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45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抗戰最終取得了勝利 樺子想將小尊娶進家門

陳懷海在暗處偷偷看到了老警察的事,回到了家裡,他把自己得到的訊息告訴給了谷三妹。谷三妹奇怪地說,這事怎么這么巧呢,老警察該不會是故意裝成被別人打了吧,之前他可是剛決定加入自己這頭,共同對付日本人的呀,難道他現在又反悔了么。陳懷海說,要不自己就再去試探他一回吧。

不久,陳懷海來到了老警察那邊,用一瓶酒的香氣叫醒了老警察。陳懷海安慰了他幾句就走了。臨別前,他告訴老警察,自己留下的酒可香著呢,他就傷好了再慢慢喝吧。老警察本來是假裝成躺在床上不能動的,看到陳懷海走了,他就一骨碌地爬了起來,端起酒罈聞了起來。這下子,他裝病的事實馬上就暴露無疑了。陳懷海在暗處偷偷看到了這一幕,直接來到他面前,說他就別再向自己裝了吧。老警察躺在床上,堅持假裝有病不肯說話。陳懷海便一一地回憶起以前的那些抗日英雄來,這讓老警察聽了終於感動得不行了。他最終將自己鞋子裡的一隻鑰匙拿了出來,交到了陳懷海的手上,那隻鑰匙是用來取得電廠炸藥布點圖的關鍵用具。老警察說,以後抗戰勝利了,他可絕不能忘了自己的功勞啊。

利用老警察提供的鑰匙,共軍成功地盜取了炸藥布點圖,保護下了電廠。時間漸漸過去了,到了1945年的八月,日本人終於扛不住了,最終向全世界宣布,自己將正式投降。

陳懷海等人得知抗戰勝利的訊息,都非常高興。這天,陳懷海在老酒館里準備下了一桌宴席,想好好地慶祝一番。金小手和老警察都相繼來到了陳懷海面前,向他互訴了喜悅之情。金小手還告訴陳懷海,自己之前離開他後,踏上了抗日的道路,闖下了好大一番事業。

過了不久,賀義堂也來了,此時他已經混得人模狗樣了,還帶來了一個俄羅斯媳婦。這讓陳懷海一看,馬上就對他刮目相看了。賀義堂也得意洋洋地道,自己早就說過,下次再相遇的時候,自己總會闖出名堂來的吧。

過了不久,老杜也來到了陳懷海面前,陳懷海連連勸他就快點就座。眾人不久都坐到了酒桌上了。陳懷海高興地說,現在日本人終於走了,自己等這一天可等了好多年了。之後,他又介紹起了谷三妹,說以前谷三妹一直和自己“同床異夢”,因為她心裡一直想的是趕走日本鬼子。現在日本鬼子走了,她終於和自己是一個想法了。眾人喝起彩來。隨後,陳懷海端起了酒杯,讓眾人給逝去的抗日英雄致敬。眾人都紛紛端起了酒杯,情緒高漲不已。就在這時,那正紅也來到了,學著眾人的樣子給抗日英雄致了敬。陳懷海急忙來到那正紅的身邊,請他快點就座。那正紅感動又愧疚地說,自己從前一直想著恢復清朝,現在自己總算夢醒了呢。

日本人的遣返進程漸漸展開了。這天,村田的家裡,村田和家人商量起回日本的事來。這時小尊已經生病倒在醫院裡了,眾人都為她的事感到為難起來。不久,村田找到陳懷海,說現在小尊已經病了,自己無法將小尊帶回國,自己就將她託付在他這裡吧。說著村田就跪了下來,不過這時樺子卻闖了進來,說自己是肯定同意的。

晚上,眾人商議起來,他們到底該怎么對待小尊呢。有人覺得小尊畢竟是日本人,留她在這兒總會惹麻煩的。不過谷三妹卻覺得,不管怎樣,自己都不能將小尊置之不理,畢竟現在她已經走到很困難的境地了。就在這時,樺子將病重的小尊給抬了回來,送到了房間裡。

這天,村田夫婦就要回國了,美惠想勸村田再去看小尊一眼,不過村田卻道如果自己真去了,反而會捨不得走的。陳懷海等人來到了他們身邊,說自己是一定會照顧好小尊的。村田夫婦雙雙跪了下來,表示著自己對他們的感謝。

夜裡,樺子一直守在小尊的身邊,沒有離開。谷三妹來到他身邊,勸他道,他還是先回去休息吧。不過樺子卻根本不肯聽她的,看到小尊有了甦醒的跡象,他當即激動地叫起了她的名字來,不過小尊卻又睡過去了。

谷三妹和陳懷海待在屋裡,商量起小尊的事來。谷三妹問陳懷海,如果小尊真的醒來了,他又該怎么辦呢。陳懷海直接說,自己能送她回國就回國,不能回國就將她當閨女養著。谷三妹埋怨說真要這樣樺子能同意嗎。之後,她就建議起來,要不他就讓樺子將小尊給娶過門吧。

小尊在樺子的悉心照顧下,漸漸有了好轉的跡象。這天,小尊待在屋子裡,對樺子問道,他還喜歡自己嗎。樺子發誓地道,自己是絕對不會放棄她的。之後,他又問小尊,她喜歡自己嗎。小尊直接說,自己想嫁給他。這讓樺子當即激動得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樺子將自己的事告訴給了陳懷海。陳懷海說,如果他真的想娶小尊,還是等小尊病好了再說吧。樺子說現在小尊已經好了呀,之後,他就將小尊給扶了過來。小尊當面向陳懷海和谷三妹跪下說,自己感謝他們救了自己的命。樺子說,陳懷海兩人就答應自己和小尊的婚事吧。谷三妹勸他先回自己房間,自己有事要和小尊說。

下一集(第 46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