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29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司問渠堅定飛機出現故障 司問渠遭受網路暴力

蕭晴白運傑盜用蕭春泥作品一事告訴她,但春泥並不領情,還與母親起了爭執,轉身離去。袁磊急忙趕了出來,希望能與春泥好好溝通。春泥明白父親趕路一天實屬不易,但她並非想將家庭氛圍變得尷尬,但春泥只要與蕭晴在一起,雖然兩人都是為了對方好,卻不懂如何跟對方相處。袁磊質問春泥,白運傑到底有什麼好的。春泥還幫白運傑說話,稱白運傑並不是他們想像的那樣。

晚上,歐陽嚴嚴回到家中,歐陽博文告訴父親趙雅茹升職一事。嚴嚴坐在餐桌上準備吃飯,這時雅茹拿著一份離婚協定書走出。嚴嚴打趣雅茹,但雅茹並沒有心情,反倒讓嚴嚴看清眼前的局勢。兩人的感情出現隔閡,但為了歐陽博文,趙雅茹與歐陽嚴嚴一直一忍再忍,直到現如今,孩子學業有成,雅茹這才決定跟嚴嚴聊聊離婚協定。嚴嚴並沒有把離婚當成一回事,因為在他心裡,從未想過跟雅茹分開。反倒是雅茹,至從發生了這么多事,她對自己與嚴嚴的感情也看開不少,從一開始派人跟蹤,再接著手撕小三,一直以來她何曾沒有失望過。

甄開放接到一名乘客,乘客一上車就哭的稀里嘩啦的。開放上前慰問,但乘客並不願搭理她。這時乘客接到一通電話,開放誤以為乘客是因為感情的事情而苦惱,便告訴她感情是世上最不值錢的東西,自然也不要為他人流眼淚。女乘客如實告訴開放,原來她是欠錢,這才是問題的根本。開放擔心乘客是欠人高利貸,就讓她早點報警,否則將後悔莫及。開放請女乘客吃飯,女乘客將心事與開放一吐為快。原來女乘客是在外欠款,一時之間還不上,被人逼得走投無路。開放憑藉著電視台工作多年的經驗,讓女乘客拍個小視頻,將自己欠款的來龍去脈講述出來,並將還錢的決定表達出,讓她的父母能夠以她為榮。

清晨,司問渠如往常一樣準備起飛,但在起飛前他發現飛機有不明故障,擔心乘客安全的他果斷返回機場。司問渠成功著陸,但管理人員告訴他並沒有出現故障,司問渠憑藉著多年的飛行經歷,認定該飛機一定出現問題,讓他們給發動機進行孔探監測,否則堅決不起飛。上層的人知道此事,嚴厲表明讓司問渠起飛,但司問渠再三肯定,如果不檢查堅決不起飛。乘客們紛紛抱怨,事情被領導知道了,領導很不滿意司問渠罷飛,但是選擇再三檢查,還是沒有發現飛機故障。但司問渠卻因為此事被罷免機長一職,而姚舜君同樣受到牽連,也被罷免了副機長一職。

領導安排替換的機組明早起飛,司問渠卻說一定要檢查發動機的問題,不能拿乘客們的生命兒戲,卻沒有人肯相信他。另一邊司問渠的航班無故返航的事,被拍成視頻迅速傳播,甄開放三人也知道了訊息,甄開放向司問渠發來了慰問。此時的司問渠正在忙於公事,與開放草草回復幾句,便急忙下線。

次日,替換的機組乘坐著司問渠的同架飛機起航,還順利下落。網友將司問渠噴的一無是處,鍵盤俠更是在網上將整個事情發酵起來,言論都怒懟司問渠。領導也希望司問渠能夠出來道個歉,此事就當做過去。但司問渠還是咬定該飛機出現故障,堅持要給給發動機進行孔探監測的決心。領導讓他不要倔強下去,但司問渠依舊堅持,如果孔探監測出沒有故障,他願辭職。領導說服不了司問渠,便只能轉頭離去。

司問渠回到北京,甄開放一大早就來機場接他。開放知道司問渠心情不好,並沒有多說什麼,而是默默陪伴在他身旁。

下一集(第 30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