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15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司問渠親吻甄開放 歐陽嚴嚴討好趙雅茹

甄建國回到家中,甄開放特地下廚給父親做飯,希望能給他洗塵。開放質問父親,明明是同樣的秘方,為何做出來竟是兩種味道。建國並不在意,重要是的女兒的心意。開放感激父親幫自己出氣,建國告訴開放,不管何時她都是自己的女兒,而自己注定是為她操心。兩父女首次聆聽對方的心聲,感情更加親密。開放盛湯給父親喝,看到父親滿頭都是白髮,心中頓時五味雜陳,辛酸不已。開放將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發布在網上,評論一邊倒向她這邊。開放的爆紅,前同事試圖慫恿開放回電視台工作,卻被開放一口回絕。

甄開放的事情告一段落,司問渠懸在半空的心也踏實了。司問渠試問開放她對騷擾有什麼見解,開放頭頭是道說來。突然司問渠試探她,稱是否只要提前向她表示,就不算騷擾。隨後司問渠稱自己能否親吻她,還未等開放回答,問渠就將開放抱在懷裡,親吻她的嘴唇。開放對於突如其來的表白,頓時慌了神,卻十分幸福。

開放回到公司,快車同事聚在一起為她慶祝,開放被害一事沉冤得雪後,為了讓她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同事們贈送開放一個行車記錄儀,以免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隨後開放回到家中,建國再次搞砸事情,但開放不僅不生氣,還送了建國一份禮物,希望他能穿著自己送的運動服出去遛彎。建國試探開放為何不生氣,開放認真的告訴父親,經過這些事之後,她更加明白父親在自己生命中的重要性。

課堂上,歐陽博文安之遙偷偷講話。老師將博文痛罵一番,卻不知他的名字。博文十分氣憤,自己來該班級都一個月,但總被人遺忘。下課後,博文來酒吧找蕭春泥,看春泥在舞台上唱歌,博文為她感到開心。春泥看博文一臉心事的樣子,向他慰問發生何事。博文將老師不記得自己名字一事告訴她,但春泥並不覺得是個大事,也就沒有放在心裡。

大街上 ,蘇茜趙雅茹兩人一同碰到暈倒的女人,兩人出於正義感,齊心協力救治該女子。女子脫離危險後,趙雅茹向蘇茜打招呼,卻不知道對方都是對方最痛恨的人物。另一邊,歐陽嚴嚴與司問渠出來吃飯,當他知道司問渠與開放在一起後,他再三囑咐讓司問渠考慮清楚,免得將來成為下一個自己。司問渠並不認可,覺得嚴嚴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說。

歐陽嚴嚴帶著蕭晴來商場挑選包包,希望能用禮物來收買雅茹的歡心。嚴嚴見蕭晴並沒有什麼包包,隨手送她一個。蕭晴擔心會引起誤會,拒絕嚴嚴的好意。但嚴嚴感激蕭晴幫助自己,執意送包給蕭晴。嚴嚴精心將包放在趙雅茹能看見的地方,雅茹一見門便看到嚴嚴送的禮物,拿著包扔向嚴嚴,大聲呵斥嚴嚴除了送包還會什麼。嚴嚴狡辯自己都未曾怪罪她,為何還咬著自己不放。雅茹表示嚴嚴是做賊心虛,否則就不會一心想要討好自己。嚴嚴見她蠻不講理,懶得搭理他。

蕭解放約甄建國來家裡做客,春泥叮囑姥爺生病不能貪杯。姥爺十分欣慰,覺得春泥一夜之間竟長大不少。餐桌上,蕭晴特地幫開放準備發票,來換取樂樂一個月的生活費。開放稱宋明遠只要關於孩子的發票,自己的開銷自己負責。蕭晴諷刺宋明遠為人小氣,兩人談話過程中,被博文帶回來的同學安之遙所吸引。開放打聽安之遙的家庭情況,安之遙表示父親離異多年,因常年沒陪伴在自己左右,母親就讓自己稱父親已經離世。開放的心裡突然揪了起來,聯想到自己五歲不到的樂樂,她的將來又如何彌補父愛。

幼稚園,老師上課期間,樂樂的精氣神總是提不起勁來。放學後,老師試探開放是否樂樂父親離婚,開放並沒有回答,只是保證下周家長會上,會讓樂樂父親出席。回到家中,開放因樂樂爸爸一事感到頭疼,試探樂樂能否接受爺爺參加家長會,但樂樂執意要爸爸出席,誰說都不管用。

下一集(第 16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