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34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馬旅長告別陳懷海 賀義堂為保護光頭老哥說謊話

陳懷海回到自己屋子裡,收拾起東西來,他告訴谷三妹,現在自己已經有事要出遠門了。谷三妹說他真的說走就走啊。陳懷海說自己答應了別的人事,說到就得做到。

第二天,陳懷海待在老酒館里,怎么都等不到馬旅長,這時他從馬旅長留下的一封信中才知道,原來馬旅長已經不辭而別了,他獨自一個踏上了戰場打鬼子去了,昨天他只是用說辭來故意拖住陳懷海罷了。在信中,馬旅長感嘆地道,之前陳懷海和自己吵了一頓,讓自己徹底省悟了,這才決定不當土匪,而是踏上保家衛國的道路的。

這天,那正紅走在街上,一身窮困潦倒的樣子,他來到一個肉攤前,死乞白賴地說起情來,就是要讓老闆送他一點豬頭肉吃。老闆實在拗他不過,只好送給了他一塊豬頭肉。那正紅得到肉後,高興地走了。不久,那正紅來到一個空地上坐下,想好好地品嘗一頓自己的美餐,結果這時一夥小朋友卻來到他身邊,向他叫起爺爺來,想向他討點肉吃。那正紅心善,就將肉一一地分給他們。孩子們歡天喜地地走了,這時那正紅低頭一看,竟發現自己的肉都快分沒了呢。

馬旅長來到戰場後,與日本人浴血奮戰,最終死掉了。陳懷海接到訊息,當即難過起來。晚上,他擺下了一桌酒,想給馬旅長作祭奠。在桌子上,他想起馬旅長的事,不禁難過得掉下淚來。

這天,一名叫做村田的日本人帶著自己的家人,從北方撤了下來。他來到了自己的父親家裡,說要在這裡暫住一段時間。他的父親不解地埋怨他,他又怎么能這么懦弱呢。村田解釋說,自己來到東北,卻發現自己上當了,日本的時候,別人都說東北是個好地方,土地肥沃,適合耕種和生活,可自己來到這裡後,卻發現這裡天寒地凍的,根本就不是適合人待的地方,所以自己才從北方撤下來的。

這天,陳懷海將自己的一把房門鑰匙交到了谷三妹的手中,說這間屋以後她就可以隨意進出。原來,陳懷海已經接納了谷三妹,想正式將谷三妹娶進門呢。谷三妹當即愣了,陳懷海說小棉襖樺子那邊自己會說的,她就不用擔心了。谷三妹說他還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呢,他怎么敢將自己娶進門呢。接著她又說,自己是結過婚的,當年自己的丈夫上了戰場,結果卻死在日本人手裡了。可陳懷海沒有嫌棄她,還是一心想將她娶進門。谷三妹接著說,之前自己火燒日本人的倉庫的時候,他幫助自己掩蓋了身份,那時他就應該知道自己是地下工作者了吧。要不兩人就分開過吧,這樣自己就不會連累他。陳懷海說,自己不害怕這個,自己還是要將她娶進門。谷三妹心裡非常感動,但想到自己的身份,她又拒絕起來,害怕自己會連累陳懷海。陳懷海一再堅持起來,還說自己會永遠守著她的。谷三妹徹底被感動了,一把從他手上接下了鑰匙。這也就意味著,從今天起她就願正式接受成為陳懷海的女人了。

這天,陳懷海待在了自己店門口,這時他卻發現日本人村田一直守在他的門前。他看出村田應該是沒錢吧,就熱忱地說他就進來坐坐吧,自己可以請他吃一頓。

村田走進門,一句話不說,夥計讓他點菜,他又只是用手指指選單上的菜而已。夥計不久走到陳懷海身邊說,村田該不會是個啞巴吧。其實村田只是因為是日本人,不會說中國話罷了。

村田在店裡美美地飽餐了一頓。後來,他回到家裡,馬上就醉得睡了過去,不省人事。這天在街上,光頭老哥聚起了一群人,當眾激昂地向他們講起了一個抗日故事來。一個日本警察不懂中國話,就問賀義堂,光頭老哥到底在講什麼呢。賀義堂為了保護光頭老哥,只好解釋道,光頭老哥只是在講一個人和鬼的故事罷了。隨後,賀義堂來到光頭老哥身邊,勸他可別再講下去了吧,畢竟日本人可就站在自己身邊呢。不過光頭老哥卻根本不肯聽他的,反而繼續滔滔不絕地講了起來。日本警察讓賀義堂繼續翻譯他講的內容。賀義堂只好再次編起謊話來,不過期間卻是錯漏百出。日本警察這下可急了,說他該不會在騙自己吧。賀義堂一時急得滿頭大汗。

下一集(第 35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