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22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蕭春泥禁止蕭晴 甄開放安慰蕭晴

甄開放蕭晴等人回到國中學校,這裡有著他們共同的回憶,不僅如此,也是他們夢想開始的啟蒙地。這時開放帶蕭晴來到播哲學,過去,開放與蕭晴一起做功課,但臨走時,開放誤將一名女同學的筆記本放在自己包里。回家後,甄媽在開放的筆記本里發現一張男生照片,誤以為開放談戀愛,惡狠狠將她痛罵一番,開放辯解此筆記本根本不是自己的,但甄媽就是不聽開放的解釋。蕭晴將開放被罵一事告訴歐陽嚴嚴,嚴嚴提出讓暗中幫助開放,但蕭晴並不認可,認為此事不僅幫不到開放,甚至還會拖累她。

下課後,開放來學校門口堵蕭晴,並將筆記本還給她。蕭晴向她道歉,但開放並不打算原諒她,還表示將不會再搭理她。開放轉頭離去,蕭晴將氣撒在嚴嚴身上。開放流著淚將筆記本拿給甄媽,甄媽看她難受的模樣,心中很不是滋味。另一邊,嚴嚴告訴歐陽爸,稱他不打算離開老家。歐陽爸認為只有去北京,才能有前途,才將嚴嚴與開放等人失去了聯繫。三人因為矛盾各奔東西,導致多年以來仨人都沒再聯繫。開放調侃蕭晴過去的夢想是否是空姐,蕭晴一口否決,原來過去的蕭晴一心只想離開蕭解放。而甄開放的夢想就是一名主持人,雖然嚴嚴的夢想是賺一筆錢,但因為他的辭職,也導致情財兩失。

深夜,司父司問渠的家中找他。司問渠呵斥司父過去離開自己,現如今回來也於事無補。司父跟司問渠解釋,但問渠絲毫聽不進去,還是認為此事是父親一人的過錯。另一邊,司父在司母的信中得知,司問渠因為自己的離開漸漸的厭倦婚姻,甚至患上結婚恐懼症。但實際上,並沒有誰比他還更需要一個完整的家庭生活。司父看了司母的這一番話,感到五味雜陳。

次日,歐陽嚴嚴載蕭晴回來,蕭晴因終日沒有蕭春泥的訊息,感到十分擔憂。開飯讓蕭晴給袁磊打來電話,看看春泥是否在他身邊。袁磊稱春泥剛跟他通了電話,沒有失蹤這一說法。隨後蕭晴用開飯的手機給春泥打通電話,才知道春泥唯獨將蕭晴一人禁止,蕭晴十分難過,明明蕭晴對春泥十分用心,但春泥並不認可,還多次與蕭晴頂嘴,傷了母親的心。歐陽嚴嚴覺得蕭晴小時候沒有好好照顧蕭春泥,現在蕭春泥又正值叛逆期,更不應該和蕭春泥對著幹,甄開放也安慰蕭晴,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和蕭春泥相處要慢慢來。開飯見她難受,就讓嚴嚴帶他們來到一家餐廳。

餐廳里,仨人聚在一起用餐,蕭晴將自己與蕭春泥的矛盾告訴倆人,開飯悉心傾聽,但還是奉勸蕭晴能站在春泥的立場上想問題。嚴嚴認為在處理感情家庭上,最有發言權。嚴嚴稱自己與歐陽博文的關係極好,只要兒子做的事不犯法,自己都會百分之百的支持他。開飯不認同嚴嚴的管理之道,認為他這樣的管理方式只會將問題越弄越糟。蕭晴見兩人為了自己的心事侃侃而談,自己也就沒那么難受。

河邊,嚴嚴貼心為兩人準備煙花,仨人就像是沒有長大的樣子。還跟著過去一樣打趣。蕭晴與嚴嚴本來是為了安慰開放,卻因為每個人的不如意,這才將各自的心事向對方傾訴。

酒吧里,蘇茜正因為父親的事情感到煩悶。此時姚舜君來蘇茜的奶茶店找她,無意間發現她的店面轉租,便來到酒吧。姚舜君見喝得醉醺醺的蘇茜,不知她發生了什麼,便上前慰問一番。

下一集(第 23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