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44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甄開放手術成功 歐陽博文報考軍校

歐陽嚴嚴提議將甄開放生病一事告訴司問渠,開放了解司問渠的為人,並一口回絕嚴嚴的好意。

蕭晴回到家中,告訴袁磊自己將在地勤工作,不僅能與陪伴在開放身邊,還能更好的照顧樂樂,讓她沒有後顧之憂。袁磊同意蕭晴的說法。另一邊,甄開放在公司里向同事們祝賀新項目的成功,同事試探開放是否要辭職,開飯不知如何應答,這時高總誤打誤撞進來,才化解開放的尷尬。聚會結束後,同事們相繼離開,開放向高總遞上辭職信,卻被高總一口拒絕。

至從開放生病後,樂樂便一直呆在嚴嚴家裡。這天蕭晴帶著袁磊來嚴嚴家做客,提議做樂樂的乾爹乾媽,他們為了讓開放沒有後顧之憂,便幫忙分擔她的煩惱。

甄建國與他的幾個好友準備出趟遠門,開放再三囑咐,希望建國能在外玩的開心。建國嫌她有些嘮叨,試探開放是否發生了什麼。開放怕建國擔心,謊稱近段時間壓力大,只要過了這陣子便好。建國並沒有起疑,與她寒暄一番後,就離開了甄家。殊不知背後的開放正感慨萬分。

一周的時間過去了,開放接受嚴嚴的提議去醫院手術,動手術前一晚,嚴嚴與蕭晴特地來醫院陪伴開放,讓她緩解壓力,能順利的接受手術治療。

次日,蕭晴與嚴嚴親自送開放進手術室,在路途中,開放的心再次揪了起來,表示放心不下樂樂與建國。嚴嚴與蕭晴悉心問候,讓她不必擔憂。在二人的安撫下,開放這才進去手術室。另一邊,司問渠一收到嚴嚴的通知,便馬不停蹄的往醫院趕。當問渠到醫院時,開放已經在手術室里。這時手術室的門突然打開,開放因沒有見到問渠,心一直掉在半空中,兩舊情人相見,司問渠用力將開放抱在懷裡,有司問渠在身邊,開放這才真正踏實。

二個月後,甄開放的病情也漸漸穩定,但司問渠總是貼心幫她煮藥,監督她吃藥。這時建國從外邊回來,訓斥他們隱瞞開放生病一事。開放雖對不住父親,但也是為他好。

趙雅茹與嚴嚴正在商討歐陽博文出國留學一事,這時博文拿著海軍工程大學錄取通知書回來,雅茹呵斥博文不尊重自己,明知為他出國一事忙的手忙腳亂,但博文卻一股勁的自選報考,讓趙雅茹很是氣憤。母子倆談不攏,博文也憤然離去。嚴嚴追了出來,鼓勵博文好樣的,至少現如今的他堅定的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雅茹回到房中,看到博文在電腦里寫下的信條。原來博文曾在網上認識一名網友,他一直在博文的低估里陪伴這他,但有一天,對方就沒再回復博文,博文感到起疑,便利用ip地址找到對方的住址。原來對方是一名軍人,因執勤工作時發生意外,便英年早逝。博文想跟網友敬禮辭別,但只有軍人才能用軍人的方式告別,也正是那一秒,博文就被軍人的魅力所吸引,希望報考軍校能完成網友未完成的事情,保家衛國。雅茹看完這一封信,也沒再阻止博文,反而與嚴嚴一同贊同博文的選擇,還為他感到驕傲。

下一集(第 45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