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32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蕭晴誤會甄開放 歐陽嚴嚴火鍋店即將倒閉

蕭晴告訴趙雅茹歐陽嚴嚴礙於面子,不願意去找自己的哥們要錢。蕭晴決定自己去處理,保證既能要到錢,也不傷面子,希望雅茹能把這些人的聯繫方式給自己,雅茹很爽快地決定幫忙。但蕭晴向趙雅茹表明,如果把錢追回來,自己就打算撤資。雅茹一聽,情不自禁地為歐陽嚴嚴說起話來,希望蕭晴和歐陽嚴嚴能夠共度難關,蕭晴卻覺得自己和歐陽嚴嚴的生意理念太不一致了,雅茹讓蕭晴也為歐陽嚴嚴想想,蕭晴見和雅茹說不下去,乾脆到樓下等歐陽嚴嚴。

蕭晴被雅茹數落了一頓心裡難受去了甄開放家,跟甄開放講述了事情經過,並且邀甄開放一起去把錢要回來,結果聽到甄開放說早就把錢要回來是特彆氣憤。甄開放解釋那筆錢是甄父的養老錢,蕭晴卻感覺遭受到了背叛,不聽任何解釋就氣沖沖地離開了。甄開放追到蕭晴家,主動道歉。蕭晴卻不依不饒,聲稱今天的事情並不是甄開放嬉皮笑臉地道歉就了事的。甄開放清楚蕭晴認為她這是在強詞奪理,她不想傷了彼此之間的感情,當初確實是忘了知會蕭晴一聲,現在真誠地跟她道歉。蕭晴卻控訴甄開放算計,最好的髮小最自私。甄開放特別無辜,懶得再跟蕭晴解釋就離開了。

歐陽嚴嚴的火鍋店漸漸有了起色,不僅個人客戶明顯增多,還穩固了許多老客戶。現如今的火鍋店一到飯點就坐滿了人,歐陽嚴嚴正開心,這時市政工程的工作人員突然到來,告知歐陽嚴嚴的火鍋店址附近即將要修捷運,到時候封閉修建,會對歐陽嚴嚴的店造成影響。

司問渠正在家中百無聊賴地看著書本,接到姚舜君的電話,說是孔探檢測出來了,發動機是真的有問題,大家都嚇出一身冷汗。司問渠的冤屈終於得解,想要第一時間打電話告訴甄開放這個好訊息,令他意外的是甄開放就在門口,讓他開門。甄開放看到司問渠,心裡委屈的她一把抱住司問渠。司問渠發現甄開放情緒不太對,甄開放跟司問渠講述經過,司問渠安慰甄開放多給蕭晴一些時間,就像他這次發動機事件一樣。司問渠這次可是立了大功,公司要對司問渠進行獎勵。司問渠想要的獎勵特別簡單就是休假,領導難以置信,往年都是強迫司問渠休假,這次司問渠竟主動提出來。司問渠也不兜圈子,說是因為愛情。領導聽說司問渠的女友之前在電視台上班,正好公司想要拍些小視頻,提高航空公司在年輕人中的美譽度,因此想請司問渠幫忙,司問渠爽快答應下來。

劇組,袁磊給蕭晴打來電話,稱嚴嚴的火鍋店即將倒閉,也意味著給蕭春泥攢的上學的錢都賠了進去,還說了甄開放把錢拿出來的事情,袁磊安慰蕭晴,猜測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誤會,蕭晴卻覺得袁磊不為自己說話,掛了電話。春泥難得回家,卻見蕭晴哭得眼睛通紅,在知道事情經過後還出言安慰蕭晴,讓她有時間多陪陪爸爸以及姥姥姥爺,感覺她都快沒了自我。

嚴嚴約司問渠吃火鍋,在商量如何化解蕭晴與甄開放之間的矛盾。司問渠讓嚴嚴組個飯局,從而起到過渡作用。

第二天,蕭晴來到司問渠家,一看到甄開放和歐陽嚴嚴就想走,看在司問渠的面子上,蕭晴留了下來。在飯桌上,甄開放再次向蕭晴道歉,歐陽嚴嚴也向她道歉,蕭晴卻覺得甄開放和歐陽嚴嚴是一起在背後坑自己,還說是歐陽嚴嚴教唆雅茹對自己一通數落,歐陽嚴嚴卻表示自己不知情,蕭晴不相信這件事和歐陽嚴嚴沒關係。歐陽嚴嚴回到家,質問雅茹是不是她把蕭晴給罵走的。

下一集(第 33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