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3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仨人聚會不歡而散 甄開放開啟單親生活

司問渠來超市購買商品,算準此時甄開放即將出現,就故意將所有的牛小排打包帶走,並且故意從她身邊路過。開放氣急敗壞,呵斥司問渠的做法,並在結賬處成功攔住他。甄開放忍氣吞聲希望能從司問渠的手中奪下牛小排。司問渠表明朋友來家裡做客,點名要吃牛小排,便徑直從她身旁穿過。司問渠來到車庫,發現上一位車主將車與自己的轎車靠的死死的,讓他無處伸展。這時開放將車位讓出,司問渠感激她拿出三份牛小排送她,兩人的關係也緩和了許多。

蕭晴為了攢足蕭春泥的學費,不捨得的自己身上亂花錢。同事既能明白她的苦衷,又心疼她。蕭解放試圖說服蕭晴與歐陽嚴嚴、甄開放聚會,但蕭晴以過往的事情怒懟父親,讓他啞口無言。這時蕭晴收到一則訊息是關於買保險的,只要賣出大量保險,那蕭春泥的學費便有了保障。

同樣甄建國歐陽國慶為了孩子聚會的事情擠破腦袋,但仨位孩子就是不肯去見一面。在小時候,三位曾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但因為父母的離異,導致三個孩子生活在不同的地方,久而久之,便沒有了感情。對於重逢,他們已經沒有過往的嚮往,感情便跟著冷淡了些。

這天,蕭晴主動約甄開放與嚴嚴,眾人欣然同意,準時出席聚會。樂樂的出現,讓整個聚會都溫馨起來。父子輩的相聚,眾人客氣的寒暄一番。蕭晴調侃開放既然沒有工作,不如來跟自己試試賣保險。開放一聽就沒興趣,但蕭晴還不依不饒的說服她,隨後還將矛頭指向嚴嚴,希望嚴嚴也能加入自己。嚴嚴以“皮膚險”怒懟蕭晴,讓她儘早閉嘴。蕭晴以為他們好為由來綁架他們買賣,開放嘴不饒人,呵斥蕭晴為了賺錢,竟不要臉到這個地步。情急激動之下,蕭晴與甄開放打起口水戰,並講出春泥遭退學,而為人母的蕭晴卻不知情。開放剛說出口,就發覺自己言重了,搞得整個飯局都人心惶惶。

歐陽國慶知道嚴嚴工資多,足夠養活家人,提議讓他找蕭晴買保險。嚴嚴一口回絕,國慶氣憤不已,表示嚴嚴不買自己買,就撇下嚴嚴離開。嚴嚴看父親脾氣上來了,便答應他決定買蕭晴的保險。

蕭解放來甄開放的家中找她,希望她能夠原諒蕭晴。甄開放覺得自己有錯,應當相互體諒。甄開放詢問蕭春泥退學的事情,解放表示春泥以自殺來威脅自己,為了保全孩子安全,又要維護孩子的愛好,無奈之下只好填寫家長簽名。這時春泥給解放打來電話,

甄開放成功應聘工作,卻因為自身的要求而被勸退。職場工作多年,開放一直一人在外,從未兼顧家庭生活,但感情的離異,讓她不得不獨自擔當起單親母親的責任。在工作與孩子兩者,她必須做出取捨。開放回到家中,保姆小夏就已經收拾好行裝準備離開。甄開放親自下樓送她,並遞上了祝福與禮錢。小夏的離開,這才是單親生活的開始。甄開放想幫樂樂下廚,卻感到不知所措。

甄開放四處尋找工作,卻沒有一份得體又適合自己的。這時她碰見老同事鍾仁,他讓開放來自己公司幫助自己,開放欣然同意。甄開放帶著樂樂來開會,當眾人聊得正嗨時,樂樂總時不時的吵鬧,引起同事的氣憤,最後開放還是被迫離開該公司。鍾仁知道開放的不容易,想拿出一筆錢給她救急,卻被開放拒絕了。

在家裡,開放擔心樂樂肚子餓,親自下廚幫她煎牛排,但生活中總是有應接不暇的事情等著她,初次忙活生活的瑣事時,開放顯然有些忙不過來。這時宋明遠打來電話,他通知開放如果樂樂的撫養權沒有更改過來時,將不再支付撫養費。開放呵斥他狼心狗肺,每個月一千的撫養費打上發票,她也做到了,但是對於樂樂的撫養權,她堅定這是不可能退讓的。

下一集(第 4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