棉襖在決鬥中輸給小晴天 張掌柜將店面和女人讓給賀義堂

屋子裡,三個女人鬧在一起,很快打作一團了。

第二天,小晴天找到陳懷海,再也氣不過了,說他就好好管管自己的女兒吧,自己再也受不了她了。陳懷海只好安慰了她一番。後來,小棉襖來了,生氣地對小晴天說,他可別指望能借著陳懷海來對付自己。

陳懷海找到了谷三妹,問她到底小晴天和小棉襖鬧了什麼矛盾呢,谷三妹不肯告訴他,還說他要自己給他幫忙的話,他得答應自己一個條件,就是讓自己以後可以自由地出入他的房間。陳懷海當即拒絕起來。谷三妹悠悠地道,那可就沒得談了。

小棉襖找到了小晴天,說要和她決鬥一回,輸的人以後就得聽對方的。小晴天不肯答應她,還調皮地說,自己如果當上了陳懷海的妻子,那就是小棉襖的小娘了,自己以後會好好地對她的。這時小棉襖當即氣得不行了,馬上就想和她對決一番。小晴天被逼得沒有辦法了,只好和她來到空地里,和她打了一場。小棉襖最終落敗了,還好笑地躲到了一個狗籠子裡死活不肯出來。小晴天不斷將一條狼狗趕到籠子邊上。小棉襖嚇得不行了,只好投降地說,以後自己就聽她的吧。

到了吃飯的時候,眾人都待在桌前,小晴天故意說自己拿的一隻燒雞好像沒有拔乾淨毛吧。小棉襖看了,只好乖乖地拿過那隻燒雞,幫她拔起毛來。陳懷海看到這裡,不禁奇怪地道,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陳懷海找到了谷三妹,向她問起話來。谷三妹將小棉襖和小晴天的矛盾都告訴給了他。陳懷海這時才知道了事情的原委。谷三妹說,現在他從自己這裡得知了訊息,總歸得同意自己,以後都可以自由進出他的房間了吧。陳懷海不滿地說,她這算事後打報告,算不得數的。這讓谷三妹不禁只好乾瞪眼了。

店面里,張掌柜將賀義堂給叫到了桌前,和他一起吃飯。張掌柜說,現在自己已經病重,快不行了,以後自己就將自己的店鋪和女人託付給他吧,自己的女人就是他的女人。賀義堂一聽,馬上就急得不行了,說這怎么行呢。可張掌柜卻堅持說他必須得聽自己的。之後張掌柜就連連咳嗽起來,看樣子快不行了。賀義堂不得已之下只好答應了他。

這天,小晴天來到了陳懷海面前,向他說叨了起來,說現在谷三妹已經又不見了,她一定是到外頭去偷漢子了吧。陳懷海說她可不能瞎說。就在這時,谷三妹回來了,小晴天說她還捨得回來呀。不久,谷三妹來到院裡掃地,小晴天來到她身邊,神經兮兮地道,她這兩天不見了,該不會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吧。谷三妹聽了,白了她一眼道,她又在想什麼呢,活像個神經病。這讓小晴天聽了當即就氣得不行了。

另一頭,病重的張掌柜最終死掉了,賀義堂和張夫人一道將他給埋葬了。回到家裡,張夫人勸賀義堂快去換一身衣服吧。賀義堂說,自己就不換了,畢竟自己身上還帶著張掌柜的氣味,也算是對張掌柜的一種留念吧。張夫人當即難過地哭了起來。

陳懷海在店裡不小心染上了風寒,谷三妹帶來了一些食物,好好地對他照顧起來。不久小晴天來到了,一把推開了谷三妹的食物,反而換上了自己送來的東西,說吃這些才會對治病有效。谷三妹不滿地和她懟了起來,不過小晴天卻也是不服氣地和她吵了幾句。之後,她又一把夾起了自己的食物,一個勁地送到了陳懷海的嘴邊上,要他吃下。陳懷海當即就被逼得喊起苦來。谷三妹被氣得走了,小晴天繼續逼迫著陳懷海吃東西,陳懷海最終只得苦哈哈地倒地了床上了。

這天晚上,張夫人找到賀義堂,說現在張掌柜已經不在了,由賀義堂掌店,要不賀義堂就將店鋪給改個名吧,畢竟店鋪原來的名字是按張掌柜的姓氏來取的。不過賀義堂卻說,不用改了,畢竟自己心裡還想著張掌柜呢。張夫人感動地說,看來張掌柜還真沒看錯人哪,賀義堂果真是一個值得託付的人。

夜裡,谷三妹等人又躺在店上睡著了。小晴天爬起來,小棉襖說現在陳懷海生日快到了,小晴天就說那自己兩人就各自做上一道菜,送給他吧。之後,小晴天又叫醒了谷三妹,讓她也一同加入自己的行動。

這天夜裡,谷三妹和小晴天各自做好了幾道菜,送到了陳懷海的面前,說他的生日到了,自己就好好地給他慶祝一回吧。陳懷海說她們弄錯了,估計是小棉襖故意說錯了自己的生日,想騙她們兩人做上一頓大餐呢。這時,小棉襖出現了,她得意地道,谷三妹她們真的做好了一頓大餐哪,那自己就來好好地品嘗一回吧。說完她就坐下,得意洋洋地吃了起來。谷三妹和小晴天看到這裡,只得頓時氣得傻了眼了。

這天,小晴天將谷三妹約到面前,勸她道,她乾脆就將陳懷海讓給自己吧。不過谷三妹卻根本不想搭理她。谷三妹來到院子裡,可小晴天還是追了過來,說起了剛才的話。這時陳懷海剛好路過了,小晴天故意向他說,谷三妹剛才已經答應將他讓給自己呢。谷三妹氣了,當即說她就是在放屁。

下一集(第 29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