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10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光頭男處處為難婉容 陳懷海和賀義堂合夥開酒樓 

黑衣女子問陳懷海,他們店幾時開門幾時關門。陳懷海答道,早上11點開門,晚上11點關門,客人雖然不算多,但也不算少。黑衣女子說,他這樣正正好,生意太好招人嫉妒,生意太差入不敷出。陳懷海和她應了幾句,態度頗有不恭之處。一旁的那正紅忙說黑衣女子就當沒聽見吧。黑衣女子卻說自己聽見了,那正紅嚇得一跳,不過黑衣女子卻興奮地說自己聽到車聲了。

黑衣女子連忙來到了大門前,想見自己想見的人,可那個人卻沒有出現。黑衣女子的心情頓時跌到了谷底。一個光頭男說那個人來不了了。

光頭男和黑衣女子一起坐到了桌子上,光頭男看到了桌子上的飯菜,覺得那些菜也太油膩了,她還是多吃清淡的日本菜為好。光頭男表面上看是黑衣女子的侍應,實際是卻是被別人安排過人監視她的。黑衣女子很不想搭理她,可又無可奈何。不久,陳懷海的夥計將一盤油肚端給了黑衣女子,光頭男卻直接攔住了她,就是不讓她吃,這讓她馬上氣得不行了。

黑衣女子來到了後廚,見到了那正紅。原來,黑衣女子就是溥儀的妃子婉容啊。現在,婉容已經被日本人給控制了,行動失去了自由。婉容嘆著對那正紅說道,現在世道已經不同了。那正紅勸婉容一定要想開些,不過婉容卻有些傷感地說,這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見他了。

婉容走了。那正紅來到陳懷海面前,和他聊了起來。說起了皇室目前的窘境,那正紅不由得連連嘆起氣來。陳懷海勸他說,現在已經是民國了,皇帝被人趕下了台,現在那正紅還在想什麼呢,過去的日子再也回不來了。不過那正紅卻有些死不服氣,他堅持著說一切都還有可能的。

這天,陳懷海待在自己的店裡,這時夥計來告訴他,現在已經有人來給他送禮了。陳懷海來到外頭,結果他卻不知道送禮的到底是何人。不久,那正紅來到了,陳懷海急忙將他請到裡面。那正紅穿著一件嶄新的大褂,他故意裝著闊氣地說這都是別人送的。說完,那正紅就準備在這裡點餐。不過這時一個人卻突然跑來,說要讓那正紅將自己借給他的大褂馬上脫下來還給自己。這下子,那正紅在陳懷海面前裝闊氣的實情一下子就被揭穿了。那正紅一臉的尷尬,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陳懷海看他沒有衣服穿,忙將自己有衣服脫下來披到了他的身上。

賀義堂一身光鮮地走在了街上,老朋友們見到他,說他怎么又闊氣了呢,該不會又是做上了什麼買賣了吧。賀義堂這時已經當上了乞丐頭子了,不過他不好意思告訴他們,只是雲裡霧裡地解釋了一通自己的工作,讓老朋友們聽了摸不著頭腦。不過老朋友們卻還是說,他可真是個腦袋靈光的人哪,說翻身就會翻身過來的。

賀義堂來到了以前自己的門店前,這時他的門店已經易主了,想起了之前的日子,他不禁在心裡默默地流下了淚來。

賀義堂來到了老酒館,和陳懷海閒聊幾句,之後他就準備告辭離開了。不過剛走到門口的時候,一名乞丐就叫住了他,想向他討錢,不過那乞丐一抬頭,不由得就怔住了,原來賀義堂就是自己的乞丐老大呀。賀義堂看了也覺得有些尷尬,又不想在陳懷海面前暴露身份,只好交給乞丐一大筆錢將他給打發走了。

那名乞丐用得來的錢買了一大堆好吃的,回到同伴那裡,還說自己剛才親眼見到了,賀義堂用乞丐幫里的錢,去館子裡消費了呢,可他手裡的錢,都是自己幾個辛辛苦苦地討回來的呀。

眾乞丐都有些氣憤了,決定將賀義堂開除,不再將他認作老大,畢竟他教自己的本事自己都學會了。不久,賀義堂回來了,他們當即就一把將他給轟走了,還奪走了他的衣服。賀義堂氣恨得不行,又無可奈何。不久,賀義堂來到了一條小河邊上,想起了自己的境遇,直埋怨老天對自己有些不公平。就在這時,陳懷海卻走了過來,一把將一個包裹隔著牆扔到了他的身上。原來,陳懷海已經知道了他的窘境了,正想暗中幫助他呢。賀義堂打開了包裹,發現那裡面正是一套嶄新的衣服。

賀義堂穿好了衣服,走在了街上,陳懷海假裝成是無意撞見他的樣子,叫住了他。他將賀義堂請到了一家飯店裡,說自己想和他合夥開一家酒樓,他可以不用出錢,光出主意就行。賀義堂假裝推託幾句,之後又一口答應了下來。他所不知道的是,其實陳懷海已經全盤了解到了他的底細,正在想方設法地幫助他呢。

這天,那正紅走在街上,發現了一個燈籠攤,說自己很喜歡那些燈籠,攤主就送自己一個吧。攤主受到激將,反倒說如果他能夠將高高掛著的燈籠給拽下來,自己就送他一個。讓人意外的是,那正紅一跳,居然用自己的辮子將燈籠給拽下來了。那正紅得意洋洋了,攤主也無可奈何。就在這時,兩名日本人來到了,調戲了他一番,還用武士刀將他的辮子給斬斷了。那正紅急了當即就想和日本人拚命,不過日本人卻差點用武士刀將他給砍死了,還好陳懷海及時出現將他給救了下來。

日本人走了。那正紅一想到自己的辮子已經沒了,以後恐怕想再見皇上都沒臉面了呢。陳懷海向他安慰道,現在畢竟已經是新的時代了,他就別再沉迷於過去不放了吧。

下一集(第 11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