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21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賀義堂想勸小棉襖卻被教訓一頓 陳懷海準備返回關東山尋仇

陳懷海來到了小棉襖屋裡,生氣地向她指責起來。不過小棉襖反倒怒道,他又怎么把谷三妹留在店裡,和她好上了呢。陳懷海解釋說谷三妹不過是個幫工的而已。小棉襖生氣地說,如果他想讓自己相信他,那他就將谷三妹給請走吧。陳懷海說她這不是在胡鬧嗎。

屋子裡,陳懷海對三爺說,小棉襖也太難對付了,和她較過勁後,自己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大風大浪呢。

陳懷海在街上遇見了賀義堂,賀義堂還因之前的事生陳懷海的氣,當即不服地和他懟了幾句。後來,賀義堂想到陳懷海已經很因小棉襖的事而頭疼了,便說自己乾脆就來想個辦法幫他個忙吧。

賀義堂是個讀書人,又是個死腦筋,他來到小棉襖的屋裡,一臉正經地向她解釋起孝道來。小棉襖哪管這套啊,當時臉就有些氣綠了,又覺得好好笑。賀義堂長篇大論地論述著,最後他自信地問小棉襖,這下她總該有所領悟了吧。小棉襖反諷道,所謂的孝道就是開上一家日式飯館吧,當年他就是利用這種辦法,將他的老爹給氣個半死呢。這讓賀義堂聽了,當即氣得不行了。小棉襖又一把抽出小刀來,架在了他的脖子上,說他又想讓自己留下他的哪個零件呢。賀義堂當即嚇傻了,忙連連地求起饒來。不過小棉襖卻仍是不依不撓,最終剪下了他的一大撮頭髮。

賀義堂被折騰得不輕,跑到了陳懷海跟前,說他的女兒自己再也管不了了。陳懷海來到谷三妹的身邊,谷三妹知道小棉襖正把矛頭對向自己,想把自己轟走呢,覺得自己如果真走了,可能就會緩和陳懷海和小棉襖的矛盾。於是她就請求陳懷海讓自己離開,不過陳懷海卻道,只要有自己在,那他就不會讓谷三妹走的。

夜裡,三爺嘆道,谷三妹和小棉襖都不是個省油的燈,早晚得撞在一起。陳懷海說谷三妹倒容易對付,關鍵是小棉襖讓人頭疼哪。之後,三爺說小棉襖該不會是中了邪吧,自己可以用個法子將她給治好。

店裡的眾人將小棉襖給捆了起來,想按三爺的方法為她治病。小棉襖當即大聲嚷嚷起來。三爺喝下了一口酒,準備在小棉襖的身後猛拍她三下,好為她驅邪。好笑的是,眾人擔心小棉襖的眼珠子會給拍出來了,還用一個盆子給接在了她的前面呢。小棉襖被嚇得不行了。三爺運足氣狠狠地在她背後連拍了她三下。小棉襖一下沒聲了。外邊的陳懷海嚇得急忙沖了進來,叫起了她的名字。小棉襖終於醒來了,她哭著說出了一句,如果陳懷海真能將自己娘給找回來的話,自己就原諒他。

第二天,陳懷海來到三爺面前,說現在小棉襖現在還沒好呢。三爺說這事可難辦了。陳懷海說到底要怎么才能將小棉襖的娘找回來呢,不找回來小棉襖不認自己這個爹啊。一番商量後,三爺決定過幾天再用同樣的方法來給樺子來幾掌。

客房裡,突然傳來吵鬧聲。陳懷海急忙趕來了。這時兩名客人正將一名黑衣住客給按住了,對他打了起來。原來,黑衣住客的錢包丟了,兩名客人幫他找了回來,不過他們卻很不滿意,畢竟黑衣住客手裡還是有錢的,那之前這幾天他又怎么在店裡混吃混喝了這么久呢。陳懷海將兩名客人給勸走了,又說自己要放過黑衣漢子,就權當自己交了他這個朋友吧。

幾天后的夜裡,眾人又將樺子綁了起來,想用同樣的方法來給他治病。結果三爺一掀樺子的後背,這時他卻發現了一個傷口。陳懷海將他帶到了大夫那裡,大夫覺得那傷口裡邊,似乎有什麼東西。陳懷海就將樺子帶到了醫院進行手術。醫生們忙碌了起來。最後在樺子的後背取出一顆子彈。

手術結束了,陳懷海心疼地將樺子背了回去。路上,他難過地向樺子說,以後自己再也不會讓他受傷了。

陳懷海將樺子背回老酒館,安頓他躺下了。他回到自己房間,沉重地一頭靠在了床頭柜子上。三爺過來,問樺子到底怎么了,他難過地將一枚子彈交到了三爺的手裡。

陳懷海得知樺子的彈傷是關東山的由麻子造成的,他將店裡的兄弟們叫了過來,說自己準備要回關東山去找由麻子報仇。夥計們一心都想和他同去。不過三爺卻制止他們道,他們也太小看由麻子了,由麻子當年可是隻身一人對付過一頭黑熊啊,他可太難對付了。眾夥計仍一心想幫陳懷海,不過陳懷海卻說,他們都別來了,自己要一個人回去,多帶一人都算自己欺負了由麻子。

陳懷海告訴三爺,自己去了關東山後,店裡就由他來照管了。夜裡,小棉襖來到陳懷海的房間,看到陳懷海就要一人出行了,小棉襖不禁心裡很是難過。陳懷海告訴三爺,自己走後,有需要他就將店裡的沙里金給分了吧。沙里金是陳懷海和三爺等人去關東山的時候淘回來的,歷盡了艱辛,非到萬不得已陳懷海也不會向三爺說這樣的話。

第二天早上,陳懷海一直守在小棉襖兩姐弟身邊,好好地對他們照看著。小棉襖醒來了,勸他回去休息。陳懷海將她叫到了外頭。小棉襖知道陳懷海是要回去尋仇的,便說自己也一定陪他去。不過陳懷海卻將她勸了下來,道自己是一定沒有問題的。陳懷海走了,小棉襖讓他路上一定要小心。陳懷海回頭道,有她這句話,那自己一路都暖了。

下一集(第 22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