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16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趙雅茹決定手撕小三蘇茜 雅茹跟歐陽嚴嚴提離婚

甄開放擔心樂樂失去父愛,造成心理影響,便硬著頭皮給宋明遠打來電話,希望他能夠陪樂樂去參加家長會。此時的宋明遠正在商場陪伴未婚妻,以沒空為由讓開放自己陪伴樂樂 。開放十分氣憤,直接掛了宋明遠的電話。甄建國指責開放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如果一開始沒有選擇離婚,就不會讓樂樂造成缺失父愛的影響。開放感到自責,但如果回到過去,她還是會選擇與宋明遠離婚,只不過後悔的是沒有在早點看清宋明遠的為人。

甄開放想將心事告訴蕭晴,意外發現蕭晴患上重感冒,試探是否需要過去照顧她。蕭晴讓開放安頓好家裡事即可,自己的病自己最清楚,就帶開放撒手去打理家事。兩人匆匆掛了電話,隨後蕭晴又打通另一個電話,原來是司問渠。她將開放遇到的事情告訴他,希望司問渠能夠幫開放解決。雖然蕭晴已經病得昏昏沉沉的,但是她的心裡卻一直心繫著大家。當她將事情拜託給司問渠後,這才踏實睡個安穩覺。

晚上,司問渠獨自一人來找宋明遠,希望他能夠找個時間好好陪伴樂樂。宋明遠稱司問渠是個外人,沒理由質疑自己對樂樂的愛。司問渠為開放打抱不平,雖然兩人離婚多日,但並不應該影響到孩子。宋明遠也意識到自己不對,答應司問渠一定好好陪伴樂樂。隨後給開放打來電話,稱家長會那天自己定能出席。開放十分欣慰,經過打聽才知道蕭晴與司問渠在背後默默幫助自己。

甄開放帶樂樂來到幼稚園,滿心歡喜等待宋明遠的出現。等到家長會開始,宋明遠還是沒有出現,開放只好硬著頭皮帶著樂樂開會。等到家長會結束後,宋明遠趕到幼稚園,稱自己上班誤事,此時的開放十分氣憤,儘管他再怎樣解釋,開放都已經聽不進去了。

趙雅茹歐陽博文回家,一路上嘮嘮叨叨博文的不好。博文想反駁幾句,但礙於輩分不高,只好任憑母親責罵。兩人在拿食物的過程中,不小心將食物灑落一地。雅茹去車中尋找面紙,意外發現遺落在副駕駛上的一封信。趙雅茹回到家中,將信偷偷打開,發現上面寫的全是蘇茜歐陽嚴嚴的表白。雅茹越看越難受,決定明日去她公司與她對質,手撕拆散家庭的小三蘇茜。

趙雅茹精心打扮自己,隨後來蘇茜的公司找她。同事帶雅茹來見蘇茜,見眼前的這名女子身材肥胖,竟質疑她是否是蘇茜。蘇茜表示自己就是蘇茜本人,只不過該公司有兩個蘇茜。這時蘇茜突然出現,雅茹認出她就是那日幫助暈倒女子的那人,神色中都充滿了憤怒。蘇茜剛想跟雅茹打招呼,這時錢千皓及時打住,稱雅茹就是歐陽嚴嚴的妻子,蘇茜這才知道趙雅茹的真實身份。雅茹轉頭離開,第一時間來到嚴嚴的店裡找他。嚴嚴誤以為雅茹是來跟自己和好,熱臉貼冷屁股附和雅茹。雅茹表示要跟嚴嚴離婚,嚴嚴咬定自己與蘇茜並無關聯,但雅茹十分難受,從蘇茜向自己走來的那秒時,雅茹就覺得自己輸了,側頭側尾的輸了,不管是在外在還是事業上,蘇茜確實比自己更加適合嚴嚴。嚴嚴一再否認,但雅茹就是聽不見去,最後將兩人的訂婚戒指還給嚴嚴,帶著所有無奈以及崩潰離開。

嚴嚴將心事告訴司問渠,司問渠在旁傾聽,同時也為這段感情感到惋惜。嚴嚴堅決不肯與雅茹離婚,不管將來倆人發生了什麼,都不會阻止兩人繼續相愛。另一邊,蕭晴的病情一直不見好,身邊的朋友親人都不在身邊。開放發來訊息慰問,蕭晴讓她不必放在心上,讓她照顧好樂樂就好。隨後蕭晴的電話突然響了,原來是袁磊打來的電話。當袁磊知道蕭晴生病後,他很想陪伴在她身旁,但因為工作纏身,只能冷落了蕭晴。蕭晴不讓袁磊掛電話,但工作與愛人之間總要有個取捨,袁磊只好委屈蕭晴,而生病纏身的蕭晴本身就難受,在加上丈夫的冷落,蕭晴就越發的難受。

在歐陽家,趙雅茹與歐陽嚴嚴為了不影響孩子學習,兩人達成一致,決定做好表面功夫。趙雅茹與嚴嚴不僅分房睡,甚至還在家中劃分界限,生怕對方越界。

下一集(第 17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