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7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中年漢子向賀義堂借錢 老賀發現自己的房契居然是假的 

中年漢子吃完了東西,準備要結賬,賀義堂那正紅自己要不要收他的錢呢。那正紅說還是不要了吧,畢竟那可是個大人物,凡事小心為好。中年漢子走來了,賀義堂忙說自己不打算收他的錢,中年漢子說難不成他今天又讓自己賒賬么。之後,乘著高興,他在一張紙上畫了一隻牛,不過卻畫成了一隻羊的樣子。中年漢子走了,那正紅從柱子後走了出來,拿起那張畫一看,說這回自己可以肯定了,那就是一位王爺,當年自己在宮裡的時候,就知道有位王爺一向容易將牛畫成羊的。

幾天后,中年漢子又來到賀義堂的飯店吃飯。那正紅小心地走過去,向他問了起來,自稱自己當年是在宮裡教人摔跤的。中年漢子回憶起來,說當年宮中是有這么個人。那正紅慶幸道,原來中年漢子真是自己認定的王爺啊。之後,他就向中年漢子表了忠心,說自己還是忠於皇室的。之後,他就一把將自己藏著的辮子給亮了出來。那個時代,人人都剃了短髮,還留著辮子的人極少,看來那正紅一定是很忠於皇室的了。中年漢子看了,不禁連連滿意地點起頭來。

中年漢子走了,他在現場遺留了一副手串,那正紅將它展示給了賀義堂看,說自己確定那中年漢子一定就是位王爺。賀義堂有些不信,那正紅就帶著他找到了一個典當商人,讓他鑑定出那手串果真是一件價值連城的東西。這下子賀義堂相信,那中年漢子一定就是位王爺了。

這天,中年漢子來到了飯店,賀義堂將那手串送還給了他。過了幾天,中年漢子找到賀義堂道,自己手頭上有些缺錢,想向他借上一點。之前賀義堂曾經將中年漢子叫做了一家人,又加上中年漢子是個王爺,賀義堂聽到這裡,自然不好拒絕了,只好答應下來。中年漢子將自己的手串押給了他,說自己可以將它將為抵押物放到他這兒。

那正紅來到典當商人那裡,典當了自己的一幅畫,旁人說看樣子他還真是挺缺錢的樣子。一段時間過去了,中年漢子走後就從來沒有出現過,賀義堂找到那正紅,說中年漢子怎么不見了呢。那正紅勸他就耐心地等兩天吧,反正王爺可不是一個缺錢的人哪。兩名債主找到賀義堂,讓他快點還錢,原來之前他借給中年漢子的錢,就是向他兩人借的。賀義堂只得苦苦哀求道,讓他們再寬限自己幾天。

賀義堂走在街上,正好看到了中年漢子,說自己可算將他盼來了。兩人回到店裡,中年漢子看了看自己的手串,又讓賀義堂拿出賬本來,說自己要結清以前所有的帳。之後,中年漢子就拍拍屁股走了,說自己身上沒帶錢,要回去取。

賀義堂待在自己店裡,一直守到深夜,結果中年漢子一直都沒有出現,不禁急了。這時那正紅走了過來,看著賀義堂向著自己連連吐著苦水,忙安慰道,他就放心吧,王爺是一定不會欠他錢的。

老酒館那裡,一個客人偷偷地給白髮老頭的酒里兌了水,想捉弄白髮老頭。陳懷海看了,當即氣得將他攆了出去。

賀義堂將手串拿到了典當商人那裡,想用它換上一些銀兩。不過典當商人看到這裡,卻生氣地一甩那手串說,那就是一個假貨啊,他怎么可以拿著它來騙自己呢。賀義堂不解地道,上回自己拿它來給他幫自己做鑑定的時候,他可是說過它是真的啊。典當商人說上回自己鑑定的不假,但目前這手串真的是個劣貨。這時賀義堂才回憶起來,上次中年漢子回來了,曾經看過那手串一回,那肯定就是他暗自在其中調了包呀。

兩名債主來到了賀義堂的家,一心想取走他家的房契做為抵債。賀義堂只好連連推託起來。好不容易將債主們暫時支應走了。賀義堂回到屋裡,可這時老賀卻連連對他指責道,他這回怎么又失敗了呢。賀義堂請他一定要原諒自己。不過老賀卻取出房契說,自己是一定不會將它交給那兩名債主的。不過賀義堂卻道,那房契是假的。原來之前在開那家日式飯館的時候,賀義堂就將真的房契給偷偷取走,拿去抵押了呢。

下一集(第 8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