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21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甄開放等人回老家敘舊 蕭春泥結實白運傑

甄開放蕭晴等人聚在一起,將這些年發生的煩惱發泄出來。隨後歐陽嚴嚴帶著她們回到老家,開放調侃嚴嚴家的插花技術土氣,嚴嚴表示是自己與母親精心準備的,諷刺她不敢在自己母親面前講實話。這時歐陽媽從廚房進來,開放違背良心誇讚,讓蕭晴與嚴嚴感到不屑。歐陽媽讓蕭晴臨走時也帶上一份,蕭晴急中生智,謊稱想讓自己的母親先學習,隨後在跟自己母親學習。歐陽媽稱蕭媽早已經學會,蕭晴只要帶走即可。蕭晴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與開放一起乖乖拿著花回家。

蕭解放聽說三個孩子回到老家,稱要請三人來泡腳。等到來到足浴店時,店員告知解放足浴的價格費用高達一千。解放聽後決定離開,嚴嚴不想掃興,就讓前台幫忙圓謊,謊稱四個人團購費用只有三百,解放這才安心留下。足浴店的小弟羨慕有三個兒女陪他泡腳,但解放卻不以為然,在足浴小弟的按摩中沉沉睡去。解放的呼嚕聲打的那叫一個響,嚴嚴見狀用吹噓的聲音調侃,仨人又恢復了以往的快樂。

做完足浴,解放帶他們回到家中。這時一名女子經過,稱是文化宮的播音班張恩寧,與蕭晴、開放是舊相識。但她們卻對她絲毫沒有印象。張恩寧有事纏身,便提出加個微信以便聯繫。蕭晴明明有帶手機,為了不避免的麻煩謊稱自己忘帶手機,開放同樣也是。張恩寧也沒多說什麼,便急忙離開。蕭解放呵斥蕭晴的做法,並表明三人過去是老相識,不帶這樣欺騙的。蕭晴這才慚愧的低下頭。

晚上,開放看著過去上一輩人的合照,心中五味雜陳。開放回想起與司問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當時以為這一切會一直都在,殊不知兩人的感情竟如此不堪,為了維持與樂樂的母女之情,只好忍痛割愛放棄司問渠。另一邊蕭晴正陪著父母散步,一家三口對於久違的家庭時光十分珍惜。

深夜,司問渠胃痛犯了,司父剛好來找他,見他痛苦不堪的模樣,便出門幫他買藥。當司父回來後,司問渠見父親忙於給自己買藥,竟全身被雨淋得濕噠噠的,感到十分愧疚。但死要面子活受罪,強忍著對父親的慰問,轉頭離去。

次日,蕭解放起一大早,就被村裡的大媽拉來跳廣場舞。解放雖是個 男人,但跳起舞來卻不必大媽差,跟打了雞血一樣。隨後蕭媽將蕭解放拉到一旁休息,感慨起至從有了蕭春泥這個外孫之後,兩人就失去了不少自由。

休閒廳里,蕭春泥對一隻叫做蛋蛋的狗狗十分喜愛,便在旁與它玩了起來。這時服務員給春泥遞上一杯咖啡,春泥見他忘記給自己的咖啡加糖與加奶,便提醒他一下。服務員發現自己將兩杯咖啡搞混了,將蕭春泥的咖啡給了白運傑,而把白運傑的咖啡給了春泥。白運傑感到不好意思,但春泥並沒有覺得有什麼,只是讓服務員在加下奶便可。白運傑見她並不是多事的人,就與春泥閒聊起來。運傑見她背著吉他,提議將來可以一同切磋一下。春泥欣然同意,還邀請白運傑來自己工作的地方玩。

下一集(第 22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