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38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歐陽媽意外離世 歐陽嚴嚴與趙雅茹離婚危機告急

夜裡,司問渠甄開放打了許多電話,卻被開放次次拒絕。開放躲在房中痛哭,這時甄建國打來電話,讓開放來北京站接他。開放欣然同意,建國聽出開放有些不對勁,開放怕父親擔心,謊稱自己感冒。

次日,蕭晴聽說司問渠沒有開工,就打來慰問一番。司問渠表示自己與開放已經完了,蕭晴不明白司問渠的意思,便來找開放聊聊。開放裝傻不願告訴蕭晴,蕭晴就只好勸解開放想清楚。她將一名不婚主義者改造成這樣,本應該享受勝利的果實,可是開放卻與常人相反,還與司問渠決裂。開放有些憋屈,表示自己就是為了司問渠好,才想著跟他分手。蕭晴無法理解開放,便與她暗自起勁。

歐陽博文至從決定不留學,趙雅茹就沒再給他做飯,歐陽嚴嚴在旁看戲,調侃博文男人要有底氣,不可因為一些事情放棄原則。這時歐陽國慶打來電話,原來歐陽媽生病進了醫院,早已經時日不多。隨後趙雅茹將訊息告訴開放,眾人這才一同趕往醫院。醫院裡,歐陽媽將所有事情安置好,希望後人不要因為自己的離去而感到傷心。當眾人離開時,歐陽媽唯獨將嚴嚴留在身邊,便仔細叮囑讓嚴嚴踏實肯乾,在每一個母親的眼裡,她的孩子都是世上最聰明的人。歐陽媽剛說完,便斷氣離開。蕭晴得知訊息急速趕來,但還是未能見歐陽媽一面。大傢伙們哭成一片,不捨歐陽媽的離開。

歐陽媽離世後,嚴嚴便回到老家。國慶將歐陽媽身前準備的棉被遞給嚴嚴,但嚴嚴因為歐陽媽的離世感到憤怒,他生氣父親知情不報,但歐陽國慶也不是有意隱瞞,因歐陽媽身前真不捨得麻煩孩子,這才拜託國慶隱瞞實情。嚴嚴看出國慶也是有苦衷,也沒再追究他的過錯。過一會國慶將趙雅茹叫到跟前,他聽聞兩人感情婚變,就質問是不是真有此事。雅茹不敢吭聲,嚴嚴就幫解釋。國慶認為是嚴嚴犯渾,希望雅茹不輕易放棄嚴嚴。國慶為了孩子的感情事情操碎了心,卻殊不知兩孩子都在意著對方,卻礙於面子等原因一直不敢承認。

司問渠陪鎮開飯出來扔垃圾,司問渠趁機試探開飯為何拒絕自己,並表示自己能夠陪她一同對抗。開飯不冷不熱表示此事與司問渠無關,他也沒有辦法能夠幫助自己。另一邊,蕭晴來向趙雅茹道歉。雅茹知道蕭晴撤資全是為了蕭春泥讀書用,同是當媽的人,何嘗不明白裡面的心酸。蕭晴拿出一張銀行卡向歐陽家賠禮道歉,但雅茹堅定自己並不能收,這是蕭晴與嚴嚴之間的關係,讓他們發小之間自己解決。

廚房裡,嚴嚴質問蕭晴他們還繼續鬧下去嗎,蕭晴並沒有直接回答他,只是讓他先將歐陽媽的後事安置好,在回北京談兩人之間的事情。回到家中,嚴嚴試探歐陽博文,如果有一日自己與雅茹離婚,博文到底會選擇誰。博文表示站在中立,不管他們是否離婚,他不反對也不支持,當然也不決定去留。

第二日,甄建國給開放準備早餐,開放在用膳期間,再次留起鼻血。開放怕建國擔心,便謊稱自己只是著涼,建國誤以為真是如此,也就沒放在心裡。隨後開放與建國來甄媽的墓地上掃墓,建國提議去母親的墓碑上拍照,開放覺得自己時日不多,便讓父親多拍幾張留來紀念。

下一集(第 39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