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5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甄開放無私幫蕭解放獻血 蕭晴歐陽嚴嚴冰釋前嫌

甄開放認為司機這個職位不僅能自由接送樂樂,還能維持生計。這時司問渠給開放打來電話,甄開放專門給他準備了一張次卡,用一次就劃掉一次。甄開放從心底感激司問渠幫助自己,司問渠清楚開放的遭遇,便三番五次的幫助她。司問渠試探甄開放的感情經歷,見她從來沒有提過孩子的父親,甄開放坦言她就是一名單親媽媽。司問渠感到尷尬,開放讓他不必放在心上,畢竟這不是什麼見不得光的事情。

甄開放回到家中,看到甄建國自作主張將家裡整頓一番,引起開放的氣憤,將父親呵斥一番,又開始整理起家務。

趙雅茹貼心為歐陽嚴嚴做早餐,嚴嚴扭頭離開。雅茹讓嚴嚴載歐陽博文去上學,但嚴嚴私自將車借給朋友,引起雅茹十分氣憤。為了讓歐陽博文準時上學,歐陽國慶就讓開放來他們家中載博文上學。開放埋怨嚴嚴不懂事,因自覺去找滴滴司機。嚴嚴告訴開放自己又不是付不了錢,開放一臉怨氣,將博文準時送到醫院,便撇下嚴嚴獨自離開。

邵邵來找司問渠,並將自己懷孕的訊息告訴他。司問渠讓邵邵住進自己的公寓,安排阿姨照顧她。邵邵十分滿意,當司問渠表示要去朋友家擠幾天時,邵邵感到失落。司問渠將要出差一段時間,擔心邵邵在家沒飯吃,就帶著她來趟超市。邵邵挽著司問渠的衣袖,詢問司問渠希望孩子長相隨誰好。問渠一聲不吭,邵邵便在旁自言自語起來,既喜歡孩子向問渠一樣帥氣,又希望孩子向自己一般。問渠一言不語,聽著邵邵在旁說道。

蕭父回家途中不小心摔下樓梯,因為碎骨嚴重必須馬上進行手術。而手術需要輸血,蕭解放是O型血,大家在醫院輸血檢查血型。情急之下,國慶提出抽自己的血,蕭晴擔心老人身體不適,再三阻擾他獻血。這時甄開放突然出現,表示自己是O型血,一股勁的讓護士輸她的血。蕭晴對開放的印象也有所改觀。蕭解放甦醒後,開放調侃解放叔身上流著自己的血,注定是一家人,引得眾人哄堂大笑。

劇場裡,蕭晴將父親出事一事告訴老公。天天得知後老丈人受傷,雖然心有餘但力不足。蕭晴就知道天天不會回來,急忙掛了電話。開放與嚴嚴聽到蕭晴的電話內容,為了讓她不過多難受,在她身旁靜靜陪伴。蕭晴感激兩人不計前嫌,仨人關係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每個人將各自的心事向對方傾訴,仨人生活在不一樣的家庭里,經歷著不同的感情經歷,但如今的下場卻是一樣慘澹。

趙雅茹聽說嚴嚴與發小們碰面,心中很不是滋味。再加上聽到國慶稱兩位發小顏值超高,趙雅茹就越發吃醋,又擔心位置不保。

歐陽嚴嚴坐開放的車帶博文去上學,臨走前不忘給他一張鈔票。開放質問嚴嚴為何放著高職位不乾,嚴嚴反問開放的辭職理由。嚴嚴將自己的經歷一五一十告訴他,兩人聊得正開心,卻被學校保全叫到一旁。嚴嚴帶著開放來到自己的店,開放開著眼前這一大片的店面,對嚴嚴的印象有了改觀。一開始,開放誤以為嚴嚴就是個假正經的人物,經過了解之後,發現嚴嚴是個精打細算的商界精英。

下一集(第 6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