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18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蕭晴與蕭春泥和好 樂樂失蹤

深夜,司問渠正因為樂樂的事情感到頭疼,不知如何處理兩人之間的關係。便在網上尋找資料,觀察三歲兒童的心理狀態,再學會如何跟樂樂相處。

清晨,幼稚園老師給甄開放打來電話,稱樂樂突然痛哭流涕,讓她趕緊過來一趟。開放聽到孩子出事,便放在手頭工作來幼稚園接她。樂樂回到家裡,開放哄樂樂睡覺。甄建國講話聲音有點大,被開放呵斥一句。建國臭脾氣一下就上來了,當場與開放反駁幾句。

次日,老師再次撥通開放的電話,稱今日孩子姥爺並沒有準時來接樂樂。開放無奈只能趕去接孩子回家,當她們回到家中時,建國質問倆人今日為何提早回來。開放大聲呵斥父親,稱今天曾囑咐他提早一小時去帶樂樂,但建國表示並沒有聽見,訓斥開放將鍋拋在自己身上。

司問渠為了讓樂樂開心,貼心送她一份芭比娃娃。姚舜君調侃司問渠對開放是動真情,試探兩人是否會步入婚姻。司問渠本就是“不婚主義”者,對於婚姻,他還是感到後怕,竟慌了神不知如何回復姚舜君。隨後司問渠趁樂樂睡覺期間,偷偷來甄開放家中找她。開放很自責沒有時間陪伴問渠,問渠是個明事理的人,很清楚眼前最重要的事情是解決樂樂的問題,只要樂樂能夠開心,能夠接受司問渠,那么兩人的感情就沒有什麼阻擾。

甄開放擔心建國耳力一日不如一日,擔心留下什麼後遺症,就讓宋明遠來家中一趟照顧樂樂。宋明遠立即趕來,讓開放帶父親去醫院,自己留下好好陪伴樂樂。醫生告訴開放,建國的耳朵里殘留一朵棉花,這才造成他聽力不佳。開放擔心這種事情再次發生,提出今後要幫父親挖耳朵,卻被建國一口回絕。

蕭晴懷疑蕭春泥有暴力傾向,決定帶她來看心理醫生。袁磊不贊同蕭晴的做法,再三確定蕭晴是否想清楚。這時蕭春泥突然出現,試探蕭晴是否要帶自己去面試。蕭晴怕春泥懷疑,拉著她來看看醫生。春泥誤以為父母生病,安慰父母要照顧好自己。袁磊看不下去,直接向春泥坦白。春泥十分氣憤,父母從小便沒有管自己,現在又要懷疑自己。蕭晴還是希望春泥能去看看醫生,春泥故意譏諷母親,稱自己有暴力傾向很大一部分是來自蕭晴。隨後春泥氣憤離開,袁磊急忙追趕上來,與女兒好好聊聊。春泥將心事向父親一吐為快,袁磊能夠明白春泥的內心感受,站在她的立場上為她想想。蕭晴走出醫院,看到父女倆抱在一起的樣子,心便不由自主的揪了起來。蕭晴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她及時向春泥道歉,希望能得到對方的諒解。春泥欣慰母親能夠體諒自己,很快就與母親冰釋前嫌。

蕭晴來蕭春泥工作的地方,看著女兒在台上演奏歌曲那副開心模樣,蕭晴決定與上頭協調,將工作調到地勤,這樣就有大把的時間好好陪伴春泥。袁磊也提出要跟劇組協商,不能只讓蕭晴一人努力。蕭晴看袁磊轉變這么大,感到十分欣慰。

學校里,歐陽博文安之遙的同學都是優秀人員,要么獲得國際獎項,要么體育突出,唯獨博文一人平凡無光。博文告訴春泥,他不想讓自己的平凡來襯托他人的優秀,便提出要轉學的想法。春泥試圖說服博文留下來,畢竟世上並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自然也沒有全身是缺點的人物。博文還是提不起勁來,想要從春泥身上學點東西。春泥見他有些眼力,讓他誇讚自己有何優點,這時博文稱要學春泥身上的痞氣以及壞。春泥覺得有些不對勁,呵斥博文是拐著彎來罵自己。

晚上,甄開放約司問渠吃飯,但等了一晚上,司問渠因為有事耽誤了,只好放開放鴿子。隨後開放約自己的髮小出來,將近段時間發生的事情向對方傾訴。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三個家庭都遇到了不一樣的矛盾,卻不知如何解決。仨人聚在一起愁眉苦展,不知所措。

第二天,甄開放在家帶樂樂,這時保姆小夏突然回來,開放見小夏下午沒事,就將樂樂拜託小夏照顧。小夏帶著樂樂來外面逛逛,這時小夏的老公打來電話,小夏忙著回電話,殊不知樂樂跟著陌生男子跑了。當她晃過神來,樂樂早已經消失不見。

下一集(第 19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