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8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蕭春泥離家出走 司問渠意外發現邵邵假懷孕

甄開放告訴司問渠,結婚是個不錯的選項。司問渠調侃開放剛離婚,從她嘴裡講出這話沒有說服力。開放感到尷尬。

宋明遠從工作單位里拿著兩瓶酒,來向甄開放負荊請罪。宋明遠明白開放與樂樂的不易,為自己魯莽的行為感到抱歉。甄開放接受他的道歉,並邀請他留下來吃飯。

蕭晴當機立斷幫蕭春泥報了會計班,卻引起春泥的不滿。蕭晴為了確定春泥上學情況,親自送她來上課。春泥並不領情,轉頭就讓蕭晴離開。

晚上,開放、蕭晴、歐陽嚴嚴等人聚餐。開放將邵邵未孕一事告訴蕭晴,並將自己對付司問渠一事一併告訴她,讓蕭晴等人哄堂大笑。隨後蕭解放歐陽國慶甄建國等人趕到,趙雅茹見嚴嚴的兩發小顏值頗高,便上前敬酒。開放調侃過去嚴嚴與蕭晴有一腿,如果當時沒有發生那件事,就沒雅茹現在什麼事。雅茹聽聞很不是滋味。

大中午,歐陽嚴嚴與同事錢千皓出來吃飯,無意間發現自己遭人跟蹤。嚴嚴與錢千皓互道眼色,見狀將跟蹤者揪出。跟蹤者不好隱瞞,表示自己是趙雅茹派來跟蹤的。趙雅茹回到家中,看到嚴嚴一臉心事的樣子,上前慰問,卻被嚴嚴擺臉。

甄開放載邵邵回家,開放發現后座上有血漬,擔心邵邵小產打算帶她去醫院。邵邵一再拒絕,最後說服不了開飯的好意,只好挑明告訴開放自己並沒有懷孕。隨後開放來載司問渠,開放試探司問渠對於孩子的感情,司問渠表示自己期待孩子的降臨,希望是一名女孩,向樂樂一樣乖張漂亮。開放勉強敷衍,離別後,本想將邵邵未孕一事告訴司問渠,但話到嘴邊卻咽了下去,與司問渠互道晚安。

酒吧里,蕭春泥來此地試場,酒吧老闆對春泥的唱功十分滿意,決定招她為本酒吧的駐唱歌手。蕭春泥在班級里與同學們一起打吉他,引起其他同學的投訴。這時蕭春泥的老師給蕭晴打來電話,呵斥蕭春泥不讀無術。蕭晴私自將春泥的吉他轉賣,蕭解放不認同她的做法。蕭晴表示解放只會對自己嚴厲,但是對自己女兒卻過分縱容。解放被懟的體無完膚,不敢回嘴。春泥回家後發現自己的吉他被賣掉,感到十分氣憤,將蕭晴的藥扔在地上。蕭晴在教育春泥,解放還在旁幫春泥說話,蕭晴越聽越來氣,與春泥大吵一架。蕭晴表示自己是為了她好,但春泥並不領情,大聲喊話自己沒有向她這樣的媽,讓蕭晴心中十分難受。春泥稱蕭晴在捆綁自己,情急敗壞的蕭晴怒扇春泥一巴掌。春泥轉頭離去,蕭晴呵斥她敢走出家門,就不認她這個女兒。但春泥就更加大步的離去,留下一個母親無奈的背影。

深夜,甄開放在工作途中,看到蕭春泥被幾個混混欺負,便解救於春泥於水火之中。春泥不肯回家,開放便帶她回到自己家中。開放擔心蕭晴等人會擔心,就將訊息及時通知她們。次日中午,蕭春泥來到吉他店,她準備去店裡贖回吉他,但店員表示該吉他已經被轉手賣出。春泥失望而歸。

司問渠告訴姚舜君要把孩子生下來,姚舜君誤以為司問渠要跟邵邵結婚,趁著司問渠前腳剛走,轉頭就將問渠即將結婚的訊息告訴蕭晴。蕭晴告訴姚舜君真相,稱邵邵就是假懷孕的人。這時司問渠又返了回來,得知邵邵欺騙自己,便來找甄開放問罪。蕭晴給開放打電話道歉,但開放的手機沒電自動關機,蕭晴誤以為開放正怪罪自己不願搭理。開放看司問渠一臉心事,想出諸多事情哄他開心。司問渠挑明開放欺騙自己,自己拿她當朋友,開放卻與邵邵聯手欺騙自己。開放感到自責,被司問渠訓斥了一路。最後司問渠將次卡還給甄開放,讓她以後不用在來接自己,兩人的關係進入臨界點。

姚舜君約蕭晴出來喝酒,並為當時秘密泄露一事感到抱歉。蕭晴埋怨姚舜君守不住秘密,但姚舜君卻感激春泥離家出走,這才有時間約蕭晴出來玩。另一邊酒吧老闆命令蕭春泥穿暴露的衣服來舞台賣唱,甄開放來接春泥回家,便對她的造型十分不滿,便通過自己的人脈幫春泥重新打扮,整理服裝。春泥滿意至極,誇讚這是開放做的所有事情中最成功一次。開放看著春泥滿意的面容,自己也為她感到開心。

下一集(第 9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