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14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歐陽嚴嚴拒絕蘇茜 甄開放被害一事水落石出

幼稚園老師告訴甄開放,稱同學們在課上議論她的為人,樂樂忍不住,對同學們痛打一番。開放有些過意不去,提出要向學生道歉。卻被幼稚園老師阻擾,老師讓開放帶樂樂回去休息一段時間,開放雖不情願,但為了樂樂的身心健康,只好帶樂樂回家。樂樂回到家中,便大吵不鬧要去上學。開放用各種理由搪塞過去,但樂樂依舊不依不饒,最後開放險些崩潰。

晚上,蘇茜給嚴嚴寄信有一段時間,因遲遲收不到他的回信,便來尋找歐陽嚴嚴。嚴嚴挑明告訴蘇茜心意,雖然他曾經喜歡過蘇茜,但是為了家庭生活,還是決定好好與她聊聊。蘇茜告訴嚴嚴,從第一眼見他開始,她就已經深深的喜歡上對方,但並不是因為嚴嚴的長相。她對嚴嚴的感情從始至終,希望嚴嚴能夠好好考慮兩人之間的感情。嚴嚴一再拒絕蘇茜,希望她能找到更好的人,而不是在自己這顆樹上吊死。蘇茜臉面盡失,帶著無盡失望離開嚴嚴。

甄建國來男乘客的公司找他,看到男乘客在記者面前胡攪蠻纏,便在眾人面前痛斥對方的舉動,並且與他大打出手。甄建國因為此事進了警局,而男乘客卻進了醫院。甄開放得知此事,與司問渠及時趕到警局,希望能保釋父親出來。開放讓建國跟對方賠禮道歉,但建國表明自己自己寧死不從,絕不肯跟男乘客道歉。開放無奈,只好帶著嚴嚴與司問渠兩人來醫院找男乘客賠禮道歉。開放明知理虧,但還是決定向男乘客道歉。男乘客一臉不屑,將開放等人痛罵一番,還不忘調侃。開放放下尊嚴,低頭誠懇道歉,希望能得到男乘客的諒解。男乘客並沒有因為開放是個單親母親就對她口下留情,而是變本加厲的屈辱她。

醫院裡,一名陌生男子給趙雅茹打來電話,稱自己手裡有她好奇的東西,讓趙雅茹來停車場找他。對方將放在嚴嚴車裡的錄音器拿出,裡面曝光的訊息讓雅茹十分震驚。隨後還給雅茹聽了蘇茜與歐陽嚴嚴的對話,當雅茹聽到嚴嚴表示他也喜歡蘇茜時,早已經被憤怒沖昏頭腦。雅茹回到家中,當場揭穿嚴嚴與蘇茜有一腿,任由嚴嚴如何解釋,雅茹就是不聽,夫妻感情若即若離。

次日,甄開放拿著六萬快錢來找男乘客和解,但是對方提出至少二十萬元,否則此事作廢。甄開放離開前,碰見趙雅茹,便順手將此事告訴她。雅茹安慰開放,讓她放寬心定能將此事解決。隨後甄開放將此事告訴蕭晴,開放決定將北京的房子拿出去轉賣,蕭晴讓開放不必心急,決定在此時幫開放一把,將自己多年的存款借給開放,開放十分感動,多年來的閨蜜情再此時襯托的淋漓盡致。

司問渠回想著甄開放來警局看望建國場景,心疼開放的無奈,決定陪她一同渡過難關。便在大海撈針,希望能找到有利證據指證男乘客陷害甄開放。這時他意外發現有一名名叫“合子”的網友曾在網路上噴他,但事後又教該訊息給刪了,不管怎樣,司問渠還是決定從這裡開始查,便從網路名單里找到合子。好在皇天不負有心人,司問渠成功找到合子,並且將她成功約出。

歐陽嚴嚴回到書房,發現電腦桌上有一張便利簽與一份隨身碟,原來裡面是男乘客與開放的對話,就將這個訊息第一時間告訴開放,讓她知道事情已經解決。嚴嚴擔心雅茹幫助嚴嚴,但同時也怨恨雅茹再一次挑戰自己底線。雅茹忙於家務,嚴嚴就在一旁惡狠狠的盯著她,但也感激他。另一邊,司問渠拿著隨身碟來找男乘客,當他聽到通話內容時,顯然亂了陣腳,但還理直氣壯的反駁錄音真偽。司問渠早就知道他有這一出,便讓合子出面指證。有了合子的指證在加上錄音,甄開放被害一事終於水落石出,而男乘客也因為陷害開放而被抓到警局。

下一集(第 15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