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27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蕭晴投資歐陽嚴嚴火鍋店 嚴嚴火鍋店開業

婚禮上,姚舜君一直等待自己的新娘蘇茜。這時身穿一襲婚紗的蘇茜現身,姚舜君被自己的新娘子驚艷到,就領著她來到舞台中央。姚舜君將兩人感情故事向眾人宣布,甄開放蕭晴看出蘇茜一臉惆悵的樣子。突然間蘇茜將心事告知眾人,原來蘇茜並不像表面那樣光鮮亮麗,她出身在農家,父母曾給她一紙婚約。只不過蘇茜並不向生活妥協,決定跳出舒適圈來到大城市生活。姚舜君早就看出蘇茜的心事,便告訴她自己並不在意她的出身,而那名陌生男子已經被警局抓捕,讓她不要心有餘悸。

聚會上,趙雅茹邀請好友來家裡聚餐。同事對眼前的雅茹有些刮目相看,至從她與歐陽嚴嚴出現分歧後,生活壓力不僅減少,還讓自己活得更加美麗。雅茹表示只要一年後歐陽博文留學歸來,她就立馬跟嚴嚴離婚,結束這段不愉快的感情歷程。

蕭解放甄建國等人聚在一起,他們相互誇讚對方的兒女有出息。解放稱開放有出息,否則也不會從電視台主編做起滴滴司機。建國最看好嚴嚴這個孩子,他從小就有經濟頭腦,否則也不會年紀輕輕就做總經理。實際上,在三個孩子小時候,嚴嚴就充分體現了自己的賺錢頭腦。當時蕭晴的同學借給她一個錄音機,卻無意間將錄音機弄壞。開放提出籌資,蕭晴表示該錄音機價格昂貴,就算三人的生活費加在一起,還是買不起錄音機。這時嚴嚴見天氣不好,便將所有的生活費用拿去買傘,在高價轉賣給沒傘的工人,這樣一來二去,錄音機的錢就有著落了。

工廠里,嚴嚴想將傘賣給工人,但他們嫌貴並沒有買。嚴嚴有些矛盾,最後將傘全部送給工人,自己卻垂頭喪氣的回到家中。歐陽媽與甄媽一臉茫然,不知三個孩子到底發生了什麼。這時一名工人拿錢給歐陽媽,表示是昨夜的錢還沒有給,隨後接二連三的人全來了。歐陽媽將錢全部拿給他們,三個孩子圍在一塊數錢,歐陽媽呵斥嚴嚴小小年紀,就學會坑蒙拐騙,表示已經幫錢還給工人,其餘的幫他們倒貼上去,讓他們早點買錄音機還給同學,三個孩子再次感到快樂。

晚上,歐陽嚴嚴與蕭晴在商量火鍋店的事情,蕭晴表示將拿出五十萬來投資,嚴嚴欣然同意,決定明日就擬契約,在迅速將此事定下來。另一邊,甄建國回到家中,跟開放商量投資嚴嚴火鍋店一事。開放表示自己沒有資金投資,讓建國也別動用他養老的資金。建國表示嚴嚴算過命,他四十歲之間能夠發大財。開放不信這種封建思想,再三要求不讓他投資。開放前腳剛走,建國就將嚴嚴叫到家裡。嚴嚴試探開放是否知情,建國擔心嚴嚴會亂想 ,便謊稱開放是支持自己,讓嚴嚴放開手去乾就好。有了建國的這一番話,嚴嚴這才帶建國去銀行取錢。

周末,袁磊趁空閒時間,就回北京找蕭晴娘倆。蕭春泥知道父親回到北京,也跟著家裡。一家老小難得回到溫馨的畫面,三人有說有笑,很是歡樂。春泥趁著興奮勁還給兩人彈奏一曲,蕭晴與袁磊卻十分珍惜短暫的親子時光。

歐陽嚴嚴的火鍋店即將開店,便請開放等人來考察考察。嚴嚴請廣場舞大媽來做服務員,拉低了整個火鍋店的口碑,總是讓人覺得怪怪的。司問渠在旁調侃嚴嚴的品味,嚴嚴更加慌張,不知如何在短時間內迅速調整,便邀請司問渠去同行的店裡刺探軍情。兩人來到別家火鍋店,先是將自己偽裝成一名吃貨,故意刁難該店店長,但店長並沒有輕易被他們難倒,還頭頭是道的講了一堆,嚴嚴對她很是讚賞,使眼色讓司問渠幫他留住店長。司問渠謊稱自己是火鍋店老闆,而嚴嚴是自己的助理,並提出要高工資來收買她,希望她有興趣的話可以諮詢,並給她一張歐陽嚴嚴的名片。

次日,該店長就來嚴嚴的火鍋店報導,並聘請了一群年輕貌美的小姑娘當服務員。嚴嚴為了讓眾人鼓舞軍心,還提前發了一個月的工資作為獎金,卻讓一旁的蕭晴感到不悅。

下一集(第 28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