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24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 邵邵落荒而逃甄開放默默幫助司問渠

蘇茜姚舜君來街上發傳單,路人被姚舜君的顏值所吸引,提出要跟他合影。姚舜君欣然同意,蘇茜還好心幫眾人合影,讓顧客們十分滿意。蘇茜與姚舜君忙的頭昏腦熱,這時蘇茜故意打趣舜君,便拿出一杯失敗的橙汁遞給舜君。姚舜君一股勁的喝下,這才發現自己被蘇茜騙了。

司問渠工作的地方,司問渠前女友邵父來公司大鬧,污衊司問渠始亂終棄。這時一名管理層故意將司問渠的訊息泄露給邵父,邵父便一股勁走到三樓,將整棟樓鬧得雞犬不寧。司問渠因為此事,鬧得心神不寧,蕭晴便請他出來聊聊。

休閒廳里,姚舜君將蘇茜介紹給蕭晴與司問渠,還稱她是自己的女友。蕭晴見蘇茜有些熟悉,才知道她就是歐陽嚴嚴喜歡的對象。首次見面,蘇茜請大家喝奶茶,並表示該店是自己與好友一同經營。蕭晴對她感到刮目相看,便提出讓姚舜君與蘇茜拿著自家奶茶合照一張,好為他們宣傳宣傳。蘇茜認為這是一個好提議,蕭晴拍下照片,隨後便轉頭髮給歐陽嚴嚴。嚴嚴看著蘇茜與現男友恩愛的模樣,心中頓時五味雜陳。

晚上,甄開放借著找蕭春泥借歌單為由,來蕭晴的家中坐坐。蕭晴知道開放的心思,便一眼揭穿她的目的。開放知道司問渠一事,希望能從蕭晴的嘴裡套出。蕭晴將問渠出事一事告訴她,開放為他感到心急,蕭晴和甄開放覺得解鈴還須系鈴人,需要找到邵邵才能解決問題。這時蕭春泥和博文在和甄開放視頻,甄開放無意中發現了邵邵就在他們身後,叮囑他們隨時和她報告邵邵的位置。

開放將訊息第一時間告訴司問渠,兩人便一路跟著邵邵來到電影院。當電影結束之後,邵邵離場後一眼就認出司問渠,便急忙逃跑。司問渠擔心邵邵逃走,便拉著開放一同離開。當司問渠與開放走出電影院門口時,邵邵早已經消失不見。開放提議與司問渠走安全通道,但兩人剛準備走出,卻發現門已經鎖了。司問渠試探開放的見狀,開放強忍悲傷,為了不讓司問渠擔心,她謊稱自己一切都好。司問渠知道她是欺騙自己,希望開放不要偽裝自己,能夠與自己坦誠相待。開放強忍微笑,司問渠提出要跟開放和好,卻被開放一口回絕。

健身房,歐陽嚴嚴讓司問渠不要打草驚蛇,定要看準時間在下手。司問渠雖然認同嚴嚴的看法,但他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澄清與邵邵的關係,無奈邵邵並不打算搭理他。另一邊,開放與邵邵曾是好友,雖已經被她拉黑,但因為曾載過她回家,便決定去她家談談軍情。當開放來到邵邵家時,鄰居好心提醒邵邵已經搬走,開放這才失望而歸。當開放下樓時,意外碰見司問渠。司問渠質問開放為何出現再此,開放怕司問渠看出自己的心思,便謊稱自己是來找好友的。等到司問渠也來到邵邵家時,鄰居再次提醒,並將開放曾經來過也一併告訴他。司問渠很感激開飯默默幫助自己,就給她打通電話致謝。

休閒廳,蘇茜突然發現一名陌生男子正惡狠狠的盯著她,便讓她嚇得頭皮發麻。此時姚舜君剛好來找她,看她一副心神不寧的樣子,便上前慰問。蘇茜並沒有將實情告訴他,只是說如果自己並不是她想像中的模樣,他是否會離開自己。另一邊,司問渠的上司命他趕緊將事情擺平,否則將會影響他升職。司問渠怕開放擔心,就讓蕭晴不準走漏風聲。

深夜,歐陽嚴嚴得到可靠訊息知道邵邵的住在酒店,便帶著司問渠來找她。邵邵一見司問渠,就將他拒之門外。司問渠表示此事只有當事人才能處理清楚,但邵邵並不想理會他。

下一集(第 25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