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31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谷三妹火燒日本人的倉庫 光頭老哥惹禍被人燒了房子

陳懷海來到院子,問谷三妹現在棉襖娘到哪去了呢,可谷三妹說自己也沒有看到她。這時小棉襖也來了,她說自己發現老北風也不見了。眾人推測起來,看來他們一定是一道離開了吧。小棉襖難受地說,自己馬上就要去找回自己的娘,不過陳懷海卻勸她道,她還是不要去了,一切都遵從棉襖娘的心意吧。因為他心裡清楚,棉襖娘一旦做了決定是絕對不會回頭的。

野外那裡,老北風背著棉襖娘,一路走著。棉襖娘說他這是在背自己去哪裡呢,老北風說自己要背她回山東。不過這時棉襖娘已經奄奄一息了,她答應了幾句,之後就死掉了。老北風知道棉襖娘已經死了,繼續地走著,心裡非常沉痛,他喃喃地說,自己就找個地方好好地安葬她吧。

這天,陳懷海發現小晴天不見了,急忙向小棉襖問了起來。小棉襖說她已經回關東山去了。陳懷海急忙來到外頭尋找,終於發現了小晴天。小晴天看到陳懷海是專程來找自己的,當即就高興得不行了。看到陳懷海承認說他很想自己,她就拉著陳懷海的手說,那自己就和他回老酒館去吧。不過半路上,陳懷海卻說,自己帶她回去,就是想好好為她準備一些回關東山的物資罷了。這下小晴天可急了,道原來他帶自己回去,就是想著這些啊。她當即甩開了陳懷海,說自己不走了,還是直接回關東山去吧。陳懷海為自己辯解起來。不過小晴天卻早就看穿了他的心思了,說他根本就不喜歡自己,他還是陪著谷三妹好好過日子吧。之後,她就絕決地走了,雖然心裡沉痛不已。

這天,光頭老哥待在老酒館外頭,又說起了一段有趣的評書,這讓眾人很快聽得哈哈大笑了,而陳懷海聽了,也覺得好笑得不行。他將光頭老哥給請進自己的店鋪中,又好好地招待了他一回。

夜裡,客人們都走了,光頭老哥也伏在了桌子上,睡了過去。陳懷海看了,決定讓三爺找一輛馬車,親自送他回家。

將光頭老哥送回家後,陳懷海和三爺回到了店裡,此時已經是深夜時分。谷三妹回來了,假意向陳懷海說自己只是和老鄉聊天晚了,這才遲了回來而已。不過三爺卻有些不解地向陳懷海說,怎么自己聞到了谷三妹身上有陣煙燻味呢。

不久,老警察火氣沖沖地跑過來了,他告訴陳懷海,之前城內的放火隊已經將日本人的倉庫給燒著了,而縱火的人,是一個女的,剛才被人看見逃進他們店裡來了。

過了一會兒,更多的警察沖了過來,紛紛對老酒館執行了搜查。最後,一個日本人在谷三妹的房間裡,找到了一件充滿煙燻味的衣服,他急忙將它拿了出來,說那到底是誰的呢。眼看谷三妹的身份就要暴露了,老警察和陳懷海趕忙在旁說起了辯解的話來,最終將實情給掩蓋了過去。

這天,光頭老哥又待在老酒館外頭,說起了一段有趣的評書,這讓眾人聽了都哈哈大樂了。陳懷海高興地說,要不自己就請他進店裡吃上一回吧。光頭老哥來到店裡,陳懷海說,自己也很感謝他的,每回他在自己店門前說書,就把全城的人都招來了,讓自己的店裡人氣大增呢。不過光頭老哥看到陳懷海在和自己套近乎,卻有些不屑地懟了他幾句,抬手走了。

第二天,陳懷海待在自己店裡,卻怎么也沒有看到光頭老哥,奇怪地說他今天怎么不來了呢。三爺說他的脾氣也太古怪了,怎么會和陳懷海說翻臉就翻臉呢。陳懷海來到光頭老哥的家那裡,可那裡已經被人燒成平地了。一個鄰居告訴陳懷海,之前光頭老哥已經因為說書得罪了人,被人給燒了房子呢。

陳懷海四處尋找著,終於在一處空地那裡找到了正在說書的光頭老哥。他將他請到了一處屋子裡,說自己要將他留下來,讓他在自己店裡好好地給自己撐撐場面。其實他這是看到光頭老哥落迫了,想找個合適的理由幫他一把呢。不過光頭老哥卻是個有節氣的人,說自己沒有功勞是不會白受他的恩惠的。之後,光頭老哥又娓娓道來。原來,之前他是久聞陳懷海的大名,才故意來到老酒館,想會他一回的。沒想到的是,幾番交往下來,光頭老哥卻發現陳懷海還真是一個非常正直的人呢。陳懷海聽到這裡,繼續向他挽留著,讓他住在自己這裡,不過光頭老哥卻道,自己不想待在這兒,畢竟吃他的嘴軟,以後自己就再也不能保持自己的氣節了。過了不久,光頭老哥就告辭離開了。

時間漸漸過去了,日本人發動了侵華戰爭,國內的領土紛紛淪陷了。時間來到了1940年。這天,陳懷海待在自己店裡,看到目前國內的局勢,他很是不解地問三爺,怎么中國的人這么多,就是打不贏日本人呢。

下一集(第 32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