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4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老警察發布關於金小手的警訊 賀義堂被人抓到了警局

老警察告訴眾人,老杜說書里提到的人,叫金小手,真的要來到城裡了,他們得一定要小心哪。之後,他就牽著馬走了。夜裡,三爺陳懷海商量起來,兩人都聽說過,金小手可是個身手了得的江洋大盜,專門劫富濟貧,自己的老酒館可千萬不能栽在他的手裡。

賀義堂的飯館門前,賀義堂故意想了一個損辦法來招徠客人,不過剛他正想將客人往裡請的時候,老賀卻拿著一把掃把將全部的人都轟了出來,這讓賀義堂當即氣得大叫了。

陳懷海的飯館裡,正是客人滿堂,之前開業第一天曾來到店裡的白髮老頭拿著小酒,倚在門柱邊,嘴裡念念有詞,看樣子似乎有心事。不久,賀義堂來到了老酒館,發現店裡顧客盈門,不禁心裡很不是滋味,畢竟自己的店裡正是門可羅雀呢。陳懷海和他聊了幾句,他又很小氣地覺得陳懷海可能是故意在諷刺自己的店裡生意很差吧。陳懷海解釋了一番,又勸他不要太耍心眼,畢竟只有實誠待客才能真正把生意做起來。賀義堂有些生氣地說,他不是故意在嘲諷自己吧,以後日子還長著呢,他就好好看看日後誰的生意更好吧。說完他就一甩手走了。

這天,老杜來到老酒館,旁人勸他再說一次金小手的故事,不過老杜卻心有餘悸,覺得現在都在傳言真正的金小手已經要來到城裡了,自己就別再說什麼了吧。這時旁邊的一個小哥不服地向老杜懟道,之前他說的金小手的故事是假的,自己就來說一回真的吧。之後他就主動地自己說起了一段評書來。不過這時一個女扮男裝的人卻用菸斗的余灰點燃了他的衣服,自己跑了。看到剛才的變故,三爺有些緊張地向陳懷海說道,難道現在真正的金小手已經來到店裡了嗎。

這天,一名日本警察來到賀義堂的面前,不由分說地將賀義堂抓走了。老賀嚇得跌在了地上,難過得說不出話來。不久,老賀回到家,這時美沙紀不在,他只好自己照顧起家裡的小孩來。老酒館那裡,之前的小哥又來到了店裡,上回他的衣服被人點燃了,他認定一定是金小手乾的,就咋咋乎乎地在店裡說道,金小手就馬上出來吧,自己要好好和他對決一番。看到沒有人答應,他又滔滔不絕地說起了金小手的壞話來,結果這時他卻突然用手一捂嘴巴,竟從裡邊冒出血來,打開一看,發現原來他已經被人用飛針給扎破舌頭了。旁人推測道,難不成這又是金小手乾的嗎。

陳懷海和三爺警惕地商量道,可能真正的金小手已經來到店裡了,他們一定得小心應付才行呀。另一頭,賀義堂被人放了出來,回到了家裡,老賀一看就生氣地拿著掃把對他打了起來。賀義堂說,自己之前免費招待幾名警察在店裡吃飯,想用這種辦法吸引他們常來,結果他們不小心吃撐了,硬說是自己的食材有問題,所以才將自己抓去的。老賀禁不住又對他打了起來,覺得是他心術不正才會遭到這種麻煩的,況且,他是瞞著自己將家裡的房子給抵押了出去,這才讓一家人鬧到了今天的這個地步。

陳懷海來到賀義堂那裡,說想探望一下老賀,因為老賀已經被賀義堂給氣出病來了。賀義堂來到店面的前堂,結果這時老警察卻走了過來,告訴他現在日本人的大華金店已經被人給盜了,自己正在抓捕兇手呢。賀義堂開著玩笑說,自己發現了一個可疑的人物。這讓老警察當即緊張了,不過賀義堂嘴一張卻說那個人就是自己的老爹,這讓老警察當即被氣得個半死。

老酒館那裡,老杜又說起了書來,他把金小手假設成了是大華金店盜竊案的兇手,娓娓道來地說起了一段故事。這時一個衣裝得體的白衣中年男子走了進來,這讓陳懷海看了不由得警覺起來,心裡擔心道他可不會就是真正的金小手吧。就在老杜得意洋洋地說著故事的時候,老警察卻走了進來,問老杜怎么知道大華金店就是金小手盜的呢。老杜只好連忙打著哈哈道,自己的一切都只是杜撰的而已。老警察只好滿腹狐疑地走了。老杜心有餘悸,也不敢再說下去了,只好先行走人了。陳懷海來到了白衣男子的身邊,藉口和他聊起天來,實際就是想打探他的真實身份。

下一集(第 5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