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13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案情的真相終於大白 金小手被人執行了槍決

夜裡,之前那個通知賀義堂去海邊的人出現了,一步步靠近了中年女子的床,說現在自己兩人終於得計了吧。原來,之前一切的事都是他們兩人設計的。可當他得意洋洋地靠近那張床的時候,他就意外地發現,老警察居然已經坐在那裡了呢。

老杜待在茶館裡,說起了書,將之前的娓娓道來,這下子,事情的真相可都大白了。原來,老警察早就洞悉了一切。之前,中年女人曾說過楊少爺沒有相好,可老警察卻從懸崖下撿到的鞋子裡,看到了一張鞋墊,裡面繡著一對鴛鴦,這肯定有矛盾了。況且,後來老警察又暗中派人去跟蹤中年女人,發現她每次結束談判後,都會直奔胭脂店,按理說家裡出了這么大的事,她怎么還有心情打扮自己呢,她一定就是在其中故意下手腳的人吧。之前老警察曾問過她一次,老爺子是否同意私了。中年女人說他是同意的,那這就更不對了,畢竟老爺子的兒子楊少爺被人害死了,老爺子又怎么會輕易同意讓人去和陳懷海私了呢,這恐怕都是中年女人出的主意吧。再之後,結合一系列的證據,老警察就可以推斷出中年女人才是真正的幕後黑手了。原來,中年女人是老爺子的二姨太,結果後來老爺子卻打算在自己死後將家產分給楊少爺一半,她心裡不滿,就聯合自己的情人,毒害了老爺子,還將罪名給嫁禍到了老酒館身上,之後又想法兒害死了楊少爺,好能夠吞掉全部的家產。

事情的真相終於水落石出了。陳懷海得知訊息,終於舒出了一口氣。不過就在這時,下人卻來告訴他和老警察,現在警局已經將金小手給抓了。

陳懷海向老警察請求起來,讓他不要為難金小手,畢竟之前他偷的可都是日本人的錢。不過老警察卻以公事公辦的態度將他給拒絕了。

陳懷海在牢里見到了金小手。心情不禁非常沉重。不過金小手卻坦蕩地說,自己要想出去,倒也容易,自己只是想留在這裡看看,自己能不能挨住日本人的槍子罷了。陳懷海勸他還是別開玩笑了吧。不過金小手卻自信地說,事情都看自己的吧,自己到時自有妙招。

金小手被人押向刑場,執行了槍決,陳懷海沉痛地給他送了行。

陳懷海一直沒有回到老酒館,一個中年客人待在酒店裡,死活都不想走,說要品品他們店裡的酒而且還要見見陳懷海。賀義堂只好帶人急忙外出買好了他想要的酒,又返了回來,交給了他喝。中年客人喝下了酒,很是滿意,又說自己喝完剩下的酒,是不是可以存在店裡。三爺說當然可以啦,這可是自己店裡的老規矩了。

陳懷海回到了店裡,之前他已經按著金小手被行刑前囑託過的話,到山東去了一趟,見到了他的老娘,將金小手的遺物都交給了她。不過,回來了店裡後,陳懷海又狐疑地向三爺說起道,之前金小手被執行了槍決後,屍體居然不見了,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難不成金小手真的有什麼起死回生的妙招。

陳懷海見到了之前的那位中年客人,那人叫高先生。高先生來到了店裡,和陳懷海好好寒喧了一番。夜裡,眾人待在飯桌上。陳懷海向眾人說起了自己想開一家大酒樓的事。賀義堂聽了,也覺得他的主意好。陳懷海見眾人沒有意見,便說自己就開上一家酒樓吧。

這天,陳懷海有事要外出,賀義堂又拉住他,說起了關於開酒樓的主意來。陳懷海不得已地只好聽他嘮叨了一番。賀義堂一通海吹,讓陳懷海一定要花大價錢將酒樓給好好裝修一番。陳懷海著急著想走,再也不想和他聊下去了。臨走前,他讓賀義堂去催一位客人陸先生,讓他把之前店裡的賒賬給結了。

賀義堂來到了陸先生的家,向他催起賬來。陸先生手裡拮据,當即嘆起氣來。賀義堂一本正經地說起了套話,想讓他快點結賬。

下一集(第 14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