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25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由麻子最終死掉了 老蘑菇當上老酒館的掌柜

由麻子自責地說道,他知道是自己不對,傷害了陳懷海的兒子,今天死在陳懷海的手裡也是應該的。這時,一旁的小晴天回憶起來,當年就是由麻子強姦了自己的母親,最終導致了自己母親上吊自殺的,今天這股仇自己一定要報。由麻子說道,當年確實是自己做得不對。他喃喃地道,陳懷海兩人就讓自己喝了最後一碗酒,再殺了自己吧。不久,他就顫顫巍巍地坐了起來,喝下了一碗酒。不久,他就重症病發,吐出一口血來,死掉了。

陳懷海背起小晴天,一步步地向山外走去,兩人的心情都非常的沉重。

老酒館里,老蘑菇向眾人道,現在三爺遲遲沒有回來,他一定是帶著沙里金跑了。眾人都不肯相信,覺得三爺可是一個好人哪。不過老蘑菇卻篤定地說,現在陳懷海已經遇險了,可能回不來了,三爺一定是知道了這樣的訊息,才卷著店裡的沙里金跑了的。眾人不相信他,一心想去找陳懷海。不過老蘑菇卻勸說他們道,關山東也太危險了,他們又怎么能冒險呢。之後,他又假惺惺地道,陳懷海已經不在店裡了,那店裡可不可一日無主啊,他們總得選出一個帶頭人來吧。半拉子認為還是老蘑菇比較適合做當家的,其他夥計聽了也沒有反對。老蘑菇假意推託了一番,就順勢將掌柜的職位接了下來。

夜裡,老蘑菇找到了谷三妹,說現在店裡陳懷海和三爺都不見了,眾人已經將自己選為了新掌柜。谷三妹覺得按他的能力,接下這職位也是應該的。

第二天早上,谷三妹將洗好了衣服交給了老蘑菇,看到老蘑菇的扣子少了一個,她還熱心地給他縫了起來。老蘑菇心裡一直喜歡谷三妹。谷三妹知道他的心思,就投其所好地對他獻起殷勤來,其實心裡另有打算。

老蘑菇約谷三妹和自己喝酒。夜裡,老蘑菇將谷三妹約到了老酒館的包間裡,兩人對飲起來。酒過三巡,老蘑菇坦白地道,自己知道,谷三妹來到老酒館,就是為了陳懷海而來的。谷三妹說,自己是喜歡陳懷海,可惜的是,自己來到店裡後,陳懷海就一直對自己冷冰凍的,而小棉襖則對自己橫挑鼻子豎挑眼,想到這裡,自己還不如跟老蘑菇算了。老蘑菇說她心裡還有自己啊,自己就一直很喜歡她,可惜之前是因為陳懷海在店裡,自己才不好向她表白罷了。谷三妹對著老蘑菇頻頻傳情,這讓老蘑菇也春心蕩漾了,不過就在谷三妹自以為得計時,老蘑菇卻說,她就別再試自己了吧,自己知道她剛才的話都是假的,就只是想用來套自己的話罷了。谷三妹道,既然他這么想,那自己也沒有辦法,就算自己會錯意吧。說完,谷三妹就假裝起身想走,這時,老蘑菇當即拉住了她,連連後悔地道,自己認錯了,以後再也不會懷疑她了。

夜裡,老蘑菇躺在床上,結果卻在夢裡看到三爺和陳懷海回來了。他嚇得趕緊爬了起來,一副驚魂未定的樣子。

陳懷海來到了乾飯盆的外頭,遇見了之前的那個獵人。可惜的是,那個獵人已經雙目失明了。原來,之前陳懷海走後,由麻子的手下就派人來將他抓著了,逼問起了陳懷海的下落。看到自己沒有得逞,他們就割掉了獵人的雙眼。陳懷海看到獵人已經因受自己連累而變成這副模樣了,當即就難過得掉下淚來,請求他一定要讓自己將他帶走,好照顧他的後半生。不過獵人卻一直自由慣了,不想拖累別人,反而勸他道,他還是早點回去吧,他的家人們都在等著他呢。

老酒館裡,老蘑菇找到了谷三妹,說自己不想在這待了,就想帶著她回關東山去。谷三妹說,上回喝酒後自己就說了,只要他對自己好,自己就願意一直跟著他。

下一集(第 26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