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6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趙雅茹懷疑歐陽嚴嚴出軌 蕭爸同意蕭春泥追求夢想

甄開放到達目的地,但乘客遲遲未出現。這時乘客打來電話,稱自己的電話欠費,讓開放幫忙充值十塊錢,事後再將錢轉給開放。開放信以為真,真給乘客充值,卻被乘客放了鴿子,當個冤大頭。

歐陽嚴嚴特地給趙雅茹買新衣服,雅茹十分開心。雅茹試探嚴嚴在哪買的,嚴嚴表示自己看蕭晴穿的好看,這才給雅茹多買一件。雅茹聽聞有些吃醋,呵斥嚴嚴不該看別人穿的好看,就別自己買新衣服。這時歐陽博文回來,呵斥嚴嚴沒有將試卷送到學校。嚴嚴堅定自己去過學校,還將教室準確位置講出。博文表示該教室是自己高一時候的學習,現在自己已經高二了。嚴嚴感到一絲尷尬。

蕭晴的老公劇一殺青,就趕到醫院來看老丈人蕭解放。蕭晴一看到老公回來,嘴裡一個勁的埋怨,但心裡卻早已樂開花。蕭爸詢問蕭春泥為何一聲不吭就退學,春泥表示自己想要追求理想,過自己想過的生活。蕭爸將自己從武多年的病痛告訴春泥,並告訴她夢想沒有一蹴而就,只要自己認準的路,不管再苦再難都要走完。春泥認同父親的觀點,決定在追夢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司問渠給開放打來電話,讓她來接自己一趟。開放愧疚自己因私事曾放司問渠一次鴿子,希望他不要介意。司問渠並沒有放在心上,多次體諒開放的不容易。問渠試探開放的離婚原因到底是什麼,開放表示自己遭渣男劈腿,這才導致離婚。司問渠希望開放能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開放卻早已經釋然了。

早晨,甄開放準備接樂樂去上學,甄建國拿出自己精心準備的防狼噴霧,讓開放在工作途中遭遇扒手好解脫。開放接受父親的好意,便帶著樂樂去學校。

甄開放在工作途中,乘客在車上亂吃東西,將整倆車都弄得油膩膩的,還在車上剪腳趾甲,引起開放的不適。開放多次勸阻,但乘客依舊不依不饒。開放將車停在路邊,呵斥乘客的舉動,表示自己不做她這一單生意,不管是否被她差評。乘客急忙下車,開放卻發愣起來。隨後開放在旁洗車,電視台的同事一看到開放,上前調侃開放遭乘客欺負。開放表示自己並不是向乘客低頭,而是被迫向生活低頭。

宋明遠帶著一名女人來接樂樂,這時甄建國從半路殺出來,表明要帶樂樂離開。宋明遠表示今日樂樂歸自己管,甄建國將宋明遠出軌一事激他,呵斥他竟做出這樣的事情來,離婚期間,還向開放拿撫養費發票,就不是一個男人該做的事情。宋明遠被懟的體無完膚,最後眼睜睜的看著甄建國帶著樂樂離開自己的視線。

趙雅茹有意無意的向嚴嚴試探他是否心裡有人了,嚴嚴雲裡霧裡並沒聽出來,還誤以為趙雅茹說的是別人。雅茹指明他能接受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並試探他是哪一種。嚴嚴表明自己不會接受出軌,甚至想都沒想過。趙雅茹這才心滿意足,與嚴嚴一同回家。嚴嚴回到家中,收到前公司同事發來的訊息,便出去與他敘舊。同事告訴嚴嚴自己遭人劈腿,將自己的遭遇向他傾訴。嚴嚴有著十幾年的家庭生活,在這一方面是有話語權。嚴嚴表示自己曾想過出軌,但是責任並不允許他這樣做。自從他與趙雅茹在一起之後,他就不敢打這種歪念頭,甚至再也不敢想過。

蕭春泥看蕭晴熟睡,便與好友約好時間準備出門。這時蕭晴突然醒來,將蕭春泥反鎖在房中。春泥呵斥蕭晴的做法,蕭晴與春泥打起口水戰,蕭解放在旁解救春泥,三代人的戰爭蠢蠢欲動。

下一集(第 7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