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42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蕭晴與歐陽嚴嚴和解 蕭春泥頂撞蕭晴

今日,歐陽嚴嚴趙雅茹準備去民政局將離婚辦了,兩人路過一家婚紗店,嚴嚴決定拍照婚紗照,當做紀念。造型師想給嚴嚴上裝, 但嚴嚴覺得沒有必要。造型師虎口婆心勸嚴嚴上妝,這時嚴嚴急中生智,讓造型師幫自己化六十歲後的造型。雅茹身穿一襲婚紗,看 到嚴嚴滿臉皺紋的模樣,心中感慨萬分。嚴嚴想與雅茹好好聊聊,他不想輕易放棄對方,希望兩人能有挽留的餘地。嚴嚴將心裡話向 雅茹傾訴,一直以來,嚴嚴就沒想跟雅茹離婚,不過也不願耽誤雅茹。雅茹聽出嚴嚴還在意自己,早已經將前段事件不愉快的事情拋 之腦外。這時嚴嚴從口袋中掏出兩枚戒指,雅茹見他一直收藏著,更是哭的無以言表。嚴嚴順勢抱在雅茹,兩人的感情重歸於好。

袁磊回到北京後,蕭晴一有空閒,便在家做飯招待他。袁磊見她辛苦,想要出去吃館子,但蕭晴並不願意,還是想給袁磊做飯。飯桌 上,蕭春泥有心給袁磊夾菜,但袁磊出於自然反應,將菜夾給蕭晴。春泥一見就來氣,更是從蕭晴的碗裡拿回菜遞給袁磊。頓時整個 飯桌都尷尬極了,蕭晴為了避免與女兒吵架,便找個藉口離開。袁磊趁機教訓春泥,但春泥表示自己不願父親無私奉獻,春泥情緒失 控,大聲呵斥蕭晴的不對。袁磊情急之下狠狠扇了春泥一巴掌,春泥十分委屈。這時袁磊從房間拿出一張賬本,那是關於蕭晴為春泥 攢下的錢,絲毫不比袁磊少。因為春泥出國的費用大大小小加起來大約二百八十萬,袁磊只負責其中的一百三十萬,而蕭晴卻負責大 部分的一百五十萬。春泥看到母親背後默默付出,這才明白誤解母親的好意。袁磊勸春泥與母親和解,春泥意識到自己不對,等蕭晴 回來後,便第一時間跟她道歉。

春泥向蕭晴低頭,表示自己願意放棄酒吧工作,報考金融專業,努努力準能考上。蕭晴十分欣慰,但現在在她眼裡,只要春泥開心, 做什麼都樂意。

歐陽解放拿著三明治來找蕭解放,解放調侃國慶今時不同往日。國慶告訴解放自己即將離開,解放為他感到開心,讓他早該跟嚴嚴住 在一起。兩朋友之間相互傾訴近況,解放表示自己將要學習機車,與羅斯老師從南開到北。國慶見好友日子漸好,同樣為他感到開 心。

一個月後,甄開放的工作蒸蒸日上。另一邊甄建國三兄弟聚在一起吃火鍋,為在北京首次相聚祝賀。蕭晴也漸漸走如蕭春泥的生活, 不僅體諒春泥學習,還貼心為春泥準備藝考。春泥見母親有如此大的轉變,感到十分震驚。母女倆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再也不會站 在自己的立場上想問題,反而學會相互體諒,而兩人的此次改變,也讓母女倆之間的關係變得融洽起來。

蕭晴擅自主張開銷一筆四十萬的巨款,袁磊感到十分疑惑,蕭晴只好硬著頭皮告訴他,遠來蕭晴因為嚴嚴火鍋店一事,一直感到愧疚 ,本想將錢還給嚴嚴,卻因為歐陽媽離世給耽擱,而因為歐陽媽離世,她這才意識到家人的重要性,為了不讓老人擔憂,便偷偷幫四 個人買了體檢卡,這樣一來二去,老人見體檢卡費用高,也不會浪費這個錢,這樣錢也花的實在。袁磊知道蕭晴有孝心,為她感到開 心,並沒有怪罪她的意思。

蕭解放將蕭晴給老人買體檢卡一事告訴國慶,國慶一個勁不同意,不願欠孩子人情。解放將陳年往事拿出來說事,表示如果說誰欠誰 ,那么解放將永遠還不清。國慶打住解放的話,這才接受蕭晴的好意。

下一集(第 43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