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37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光頭老哥被日本人打死 樺子為給小尊報仇與人打架

陳懷海不得已地只好將光頭老哥給釋放了。不過來到谷三妹身邊的時候,他又連連嘆起氣來,說自己明知光頭老哥要去送死,自己卻沒有辦法幫他。谷三妹說,他們還有一個主意可以出呢。

不久,陳懷海找來了賀義堂,賀義堂愁著眉說,自己的女人已經病得很重了呢。陳懷海說自己認識一個大夫,可以給她看病。賀義堂想馬上將他帶到自己女人身邊去。可陳懷海卻說,自己先得求他一件事,就是讓他去幫光頭老哥做翻譯,這樣,就算光頭老哥在中日親善大會上說錯話了,他也可以想辦法將事情給扳回來。賀義堂一聽到這裡,馬上就連連地搖起頭來,說給光頭老哥做翻譯也太危險了吧,要是到時他真的惹禍了,自己也得吃不了兜著走。就在這時,谷三妹來了,將賀義堂好好地誇了一番,直將他誇得天上有地上沒的。可賀義堂聽了,最後卻仍是不動聲色,他和陳懷海乾了一杯酒就走了,說自己還是保命要緊吧。

這天,中日親善大會終於舉行了。光頭老哥來到舞台上,準備當眾進行一次演講,可演講還沒有開始呢,他就對旁邊的一位日軍助手口出不遜。陳懷海在台上看了,一下就急了,說按這樣發展下去,光頭老哥是一定會被日本人給砍頭的。就在他著急之時,賀義堂卻急忙趕來了,說自己是光頭老哥的翻譯。光頭老哥說他這次來不是找死嗎。

賀義堂毅然地走上了講台,準備光頭老哥做翻譯,他已經做好準備,一定要好好地為中國人做上一次好事。過了不久,光頭老哥開始演講了,他果不其然,不顧一切地說起了日本人的壞話來,直把日本人給罵得狗血噴頭了。一位日本翻譯官走到日本軍官的面前,低聲附耳為他做起翻譯來。光頭老哥在台上繼續正義地宣講著,把日本人的壞處都說得個徹徹底底了。到了這時,日本軍官再也受不了了,直接掏出手槍來,一槍將他給打倒了。

陳懷海將光頭老哥背了起來,一步步地向外頭走去,這時光頭老哥已經快要死掉了。陳懷海為光頭老哥的行為感動敬佩不已,而此時他倆身後也已經跟了一大群的中國民眾,他們都在給光頭老哥送行,以為他的崇高人格致敬。

賀義堂的夫人病得很重了。賀義堂收拾起東西,將店給賣出去,並且準備和她一起返回老家。

這天,小尊待在海邊,不由得哭了起來。小棉襖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小尊在班上已經被人給欺負了。樺子知道了這樣的訊息,不久,他找到了那個人,一下子對他動起手來,不過他自己卻被制服了。小棉襖發現了樺子,馬上就上前幫起手來。

一陣混亂結束了,老警察得知了打架的事件,帶著那個被打的人來到了老酒館。那個被打人的叫吉田。吉田告訴老警察,之前就是樺子先動手打了自己的。小棉襖主動站出來承擔責任說,真正動手的人是自己。警察們準備將松子等人帶走。就在這時,小尊來到了,她向眾人解釋說,這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吉田欺負了自己才引起的。

因為小尊的出面解釋,一場混亂終於結束了,老警察帶人離開了老酒館。谷三妹對陳懷海說,沒想到樺子他們和日本人小尊居然相處到一塊兒了呢。另外,那個老警察為人也太好了,處處幫著自己說好話。

樺子、小棉襖和小尊聚在海邊,得意地慶賀了起來。樺子和小棉襖說小尊幹得也太好了,出面解釋了一番,就讓吉田最後背起了全部的責任。三人高興地玩了起來,很快就變得不亦樂乎了。

陳懷海回到老酒館,問樺子現在哪去了,別人告訴他,現在樺子已經和日本人小尊去看電影了。街上那裡,樺子和小尊剛剛看完了電影,高興地走在街上,心情都很是愉快。

屋子時,陳懷海皺著眉頭向谷三妹道,現在樺子和小尊常常待在一起,他們該不會是好上了吧。谷三妹說,他可能想多了,事情並不像他想的那樣。

下一集(第 38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