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37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蕭晴與蕭解放攤開心扉 歐陽博文反抗趙雅茹

舞台上,蕭春泥憑藉著真實實力備受廣大網友關注,深受觀眾的喜歡,圈粉無數,就連觀眾對她都讚嘆有加!隨後白運傑上台表演,他翻唱著蕭春泥的作品,但等到春泥的部分,白運傑卻再也唱不下去,也因為這個原因,白運傑輸掉了比賽。比賽結束後,白運傑將蕭春泥拉到一旁,他祝賀春泥成功進入三強,但春泥並不以為傲,反倒是與白運傑有關聯的事情,她再也不會參與。白運傑對春泥硬氣的性格感到刮目相看,春泥一臉不屑,之前她以為白運傑是最重要的人,但發生了種種事情之後,她才真正的看清白運傑的為人。歐陽博文過來找春泥,拉她一同離開。

春泥與博文來找甄開放,才發現蕭晴一直默默守護在自己身邊。春泥卸下身上的鎧甲與母親深擁,兩人將多年的矛盾一併解開。春泥感激蕭晴總無條件的包容自己,蕭晴聽到春泥的這一番話,才意識到春泥已經長大,明白為人父母的不易。

晚上,蕭晴來開放的家中,開放祝賀蕭晴與春泥冰釋前嫌,蕭晴感激甄開放這段時間照顧春泥,兩發小之間的矛盾也漸漸緩和。蕭晴因火鍋店一事向開放道歉,開放早已經沒放在心上,開放調侃蕭晴是否再也不見歐陽嚴嚴。蕭晴表示會見,只是不是現在。

健身房,蕭解放整日找不到春泥,就去找蕭晴聊聊。蕭晴表示春泥近段時間心情不好,準備出去遠行。解放一聽就更加急了,命令蕭晴去找春泥。蕭晴再三肯定春泥沒事,但是解放依舊不信,硬是讓蕭晴去找春泥。蕭晴脾氣一下就上來,呵斥父親總是站在他的立場上,從不為她考慮。也正是因為解放總想管束著蕭晴,蕭晴這才一度的想要反抗解放,只要解放說什麼,蕭晴便與他對抗。解放聽後十分震驚,原來這么多年,在蕭晴的眼裡,自己與蕭媽竟是她人生中的罪魁禍首。蕭晴不願再跟解放解釋,從小到大,解放從沒站在蕭晴的立場上想問題,只是一味的認為是好的給蕭晴,卻從不過問她的感受。

學校里,歐陽博文在上課期間發現電腦系統有黑客,便擅自主張幫忙修改。班級里的其他人並不知情,誤以為只是電腦卡頓,這時一名老師打來電話,聲稱該教室有黑客。教師這才慌慌張張讓同學們停下手頭的工作。此時博文正在修改,教師誤以為是博文黑進學校的網路,就將他叫到辦公室批評。隨後司問渠來到學校,博文再三肯定此事與自己無關,司問渠知道博文的為人,便間接的幫助博文洗脫嫌疑。

歐陽博文回到家中,趙雅茹先是調侃博文膽子大,但因為博文將功補過,雅茹也沒再追究他的問題。趙雅茹試探博文計算機好是不是特長,是否能與出國留學有一定的掛鈎。博文的心思就沒想出國留學,但雅若執意讓博文出國深造,讓博文很是苦惱。這一次,博文勇於反駁雅茹,他告訴她並不想出國留學,但雅茹咬定非讓他出國不可,母子倆因為此事吵得喋喋不休,最後不歡而散。

醫院裡,甄開放的檢查結果出來了,她很有可能得了鼻咽癌,甄開放愣住了。醫生告訴她,因為甄開放鼻子裡的腫塊位置不好,在清楚腫塊的過程中,可能會對腦部造成損失。甄開放因為醫生的一這番話,一直愁眉苦臉,隨後司問渠給開放打電話,司問渠約她吃晚飯,開放只好同意。

當開放來到餐廳,被司問渠精心準備的一切所感動。但等到司問渠向甄開放求婚的時候,甄開放一口回絕。司問渠誤以為兩人感情發生變化,卻不知開放的病情正一天天的惡化。

下一集(第 38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