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11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甄開放與司問渠首次約會 開放與甄建國鬧矛盾

晚上,甄開放回想起與司問渠相處的經歷,竟感到一絲喜悅。同樣司問渠與開放相處的這段時間,早已經被開放深深吸引。司問渠借著開放受傷一事關心她,趁機約開放出來吃飯。開放欣然同意,還表示將把司問渠的衣服還給他。兩人這才互道晚安,期待明日的約會。接著甄開放與蕭晴視頻通話,希望她能給自己一點建議。蕭晴看出她有些不對勁,調侃她是否外面有人了。開放隨便找個理由糊弄過去,希望蕭晴明日能將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蕭晴只好被迫同意。

次日,甄開放精心準備的裙子被甄建國破壞,便將自己打扮的與往常不同,問渠一眼就看出開放為了此次約會做足了功課,但問渠越盯著開放看,開放就渾身不自在。司問渠帶開放來到一家牛排店,這家店對問渠有著特殊的意義,便希望兩人的第一次是在這家店開始。問渠的上心讓開放很是滿意,但中途中開放醜態百出,不是講頭髮掉進湯裡面,就是鞋跟太長影響走路,差點搞砸這一場約會。

甄開放回到家中,呵斥父親將自己三千多塊的裙子熨壞。建國訓斥開放的腦子被驢給踢了,父女倆之間的戰爭越來越激烈。

傍晚,開放發現父親並不在家裡,原來甄建國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去了蕭解放的家中。甄建國拿著開放的裙子詢問蕭晴該如何解救,蕭晴表示該群本就是帶有褶皺的,既然已經熨過了,該裙子就失去了原價值,難免會引起開放生氣。建國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決定回家跟開放道歉。當建國回到家中時,開放不僅不生氣,還給建國煲湯。兩父女的感情這才重歸於好。

醫院,歐陽嚴嚴趙雅茹詢問衣物放在那裡。趙雅茹表示自己忙於趕交通,沒空理會嚴嚴。嚴嚴讓雅茹做車過來,雅茹以他與開放一事調侃他,讓嚴嚴聽了很不是滋味。嚴嚴給歐陽國慶打聽關於母親病情的事情,母親在旁“教”國慶說話,讓國慶將自己生病一事隱瞞下來。嚴嚴感覺有些不對勁,決定回家一趟看望母親。

歐陽嚴嚴回到老家,得知母親身患糖尿病,再三叮囑她要照顧好自己。母親怕兒子擔心,讓嚴嚴不必放在心上。嚴嚴感到十分羞愧,自己賺了大半輩子的錢,竟連母親的病都醫治不好。母親稱等有空閒會去北京看望嚴嚴,嚴嚴知道母親是怕給自己添亂,所以年年都說要去找自己,卻從未來過一次。

甄開放來路邊接客,這時一名原同事上了開放的車。同事有意諷刺開放淪落至此,開放也不是軟柿子任人揉捏,以她上位難以扶正以此來激她,開放越講越嘚瑟,但同事的臉上卻晴天轉陰,氣急敗壞的讓開放把車停下,氣憤不已離開。

司問渠下了飛機,就接到高中同學的邀請。同學們玩的不亦樂乎,但司問渠卻躲在一旁喝悶酒。

下一集(第 12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