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39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黑木百般欺負王掌柜 陳懷海約好了和黑木進行決鬥

谷三妹因擔心小棉襖而不肯同意她去打鬼子,小棉襖向一旁的陳懷海苦苦哀求起來,說他畢竟不是很想打鬼子嗎,自己不正是可以幫他圓了這個夢想嗎。陳懷海實在挨不過,加上自己心裡真的和日本人懷有很大的家國讎恨。於是,他就最終同意道,自己可以答應讓她去打日本鬼子。這讓小棉襖終於高興得不行了。

這天,樺子找到了美惠,想問她現在小尊過得怎么樣了。不過美惠卻以小尊在新京的學校管理很嚴為由,什麼也沒有告訴他。

老酒館里來了一各日本客人,他酒喝多了,在店裡發起了酒瘋來。店裡的夥計氣得差點和他打了起來。不過陳懷海卻將他給制止了。後來,日本客人在發酒瘋的時候,差點還急得想拔出劍來將陳懷海給殺了,還好最後關頭他又改變了主意。最後,日本客人醉熏熏地走了,一副心高氣傲的樣子。這讓店裡的人都氣得不行。

這天,陳懷海待在店門外,竟然遇上了賀義堂。原來,他已經從外地回來了。他和陳懷海一起走進了店裡。賀義堂嘆著氣說,自己將媳婦送回了老家,可她後來最終又去世了。陳懷海說那他以後有什麼打算呢。賀義堂說,自己將之前的店賣了,將錢交給了自己媳婦的姐姐,畢竟錢本來就是她們家的。陳懷海敬佩地說賀義堂還真是一個正直的人呢。之後,說起了以後的事,陳懷海建議道他要不就待在自己的店裡吧。賀義堂說自己還是到外頭去闖闖吧,說不定以後還真的會混出什麼名堂來的。

陳懷海將賀義堂送出了門,賀義堂揮了揮手和他道別了,臨別前他還說自己以後天一定會讓他刮目相看的。陳懷海看著他遠去的背影,不由得濕潤了眼眶。

這天,之前的那名日本客人來到了一家飯店吃飯,結果他在店主王掌柜送來的一碗骨頭湯中卻真的吃出了骨頭渣。他當即氣得將王掌柜拖了出來,想當眾命他向自己下跪。王掌柜寧死不屈,結果卻被他給狠狠打了一頓。

那名日本客人叫做黑木。王掌柜將自己被欺負的事告訴給了陳懷海,讓他從中幫自己調和,化解和黑木的矛盾。陳懷海雖然心裡為之前王掌柜的寧死不跪感到敬佩不已,但一想到王掌柜現在居然又想找黑木調和,分明就是軟了骨頭的表現,他當即就來氣了,馬上就將他給拒絕了。

陳懷海和谷三妹說起了黑木的事。陳懷海一心想將日本人殺死。不過谷三妹卻說,日本人中像黑木這樣的人可多著呢,他又怎么殺得完呢,還是忍忍再說吧,畢竟日本人快要玩兒完了。不過陳懷海卻說自己實在等不下去了。

這天,黑木又來到了王掌柜的店裡,王掌柜擔心他這回是來尋仇的,只好戰戰兢兢地服侍起他來,以防再出什麼差錯。黑木點了一些煎餅,連連地就著酒吃了起來。最後終於醉得倒在了地上。王掌柜讓夥計快去看看他怎么了,可夥計根本就不敢上前。這時黑木迷迷乎乎地醒來了,問王掌柜哪去了。王掌柜嚇得馬上躲到柜子下邊去了。黑木自顧自地走在後堂去了,看到了王掌柜的妻子,一時就動起色心來,沖了上去。王掌柜的妻子嚇得急忙喊了起來。王掌柜馬上拿起了一把斧子,想和他拚命,不過剛一舉斧子,他就害怕了,只好換成了一把掃把。這時黑木一轉頭,將他發現了,他馬上就興奮地叫了起來。王掌柜害怕了,只好扔掉了自己的掃把。

黑木將王掌柜拉回到了店裡,逼迫著他吃下一大堆的煎餅,說如果他不從命的話自己就要將他給殺了。王掌柜的夫人急忙來到了陳懷海那裡,說如果他再不救救王掌柜的話,那王掌柜就要完了。

陳懷海不得已之下,只好走向王掌柜的店面。而在王掌柜的店面那裡,黑木仍然在百般地折磨著王掌柜。王掌柜簡直生不如死了。陳懷海這時來到了,將黑木給制止了下來,還說之前的事都是黑木的責任,他現在氣也出了,就別再為難王掌柜了吧。不過黑木卻說,自己不過只是想玩玩王掌柜罷了。

陳懷海繼續和黑木爭執起來,最後,黑木終於急了,說要不自己就想個辦法和他決鬥一回吧。陳懷海答應了他,還說決鬥的辦法任他來選,是男人就該用男人的方式來解決問題。黑木一聽,當即就樂了起來,約好了三天后再來找他會上一面。

下一集(第 40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