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27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陳懷海放走了老蘑菇 三個女人在屋子裡鬧作一團

小晴天問,店裡除了自己和小棉襖外,第三個女人到底是誰呢,不過夥計卻一直不肯告訴她。

屋子裡,三爺告訴陳懷海,自己覺得谷三妹好像有些神道啊,在店裡忙,在外頭也忙,就是不知道她到底在忙什麼。陳懷海也覺得谷三妹有些神秘兮兮的,但又說不上來。之後,三爺又問陳懷海,小晴天到底是誰呢,她該不會是自己的未來嫂子吧。陳懷海埋怨道他淨會說瞎話。不久,陳懷海又問起老蘑菇的事來,三爺告訴他現在他們已經將老蘑菇給關在屋裡了。陳懷海心生不忍,覺得自己和老蘑菇畢竟也算兄弟一場,說自己就放了他吧。

半拉子來到屋裡,將老蘑菇身上綁著的繩子給解開了。他說自己只是奉陳懷海之命,讓他鬆快兩天罷了,到時陳懷海還有話要和他說呢。

幾天后,老蘑菇來到了陳懷海的門前,想找他聊天,可陳懷海卻根本沒有搭理他。陳懷海來到了前頭櫃檯。老蘑菇跟了過來,找了個理由想和陳懷海說話,可陳懷海卻還是對他愛理不理的樣子。老蘑菇只好落寞地低頭走了。老蘑菇回到自己房間,覺得再也坐不住了,就收拾起金銀細軟想走,不過來到門口後,他不禁又有些猶豫起來。

陳懷海帶著店裡的眾人吃飯。說起了小晴天的事,陳懷海不禁非常頭疼,畢竟自己現在怎么也甩不掉他了。老蘑菇帶著飯碗,來到了飯桌前,想和陳懷海說話,可陳懷海和其他人卻根本就沒有搭理他的意思,反而自己低頭吃了起來。這讓老蘑菇看了不由得尷尬萬分。

夜裡,眾人都躺下睡著了。老蘑菇偷偷爬了起來,收拾起自己的東西,準備離開飯店。一旁的半拉子假裝睡著了,不過他其實早就將老蘑菇的一舉一動都察覺了。

老蘑菇來到牆邊,想偷偷地潛出去,結果這時小晴天卻突然拋來一根繩子,將他給逮著了。眾人現身了,說他到底沒忍住想逃啊,老蘑菇不服氣地說,可之前他們一直都沒搭理過自己啊。三爺勸陳懷海還是別和他廢話了,直接就按規矩挑斷他的腳筋吧。陳懷海說再等一會兒,自己要讓他給自己再拔一次火罐。老蘑菇說自己就認命了吧。

老蘑菇給陳懷海做起了火罐理療。老蘑菇不解地問,之前陳懷海為什麼要放了自己呢。陳懷海說,自己之所以放了他,是因為顧及兄弟情分。後來連續幾天沒有和他說話,是因為還沒有想好怎么處置他,到後來他想跳牆逃跑時,自己就想到處置他的辦法了。之後,陳懷海又將以前一個故事娓娓道來。當年,自己曾和老蘑菇一同出生入死。有次仇家在後頭不斷追擊自己,那是老蘑菇冒死才將自己救下來的。想到昔日的這些情分,自己就不忍心處罰他了。這時,老蘑菇來到他前面,痛苦地流下淚來,他說跪下說,自己還以為陳懷海已經將以前的事都給忘了呢,沒想到陳懷海還這么看重昔日的情分。如果可以,自己真的很想能和他做一輩子兄弟。陳懷海將一袋沙里金交給他,說這是他應得的一份,他就回到關東山,就此和自己永別吧。老蘑菇此時已經痛哭得不成樣子了,只好愧疚地離開了。

第二天,陳懷海來到櫃檯前,說三爺該不會在記恨自己吧,畢竟自己竟然放走了老蘑菇。三爺知道陳懷海心善,也不好說什麼。就在這時,小棉襖和樺子回來了,發現了陳懷海,當即就感動地痛哭起來,畢竟之前他們一直很為他的安危而擔心呢。不過陳懷海卻沒有應答他們,他說自己心太累,想自己獨自一人待一會兒。

三爺領著小棉襖和樺子來到一間屋子前,那本是小棉襖和谷三妹的居所,三爺想勸裡面正待著的小晴天另換一個房間。不過小晴天此時卻霸占著屋子,就是不肯挪開。小棉襖當即氣了,馬上就踹開門來想和她打架,不過卻又被三爺給勸住了。三爺說小晴天可是救過陳懷海的人哪。小棉襖見了,只好不得已地換了一種語氣,向小晴天請求道,讓她另換一個房間。小晴天得意地道,如果她早這么做,事情不就解決了嗎。

從此以後,小晴天就在店裡安頓下來。時間漸漸過去了,三個月後,小晴天在店裡招待著客人,期間又調皮地和客人懟了一通,鬧出了好是一番笑話。一旁的三爺看了,不禁對陳懷海說,他還是快點去向小晴天挑明關係吧,不然小晴天長期待在這裡,總要出問題的。

陳懷海找到了小晴天,將一些衣服金銀交給她,勸她還是回去吧。不過小晴天卻根本不肯同意他,看到陳懷海一臉無奈的樣子,小晴天頓時就來了主意了,說自己可以馬上就走,但自己要到店裡去,向眾人將他要將自己趕走的事都好好數落一番。陳懷海看了當即急了,忙將她給勸了回來。小晴天得意洋洋地道,他以後可別想將自己趕走。

谷三妹、小晴天和小棉襖三個女人住在了同一間屋子裡。這天夜裡,她們三人一同睡著了。小棉襖乘小晴天不注意,偷偷將一個冰塊給藏到小晴天的被子裡去了。小晴天當即被好好地捉弄了一回,她生氣地對谷三妹說,這肯定是她乾的吧。谷三妹翻身繼續睡去了,還不屑地說這事跟自己無關。小棉襖吹滅了蠟燭,勸大家快點睡覺。小晴天一下子就察覺出這是她乾的了,當即質問起來。小棉襖打死不認,之後就自己睡去了。好笑的是,小晴天居然當即就將自己手裡的冰塊給塞到了她的被子裡,把她整得不行呢。

下一集(第 28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