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39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甄開放謊稱與宋明遠復婚 司問渠關心開放

歐陽博文勸爺爺歐陽國慶回北京,國慶不願回到北京,一是想待在老家陪伴歐陽媽,二不願去打擾博文學習。國慶的心意博文明白,所以便沒再阻擾他。國慶表示自己不懂手機支付,讓博文教自己。博文趁機給國慶打款一千元,以表孝心。國慶不願收博文的錢,但錢既然已經入賬,他也不懂退還。

歐陽嚴嚴趙雅茹來墓地看望歐陽媽,嚴嚴向雅茹表達歉意,因國慶不知兩人的感情事情,便將雅茹的名字也一同刻在裡頭。雅茹並不在意,表示願意做歐陽媽一輩子的女兒。

晚上,宋明遠甄開放的家中看望樂樂。開放故意找個理由支開樂樂與甄建國,想與明遠好好聊聊。開放告訴明遠,自己接了一個視頻的工作,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陪伴樂樂,希望宋明遠能夠抽空來看望樂樂。宋明遠不僅贊同,還十分認可。

歐陽博文回到家中,雅茹就將博文叫到房中,想與他好好聊聊。雅若表示她近段時間會比較忙,很有可能會搬到醫院住一段時間。博文直接揭穿雅茹的心思,試探如果雅茹與嚴嚴分開之後,他們是否還能是一家人。雅茹心酸不已,但還是強忍的告訴博文,不管發生什麼,都不會改變父母愛他。博文並不在意,對於他來講,他只是希望父母不要有後顧之憂,做自己認可的事情。隨後趙雅茹在客廳整理行李,雅茹告訴嚴嚴她已經搬出去住,讓嚴嚴將這套房子賣掉再一人一半。嚴嚴不想兩人 發展成這樣,但是時過境遷,又能如何,嚴嚴便眼睜睜的看著雅茹拿著行李離開。

醫院,開放來找雅茹談談。開放擔心做手術有風險,不決定做手術。雅茹讓開放考慮清楚,否則將會悔恨一生。另一邊,嚴嚴將司問渠叫到家裡頭,讓他幫忙搬家。這時博文與蕭春泥帶著樂樂回到歐陽家,樂樂看到久違不見的司問渠,便撲上去慰問。樂樂告訴司問渠,開放經常盯著冰櫃發獃。

深夜,宋明遠再次來找樂樂,但樂樂不在家,開放便留他在家吃飯。開放趁機給宋明遠科普關於樂樂的事情,宋明遠聽出開放話中有話,便試探她是否發生了什麼。開放見自己隱藏不下去,只好將生病一事告訴宋明遠。明遠有些自責,認為如果沒跟開放離婚,她的身體也不會累垮,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開放感激司問渠雪中送炭,但在最後的時間裡,她希望宋明遠將來能照顧樂樂。這時司問渠突然來甄開放家中找她,開放故意挽著宋明遠的手,讓司問渠誤會。隨後宋明遠補上一句,聲稱將要跟開放復婚。司問渠誤以為開放與宋明遠在一起,也沒再多說,帶著無盡失望離去。甄開放看著司問渠的背影,愧疚不已。

嚴嚴來找司問渠,決定放下與趙雅茹之間的感情。司問渠質問嚴嚴與雅茹十幾年的感情,怎能做到說放就放。嚴嚴表示自己不能阻止雅茹奔向幸福,既然兩人在一起並不快樂,只能各退一步,成全對方。司問渠告訴嚴嚴,甄開放將與宋明遠復婚。嚴嚴為他們倆人的感情感到可惜,甚至覺得開放是捨棄自己的情感而成全樂樂,希望司問渠能夠再次追回開放。司問渠表示這次兩人再也不可能,也不會再介入開放的感情。

次日,開放來司問渠的航空公司採訪,同事們對開放十分滿意,司問渠剛好來公司辦公,得知開放還沒吃早餐,便偷偷跑去給開放準備早餐。開放感激司問渠的付出,臨走時,不忘叮囑司問渠照顧好自己。

袁磊告訴蕭晴,再一年半載的時間就能存夠錢。這時蕭晴看到嚴嚴在朋友圈發他上火了,為了能夠與嚴嚴和解,袁磊讓蕭晴拿些蓮子去看望他。蕭晴贊同嚴嚴的說法,便二話不說來到嚴嚴家。嚴嚴邀請蕭晴進門,兩發小的矛盾也因為蕭晴的一袋蓮子而煙消雲散。另一邊,開放將樂樂的戶口本以及家中的房產證全拿給建國,建國見她有些不對勁,開放擔心建國起疑,便謊稱自己記憶不好,讓建國幫忙收藏。

下一集(第 40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