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28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甄開放與司問渠破鏡重圓 蕭春泥作品被白運傑盜取

歐陽嚴嚴的火鍋店成功開業,店裡人山人海,忙的不可開交。甄開放蕭晴都為他感到開心,這時嚴嚴表示並不該自己一人開心,開放同樣也是投資人。開放一臉茫然,不明白嚴嚴的意思,嚴嚴將甄建國投資火鍋店一事告訴開放,開放這才知道父親竟隱瞞自己與嚴嚴合作。開放回到家裡,將建國一通臭罵。開放擔憂建國的養老金就這樣賠進去,決定幫建國討回養老金。

開放再次來找嚴嚴,還未等開放開口,嚴嚴就同意了開放的請求。開放感激又感到意外,想著跟他辯解幾句。嚴嚴呵斥開放拿自己當外人,她擔心的事情何嘗不是嚴嚴擔心的事情,為了不讓老爺子擔憂,嚴嚴早已經將錢準備好,就等著開放取回去。開放感謝嚴嚴體諒自己,跟他告別後就帶著樂樂回家。開放讓樂樂學自己講話,希望能換取建國的原諒。建國見開放討回養老金,心中很不是滋味,便撇下他們離開。

醫院裡,有名病人家屬故意鬧事,護士因經驗不足,多次給老人扎針,引起家屬的憤怒。護士根據醫學走向,病人打完點滴是要及時拆針的,但回到工作室時,趙雅茹讓護士在給病人打兩瓶點滴。護士擔心遭家屬責罵,便讓趙雅茹出面擺平。雅茹只願幫病人扎針,但家屬們卻不依不饒,表示醫生都是害人精,純屬拿老爺子的性命開玩笑。雅茹好言相告,但家屬們卻沒想過放過她。這時張醫生出面幫雅茹講話,家屬這才不敢刁難她。

歐陽嚴嚴的火鍋店出現問題,因他家的火鍋主打養生,嚴嚴便定了兩個月的松茸,但現如今車子拋錨,松茸壞半道上 ,只好請求開放幫忙。嚴嚴本想與開放一起去,但因為明日有衛生檢查,只好讓開放一人獨自離去。司問渠擔心開放不安全,就跟她一起離開。路途中,兩人一語不發,感到十分尷尬。司問渠擔心開放開一夜車,會感到身體疲憊,便提出到服務區後換位開。開放誤以為司問渠是想休息了,便拿出枕頭給他。司問渠見開飯的枕頭竟是過去送她的那副,心中五味雜誌。

開放跟著導航走,卻不知為何路越走越偏。司問渠讓開放往東走,但開放硬是不聽,最後兩人越往前走,路就越偏。司問渠奪走開放的手機,讓她聽自己的話往前開。開放向司問渠妥協,兩人這才及時趕到半道。司問渠見開放感冒,就留她在車裡休息,自己獨自一人去收拾松茸的事情。當開放醒來時,司問渠早已經將所有事情弄好。開放與司問渠閒聊起近況,司問渠試探開放何時回電視台工作。開放認為司問渠是誤會自己與易台,決定跟他講清楚。開放告訴司問渠,自己與易台只是同事關係,雖然易台欣賞自己,但她是尊重他的,除此之外,兩人並不關聯。並將上次開放想與司問渠和好一事攤開講,開放不願跟司問渠分開,也不想讓他誤解,同樣司問渠一樣。兩人將心事說開,不僅冰釋前嫌,還破鏡重圓。嚴嚴見兩人和好,表示整車的松茸全壞也不濟於是。

晚上,安之遙的筆記本出現故障,便來歐陽博文的家中修理。博文三下五除二就將筆記本給修理好,安之遙提出要請博文吃飯,卻因為沒有帶錢給耽擱了。博文知道母親一會便回家,擔心母親亂想,急急忙忙領著安之遙準備離開。這時趙雅茹剛好回來,撞見博文與安之遙。博文與趙雅茹解釋,但雅茹並不生氣,還讓安之遙有空常來走動。原來雅茹因工作的事情,因禍得福,不僅沒被辭退,反而升官發財,歐陽博文也為她感到開心。

蕭晴與袁磊在回家的途中,意外聽到司機車上放著蕭春泥寫的曲子,卻被廣播通知該曲是白運傑原創的歌曲,兩人氣憤春泥遭白運傑欺騙,連自己的原創作品都能拱手讓人,簡直被愛情沖昏了頭腦。

下一集(第 29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