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9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歐陽嚴嚴偶遇蘇茜,蕭晴春泥母女解心結

歐陽嚴嚴遇到老同事蘇茜,蘇茜想約歐陽嚴嚴見面,這么多年以來,她對嚴嚴的感情一如既往,但是又要避嫌。她約了客戶便見面便進去了咖啡廳。蕭晴甄開放撞見蘇茜和歐陽嚴嚴一起有些驚訝。開放和蕭晴笑著調侃他原來喜歡的是這一款,歐陽嚴嚴有些緊張想讓她倆到隔壁的餐廳吃日料。甑開放和蕭晴並沒有理會他直接進去咖啡廳,歐陽嚴嚴也只好跟了進去。

甑開放詢問向蕭晴蕭春泥打扮一事,蕭晴不想聊閨女,開放指責她智商和情商都被夠吃了才會把蕭春泥的吉他給賣了。蕭晴有些急了,覺得開放和自己沒有共同語言。開放認為蕭晴肯定是公主病又犯了連忙讓歐陽嚴嚴勸勸她。歐陽嚴嚴反倒說起自己見過蕭春泥一點都沒有遺傳母親的公主病,這番話遭來了開放和蕭晴的雙重嫌棄。因為蘇茜就坐在他背後的位置和客戶談事情,她倆便一致調侃歐陽嚴嚴有沒有後脖子發涼,人姑娘正在背後盯著他呢。

談話間,蘇茜突然起身朝他們走了過來,蕭晴和開放有些心虛立刻趴到了桌上。蘇茜過來向歐陽嚴嚴寒暄了幾句便道別離開了。開放勸歐陽嚴嚴趕緊招了,歐陽嚴嚴表示自己和蘇茜絕對沒有任何事。開放表示他就是精神出軌,蕭晴也一樣。

開放帶著蕭晴和歐陽嚴嚴去酒吧看蕭春泥唱歌,春泥表示每個人都有夢想,為了成功哪怕荊棘叢生也在所不惜,看著台上的春泥唱歌大放異彩蕭晴的內心有些愧疚。不一會,蕭晴就先行離開了酒吧,春泥看著蕭晴離去的背影心裡有些失落。

回家後的蕭晴想著春泥的一番話心裡很不是滋味,她告訴蕭解放自己也是想為春泥好,蕭解放開導她在春泥的眼裡是吉他陪伴著她成長,吉他對她而言可能比父母還要重要,希望她可以多理解春泥。通過蕭晴的經歷讓開放更加堅定地知道自己離開電視台陪伴樂樂的決定是正確的。

春泥替開放下載了許多新歌就當住宿費了,開放發現這個小女孩還挺善解人意的怎么就和蕭晴水火不容的。開放問她打算什麼時候原諒蕭晴,春泥表示不許把自己趕走,要是蕭晴知道她住在她家看她怎么辦。

開放下樓倒垃圾碰見蕭晴,她勸說蕭晴哄哄春泥。蕭晴帶來了春泥的吉他請開放幫自己轉交給春泥,她覺得春泥肯定不想見自己。她讓開放替自己真誠地向春泥道歉,還表示自己生春泥的時候難產之前答應她不論她做什麼自己都會答應她但是自己卻食言了。這一番話被下樓的春泥聽見了,她原諒了蕭晴,三個人抱成一團。

次日,開放接到樂樂老師打來的電話,樂樂的飯卡刷不出錢,開放得知學校最低充值是五千塊錢起讓她陷入兩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為了多賺點錢開放到處拉活,卻被其他快車軟體的司機找麻煩,指責甄開放搶他們的地盤。這時,司問渠剛好打來了電話得知開放有危險,立馬趕了過去。

另一邊,蘇茜感謝錢千皓幫他拿下了客戶,錢千皓告訴她安迪的事是歐陽嚴嚴讓他去幫忙的,蘇茜聽說是歐陽嚴嚴出面的內心十分開心。

司問渠把開放帶回了家裡,拿出了急求箱替她上藥。司問渠很擔心她,一點都不會保護自己,開放為邵邵的事情向司道歉。她表示自己只是想道歉並沒有求和好,她準備離開被司問渠拉住了,表示自己已經報了警。

下一集(第 10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