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25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蕭春泥談戀愛被抓包 姚舜君求婚蘇茜

甄開放擔心司問渠的事情,便來歐陽嚴嚴這來探探口風。此時司問渠正來找嚴嚴,舊情人相見感到十分尷尬。蕭晴認為解鈴還須系鈴人,只有司問渠出面與邵邵調解,才能將傷害減到最低。司問渠表示邵邵並不待見自己。蕭晴分析邵邵應該不知道她父親勒索司問渠的事,建議司問渠跟邵邵說清楚然後真誠地道歉,相信邵邵會接受的。司問渠同意蕭晴的說法,次日便來找邵邵談談。最終,邵邵親自出面解釋司問渠的事情,司問渠停飛的處罰也解除了。孫經理找司問渠談話,告誡他以後不要再惹出麻煩。司問渠做出了保證,重新回到了工作崗位。

蕭春泥白運傑的感情越來越穩定,漸漸兩人也確定了關係。這天白運傑來蕭春泥的家中做客,當倆人聊得熱火朝天的時候,蕭晴突然拜訪。蕭春泥擔心蕭晴發現白運傑,就將他塞進衣櫃裡。蕭晴一進門就發現蕭春泥十分慌亂,一下就猜出蕭春泥屋裡有人。見蕭春泥否認,也不再多說什麼,準備給蕭春泥做飯,打算母女倆好好相處一天。蕭春泥卻擔心著白運傑,不願意讓蕭晴多待,藉口下午約了音樂老師學習,還讓蕭晴在家裡愛乾什麼乾什麼。蕭晴見蕭春泥這樣說,只好承認自己是在試探她,自己只是來查崗的。接著叮囑蕭春泥要學會自己做飯後,就打算離開了。蕭晴走後,蕭春泥鬆了口氣,趕緊讓白運傑從衣櫃裡出來。另一邊,甄開放拿出以前司問渠送給自己的禮物,想起那天晚上,司問渠想和自己複合的事,忍不住笑了起來。

清晨,邵邵父親知道女兒親自幫司問渠洗脫嫌疑,便打來電話呵斥邵邵太傻,並說了司問渠和甄開放在交往的事。邵邵不甘心自己輸給開專車的甄開放,專門等著甄開放,指責甄開放用手段把司問渠騙到手,他們就算在一起也不會長久。邵邵對甄開放是一番羞辱,提醒甄開放只是一個開專車的配不上開飛機的司問渠,他們是兩個世界的人。開放也不是個軟柿子,任人拿捏。開放調侃邵邵曾經為了留在司問渠身邊,也想出用孩子來綁架司問渠,她與開放之間只不過半斤八倆。

甄開放來找司問渠,被保全認成送快遞的大姐,還聽到司問渠的同事討論司問渠和自己的感情,甄開放心裡很不是滋味,正好蕭晴出來碰到她,拉著她準備去見司問渠,甄開放卻因為自卑的情緒拒絕了蕭晴。蕭晴看出甄開放不對勁,追問之下,甄開放告訴她自己被邵邵的一番話氣著了,仔細一想,自己的確和司問渠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另一邊,錢千皓提著禮品登門拜訪歐陽嚴嚴,想請歐陽嚴嚴一起吃飯。歐陽嚴嚴拒絕了,說是有好幾個公司約他談事,千皓失落離開。嚴嚴請歐陽博文吃火鍋,他準備開火鍋店,於是飯桌上滔滔不絕地講述了許多有關年輕人和養生的話題。博文覺得很煩。

袁磊在劇組呆了一段時間,蕭晴想讓他回北京待著,並用蕭春泥談戀愛為餌,讓他趕緊回來。袁磊表面不在意,但心裡卻十分的關心春泥。袁磊約白運傑見面,卻把白運傑認成蕭春泥男朋友的家長,博文正好也來了,給袁磊介紹了一下,袁磊才知道自己鬧了烏龍。袁磊對白運傑的態度一下子嚴肅起來,不相信白運傑只有二十一歲,而且得知白運傑要帶蕭春泥去上海演出後,更加擔心起來。

晚上,蘇茜早早關店,坐等姚舜君陪自己慶祝生日。當蘇茜遲遲沒有等到姚舜君的出現,便給他打來電話。姚舜君稱有事耽擱了,但蘇茜自己先吃。蘇茜很是失落,這時姚舜君穿著快遞員的衣服突然出現,並從中掏出一枚戒指。蘇茜對姚舜君舉動十分震驚,姚舜君便趁熱打鐵,順勢向蘇茜求婚。蘇茜感動到無以言表,最後答應了姚舜君的求婚。另一邊,嚴嚴興致來潮請開放與蕭晴吃火鍋,原來是嚴嚴打算開火鍋店,希望兩位能給取一些意見。嚴嚴表示用養生火鍋進軍餐飲業,自己還針對胃病、脂肪肝和肺氣不足做出了三種藥鍋。蕭晴見嚴嚴做事認真,也認可他的火鍋店會大賣,便決定入股與嚴嚴一起乾。

下一集(第 26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