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43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甄開放拒絕司問渠的好意 歐陽嚴嚴得知開放生病

歐陽嚴嚴的風格生活體驗館成功開業,袁磊等人前來慶祝。甄建國歐陽國慶蕭解放等人在嚴嚴的麵包店工作,生意不僅蒸蒸日上,還有不少回頭客。

在店鋪里,建國見客戶買太多食物,便好心上前勸誡,一旁的嚴嚴嫌建國有些多話,委婉讓他少講話。建國知道嚴嚴是好心,所以沒有生他的氣。日子一日日過去,仨人有些耐不住性子,認為太安逸的工作有些無聊,決定離開。國慶勸倆人留下,當三人正猶豫決的時候,建國提議用抓鬮的方法決定,得到眾人的認可。建國幫忙抓鬮,明明拿著不辭職的紙條卻謊稱是辭職,解放見他有些不對勁,等拿到小紙條的時候,解放依舊跟建國達成一致,決定辭職,自己創業。

司問渠從非洲回來,便第一時間來找嚴嚴。司問渠前腳剛到嚴嚴家,甄開放後腳便到。嚴嚴調侃兩人有緣分,但當局者的兩人並不認可。嚴嚴給兩人留著時間,開放得知司問渠幫自己爭取一項合作,便拒絕他的好意。司問渠向她傾訴其中的不容易,開放不想欠她人情,執意要取消此次項目。司問渠表示開放不並因為分手而拒絕此次項目,但她心意已決,還是不打算接受司問渠的好意。

解放等人告知嚴嚴辭職一事,嚴嚴調侃他們是集體辭職,趕鴨子上架。解放將創業計畫告訴嚴嚴,不但沒得到嚴嚴的認可,還遭他潑冷水。

晚上,蕭晴一家聚在一起好好聊聊。蕭春泥考上大學,是這個家裡最值得慶祝的事情。趁著高興勁,春泥提議三人聚在一起好好聊聊。春泥感激母親一直以來的無私奉獻,而蕭晴卻感慨春泥已經長大,隨後蕭晴表白袁磊,結婚多年,袁磊與蕭晴就一直死心塌地,為了這個家,兩人卯足勁的拚命賺錢,卻疏忽愛的人就在身邊。袁磊為了能更好的陪伴母女倆, 決定退出影視圈,在找個簡單工作任職。

歐陽嚴嚴特地下廚給趙雅茹做飯,雅茹對嚴嚴的首次做飯,有些刮目相待。兩人的相處又跟以往一樣親密,這要是歐陽博文在場,或許會感到有些不可思議,但如果是開放與蕭晴看到此幕,便會覺得是一場夢。雅茹覺得有些對不起嚴嚴,便決定將開放得病一事告訴嚴嚴。嚴嚴就第一時間將訊息告訴蕭晴,因開放的病情開始惡化,她擔心發生變故,一直不敢去做手術。蕭晴很能理解,但生死本是人生大事,決定去找開放好好聊聊,勸她能早日去醫院就醫。

此時的開放正在為自己安排後事,不僅買好墓地,甚至將樂樂拜託宋明遠照顧。隨後嚴嚴與蕭晴來開放家中找她,直接挑明自己已知情,希望開放能聽他們一句勸。但開放一再猶豫,擔心出現半點差池,便與樂樂永遠的分開。嚴嚴用多年來的職業操守向開放保證,確定她能夠安全度過難關。

下一集(第 44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