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36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甄開放成功採訪倍爾藍 蕭春泥參加比賽

晚上,蕭春泥並沒有回去,而是來甄開放的家中做客。春泥將心事告訴甄開放,還拜託甄開放先不要告訴蕭晴這件事,甄開放答應了。蕭春泥不甘心自己的歌就這樣被搶走,想要要回著作權,甄開放卻覺得希望不大,不過她安慰蕭春泥,白運傑沒有才華,就算參加選拔賽也得不到好名次。

第二日,甄開放與同事來到一家私房菜餐廳,該店電腦是一名90後老闆。她們興致沖沖的來到餐廳,卻因為不是會員而被拒之門外。家店因為要答題進店,把大量顧客拒之門外,引起了網友的抨擊。甄開放不放棄,又敲開了餐廳的門。甄開放提出馬上註冊會員,誰知老闆倍爾稱餐廳明天就停業,希望甄開放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回到家後,得知司問渠帶著樂樂翹課,甄開放頭大起來,司問渠試圖解釋,甄開放卻寸步不讓,讓樂樂把數學課補上。司問渠來找甄開放道歉,司問渠告訴甄開放自己找了一個更適合樂樂學習的數學興趣班,甄開放這才緩和了態度。另一邊,蕭叔給蕭晴寄了一大箱核桃,叮囑她給歐陽嚴嚴和甄開放也帶一份,希望藉此機會緩和三人的關係,蕭晴理解父親的用意,應承下來。

司問渠幫甄開放拿到了倍爾藍餐廳的會員卡,司問渠帶著甄開放順利來到了倍爾藍的餐廳,誰知道古怪的倍爾藍還給他倆發了餐前問卷,讓他們答題。甄開放在用餐時領會到了餐前問卷的用意,這讓倍爾藍有些意外,並答應甄開放接受一小時的採訪。甄開放抓緊時間,對倍爾藍進行了採訪。採訪視頻一出,很多九零後創業者紛紛在甄開放微博底下留言,倍爾藍的餐廳也收穫了好評。蕭春泥和博文看完後,博文十分羨慕他有自己喜歡的事情,有自己的目標,但是也讓博文明白失敗並不可怕,說是要把這個視頻給歐陽嚴嚴看看。

甄開放將採訪倍爾的視頻放在微博上,效果十分好。博文打算把這視頻帶回去給歐陽嚴嚴看,甄開放這才想起雅茹之前拜託她幫忙勸歐陽嚴嚴的事,於是很快找到歐陽嚴嚴。

歐陽嚴嚴將自己關在房間裡,很久才開門。甄開放見歐陽嚴嚴這幅頹廢模樣,忍不住打擊他,隨後拉他去跑步。當年八百米是甄開放過不去的坎,還是歐陽嚴嚴鼓勵她的。

春泥收到歌曲比賽的邀請函,猶豫是否參加,因為白運傑也會參加,不想看到他心裡難過得慌。甄開放鼓勵春泥更要參加,這是她打敗白運傑的一個好機會。甄開放告訴春泥,永遠不要對自己的實力產生懷疑,有勇氣的人會把人生分為兩半,一半是不猶豫,一半是不後悔。春泥下定決定報名參加。

司問渠帶樂樂回到家中,發現甄開放帶著一隻流浪貓回家。原來開放在回來的時候,發現小貓咪一路跟著她回來,因她身上含有綁帶,開放猜測該貓咪是有主人的,就讓司問渠帶貓咪到保全處,讓小區保全解決。

醫院,甄開放讓趙雅茹陪她來看醫院。雅茹帶甄開放來到她上班的醫院找到耳鼻喉科的主任。主任詢問甄開放流鼻血的情況,隨後讓甄開放必須做個全面檢查。

蕭春泥難得回家一趟,告訴袁磊自己下午要去參加比賽,可能會遇上白運傑,袁磊告訴蕭春泥,徹底放下,才能重新開始。甄開放和博文都來為蕭春泥加油,遇上了白運傑,白運傑告訴蕭春泥,來參加比賽,如果沒有冬粉,就是來當炮灰的。

下一集(第 37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