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41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蕭晴擔心袁磊安危 司問渠決定去非洲任職

深夜,蕭晴收到劇組的電話,稱在此次沙塵暴中,受傷人員已經悉數回來,唯獨不見袁磊的蹤影。蕭晴感到十分無助,但礙於要關照蕭春泥的心情,只好謊稱袁磊並沒有出事。春泥不見黃河不死心,決定跟蕭晴去劇組看看袁磊。於是蕭晴帶著春泥來到劇組,春泥一進門就將劇組的負責人動手腳,蕭晴出面制止,將他呵斥一番。蕭晴拿出一張三口的全家照,讓對方將袁磊還給自己。負責人儘量安撫她們的心情,但蕭晴與春泥的心思全在袁磊身上,絲毫聽不得勸。負責人便將袁磊的房間騰出來,以供她們母女倆休息。

春泥與蕭晴來到袁磊的房間,才發現袁磊為了母女優質的生活質量,竟睡在暗無天日的小房裡。春泥見父親將她的照片放在床頭,一股心酸勁湧上心頭。蕭晴想讓春泥早點休息,但春泥卻誤解母親的意思,將她諷刺一番。蕭晴很是無助,在她的眼裡,只要春泥的事情才是頭等大事,才會與袁磊共同努力將賬本上的錢補上。這時負責人傳話,稱已經找到袁磊本人。母女倆這才晃過神來,將心裡的大石頭放下。

次日,袁磊回到劇組,蕭晴與春泥早已經在外等候多時。春泥見父親安然無恙,直接撲在袁磊的懷裡。袁磊對於久違的家庭生活,感到陌生又熟悉。袁磊為了不讓蕭晴擔心,將自己發生的一切事情如數告訴蕭晴,母女倆見他沒事,決定帶著袁磊回家。

甄開放的日子在一天天消逝,她盡所能的在最後的日子裡陪伴樂樂,希望女兒能夠幸福的度過每一天。工作上,甄開放總是要三番兩頭的跟司問渠打交道。而另一邊,司問渠卻因為要跟甄開放見面,將此次活動拒之門外。同事們說服司問渠能夠重視,在他們的再三要求下,司問渠還是同意與甄開放見面。

會議上,甄開放的視頻獲得全員認可,但為了精益求精,航空公司提議採取航拍鏡頭,開放並沒有怨言,反倒感激對方的寶貴意見。會議結束後,司問渠主動跟開放聊天,但兩人閒聊一會,姚舜君突然出現。開放見姚舜君有事找問渠,便匆忙離開。姚舜君告訴司問渠,非洲分公司就要成立,航空公司將要調一部分員工過去任職。姚舜君擔心自己會是其中一個人選,司問渠讓他不必多想。隨後司問渠來到上司辦公室,稱願意去非洲任職。上司勸他三思,但司問渠還是決定離開。

開放有項訪談初工作人士,便想要邀請嚴嚴成為下一個訪談對象,嚴嚴欣然同意。這時司問渠突然拜訪嚴嚴家,開放得知是司問渠,便躲藏起來。司問渠見客廳有女士衣裳,猜測開放就在嚴嚴家,沒有選擇進門,而是將送給開放的禮物交給嚴嚴,讓他轉送給開放。嚴嚴知道司問渠對開放情深義重,但開放心意已決,還是不想耽誤司問渠一生,便鐵了心不與他和好。開放剛打算從嚴嚴家離開,便在門口撞見司問渠。嚴嚴將房子騰給兩人,讓他們能夠好好聊聊。司問渠將開放抱在懷裡,恨不得時間就停格在此刻,兩人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秒。

次日,司問渠收拾行李,準備去非洲。嚴嚴得知訊息,便及時趕來送他。另一邊,開放採訪倍爾藍很成功,採訪結束後,開放收到司問渠的離別訊息,十分難受。司問渠離開的日子,開放就跟掉了魂一樣,提不起精氣神。

下一集(第 42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