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13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甄開放打人在網上持續發酵 蕭晴與袁磊產生隔閡

蕭晴無法從袁磊與女演員的曖昧中走出,並將他痛罵一番。袁磊解釋劇場的演員整日圍在起來,而武打劇更是整部劇的重中之重,女演員在這方面有欠缺,自己照料一番也是沒錯。 袁磊的理直氣壯,讓蕭晴十分氣憤,提議要與袁磊離婚,讓兩人好好冷靜一下。袁磊擔心家庭說沒就沒,乞求蕭晴能夠改變想法。

蕭春泥來河邊堵與袁磊曖昧對象,春泥警告對方不準靠近父親。女演員一臉若無其事的模樣,假裝此事與自己並無關聯。春泥將女演員以往勾搭已婚男演員,導致對方離婚為例,怒懟女演員,還威脅對方只要再靠近父親一步,定將此事放在網上,讓網友們來評評理,到時她將會人財兩失。女演員氣急敗壞,痛罵蕭春泥。春泥見她越氣憤,這才滿意而歸離開。

開放打男乘客一事在網上發酵,開放的快車公司因為此事忙的手忙腳亂,上司提議讓開放與男乘客道歉,開放寧死不屈。開放回家的途中,司問渠擔心開放難過,打來電話慰問。開放告訴問渠想去案發現場的附近調取監控,希望能夠擺脫嫌疑。問渠提出一同跟隨,兩人便來到一家小區,從保全的手裡成功拿到監控。兩人翻查一段時間,卻依舊一無所獲。甄開放回到家中,坐在一旁發愣。樂樂在旁叫喚開放陪伴自己,開放有些氣憤,向樂樂撒氣。建國看到樂樂被欺負,將開放訓斥一番,這才帶著樂樂離開。

甄開放的事情一日沒有解決,公司上下的員工也因為她而失去訂單,損失不少金錢。上司為了讓公司能夠正常運營,就帶著甄開放來找男乘客,上司向男乘客道歉,希望對方能夠原諒開放的過錯。男乘客死性不改,還多次諷刺開放素質不佳。開放忍無可忍,怒懟對方說法。開放道歉不成,還將矛盾越搞越大,男乘客將兩人趕出房門,並沒有與對方和解的打算。

休閒廳里,蕭春泥與袁磊在外談心,蕭春泥誤以為父親是想說服自己幫助他,但袁磊並沒有這個意思,只是讓春泥能夠多多陪伴蕭晴。春泥擔心父親感情不和,拿出大把鈔票來買父親一日的事情來陪伴母親。袁磊看春泥這般懂事,心中頓時五味雜陳。

次日,蕭春泥在網上看到關於開放被罵一事,將此訊息告訴蕭晴。倆人幫開放辯解一番後,便準備回到北京。袁磊及時趕來酒店見蕭晴一面,蕭晴並不心動。袁磊將心裡話告訴蕭晴,他不想兩人就這樣散了,而是希望能夠白頭偕老,讓蕭晴別再誤會自己對她與對春泥的感情。蕭晴感到不屑,拿著行李撇下袁磊一人離開。

商場,司問渠帶著開放出來覓食,旁人對著開放指指點點,問渠擔心影響開放情緒,決定對她回去。但開放並不在意,還讓司問渠陪著自己放開吃。

歐陽博文告訴父親嚴嚴,稱開放打人一事遭人陷害,網友們在網上破口大罵,而這網路暴力將開放罵的一無是處。嚴嚴得知開放出事,及時來到她里,但開放並不在家,只留下甄建國一人。嚴嚴見建國並不知情,將開放被罵一事的來龍去脈告訴他。建國這才明白開放為何回來那么晚,還性情打發將樂樂痛罵一頓。這時蕭晴帶著蕭春泥來找開放,三人在電梯門口碰見,開放再三囑咐他們別告訴父親真相,當她們回到甄家時,發現嚴嚴已經將事情全部告訴父親。開放呵斥嚴嚴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痛罵他里事都沒處理好,就來瞎管自己的事情。開放將嚴嚴等人趕走,留下自己與父親好好解釋。

回去途中,嚴嚴拜託蕭晴幫自己查看蘇茜的信,為了不影響家庭 生活,又能夠知道對方的心意,讓她幫自己看看。蕭晴調侃嚴嚴就是駱駝,囉里囉嗦,不敢直面感情。蕭晴雖表面竟愛調侃嚴嚴,但心裡卻是好的,決定幫嚴嚴這個忙,但蕭晴下車時,卻無意將信丟在里車裡。

甄建國在自家公園逛逛,卻被鄰居們圍堵,呵斥甄家上樑不正下樑歪。建國幫開放辯解,卻引來更多的指責。開放看到父親幫自己反駁,心中很不是滋味。

下一集(第 14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