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9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黑衣女子來到老酒館就餐 陳懷海上門給人專門做菜

那正紅告訴陳懷海,明天晚上六點以後他就開著門,不要放別人進來了,自己要專門請一位貴客,他可得將店裡的全部拿手好菜都拿出來才行。

第二天傍晚,陳懷海待在店裡,將外面來的客人一一都擋了回去,說自己的老酒館已經被別人給包了。過了一會兒,先後有兩個漢子走了進來,直接就闖到了後廚那裡,陳懷海等人怎么都攔不住,夥計說,那兩個人也太奇怪了。眾人覺得,看樣子那兩個人就是那正紅所說的貴客的保鏢吧。

深夜了,那正紅來到了老酒館,三爺問他怎么他說的貴客還沒有來呢,那正紅說,那個人一時改了主意,說要下回才來了。陳懷海告訴那正紅,這筆錢自己不想掙了,他還是另找別處吧。不過那正紅卻勸他說,那可真是一位貴客啊,他們就再耐心等等吧,他總會來的。從今往後,他們就天天按著自己給出一張單子去進貨,以備那位貴客的隨時到訪。

街上,賀義堂暈倒在了街邊,已經窮困潦倒了。一位乞丐路過了,還以為他死了,伸手就想去掏他身上的錢。不過這下子卻把他給弄醒了。賀義堂說自己亂吃東西病倒了,他就先墊錢幫自己去找位大夫吧。不過乞丐卻苦哈哈地說,自己也沒錢啊。後來,乞丐將賀義堂扶到了一個破屋裡,用自己的土法子將賀義堂給治好了,賀義堂不得不讚嘆著說,看來還是高手在民間哪。

這天,陳懷海等人在店裡苦苦等候著,終於等來了那正紅所說的貴客,那是一位黑衣女子。一看到那個女子,那正紅就畢恭畢敬地向她跪下了,行了個禮。不久,那正紅將她將到了老酒館裡面,將幾款菜餚介紹給了她。之後,那正紅在她品嘗那幾道菜之前,就按規矩自己先為她嘗了起來。

不久,黑衣女子吃下了菜,覺得味道也真是太好了。那正紅將陳懷海介紹給了她,陳懷海覺得招待這樣的貴客也太麻煩了,因此就說以後她就愛來不來吧。黑衣女子覺得陳懷海說話也太實誠了,決定馬上就賞給他一筆錢,不過陳懷海卻冷著臉地將她給拒絕了。那正紅只好馬上陪著笑地對她說,陳懷海不知道她的尊貴身份,故而才會對她無禮的。

到了該離開的時間了,不過黑衣女子卻沒有想走的意思,兩名保鏢只好強行架著她走了。老酒館裡,那正紅告訴陳懷海,剛才的黑衣女子之所以會那樣,是因為她心裡在想一個人,十分想見他的緣故。

賀義堂待在破屋裡,面前圍了一眾的乞丐。他對著他們吹起了牛來,這讓眾乞丐得了不由得都對他的見多識廣誇讚了一番。眾乞丐紛紛決定,從此就拜他為大哥,以後跟著他出去討飯,和他一起吃香的喝辣的。賀義堂覺得自己出去討飯有些礙不開面子。眾乞丐說,他是自己的大哥,自己就養著他吧。

這天,那正紅將一筆錢交給了陳懷海,將它作為飯錢,用來繼續招待黑衣女子。陳懷海知道那正紅經濟貧困,他又哪來這么多錢去招待一個人呢。不過那正紅卻得意洋洋地說,那個人可真是一位貴客啊,能得到伺候她的機會可是千載難逢的,別人想求都求不來呢,陳懷海就別想這么多了,只管按自己說的辦就好。

過了幾天,那正紅讓陳懷海帶著自己的夥計和工具材料,去到那位貴客的府上辦宴席。眾人跟著那正紅一起來到了一座府邸,先是進門要搜身,後是到了小屋又要檢查身體疾病,這讓眾人都有些氣惱不已了,陳懷海帶著自己的人就想走。那正紅卻是苦苦哀求道,他就再幫助自己一回吧。陳懷海等人只得無奈地進入廚房,做起了菜來。

黑衣女子在桌上打牌,結果這時那正紅又無意間得知,還有一位更重要的客人要來了。那正紅一聽馬上就嚇得不行了,畢竟黑衣女子本來就是很尊貴的,比她還尊貴的人還有誰呢,該不會是皇上吧。

寢室里,保鏢勸黑衣女子快去化妝,畢竟那位貴客就要來了。黑衣女子心裡有些不情願,不過保鏢卻連勸帶威脅地說,那正是她的本分哪。黑衣女子聽了,只得不情願地去化妝了。

黑衣女子來到了廚房,看了看陳懷海等人的工作,不滿地對他們做出了一些建議,畢竟當天要來的人可是一位地位極其尊貴的人哪,他們可不能怠慢。

下一集(第 10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