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4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甄開放當快車司機 司問渠默默幫助甄開放

甄開放宋明遠臭頭大罵一頓,樂樂在旁痛哭流涕。開放急忙安慰樂樂,並提出帶她出去吃飯。

甄開放來應聘工作,卻被人事放了鴿子。開放久等她一天,直到下班期間,人事還是遲遲沒有出現。等到傍晚,人事以工作壓力大、開放為人母為由拒絕開放。開放將對方訓斥一番,這才揚長離去。

今日姚舜君的生日,邀請司問渠邵邵吃飯。司問渠大驚失色,表明自己與她已經分手,這樣出席總歸不大好。姚舜君威脅司問渠兄弟一場,如果不出席那感情說散就散。聚會上,邵邵幫司問渠定下鮮花,並事先準備好戒指,希望司問渠能夠接受自己的求婚。司問渠以姚舜君生日為由,讓她將此事放一放。私底下,司問渠告訴邵邵,他明確表明過自己是不婚主義者。邵邵聽出他的言外之意,氣憤不已離開。

邵邵離開聚會,誤打誤撞上了甄開放的車,並提出以雙倍的價格給她。開放看她傷心難過的模樣,這才做順水推舟之情。邵邵將自己的遭遇向開放傾訴,開放悉心問候,希望她能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並且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男人。邵邵感激開放的傾聽,便沒有等開放找錢就離開。邵邵前腳剛走,便有陌生乘客接二連三的上開放的車,一整晚下來,開放只要開開車便有收益。發覺遮掩的生活適合照顧樂樂,決定空閒時間開開車來維持生計。

司問渠雖是名技術過硬民航機長,在陸地上卻連輛車都開不好。三天兩頭的進4S店,成為該店有名的回頭客。甄開放帶著樂樂來超市買食物,同事一股勁的全拿,開放呵斥她的做法,並留下一份牛小排。司問渠剛好來超市買牛小排,看到開放知錯能改,很是欣慰。開放與同事離別後,便看到正在打車的司問渠。開放看他打不到車,便讓司問渠搭自己的順風車。

回去的途中,開放見有名老人在馬路邊上遇到危險,急忙下車牽扶老人過馬路。司問渠看在眼裡,立即幫開放疏散車輛。開放的舉動,得到不少的路人的稱讚,同時也得到司問渠的認可。司問渠見開放照顧樂樂不容易,提出要包下開放的車,期間允許她接其他乘客。開放知道司問渠是幫助自己,但她這時確實需要這樣的大單,便將此事給攬下。

蕭晴蕭春泥去機場,春泥一路上嘮嘮叨叨的,讓蕭晴十分不爽。蕭晴叫了快車,發現該司機便是甄開放。蕭晴將春泥介紹給開放,兩姨侄首次見面,顯得尷尬至極。蕭晴試探甄開放放著好好的工作不做,竟做起女司機來。開放表示該工作自由,能更好的照料樂樂。蕭晴不再逼問,等蕭晴與蕭春泥到底目的地時,開放貼心幫兩人拿行李,希望蕭晴不要將任職快車司機一事告訴蕭解放。蕭晴一頭咬定,但回到家中卻第一時間將此事告訴父親,蕭解放在將此事告訴甄建國,甄開放司機工作便無人不知。

歐陽國慶歐陽嚴嚴至從不工作,便隱退家庭生活,不是在家躺著,就在家玩起遊戲。這時家裡突然停電,雅茹即使交了電費,這才讓家裡恢復往常一般。國慶呵斥國慶無所事事,如果沒有趙雅茹,家裡停電都不會知道。歐陽嚴嚴約雅茹在兩人表白的地方,兩人將心事向對方傾訴。雖然兩人的經濟水平上來了,但嚴嚴的身體卻一日不如一日。趙亞茹幫嚴嚴找了新工作,希望他能去該公司任職。嚴嚴一口拒絕,表明自己只想休息,不想任職。

甄建國偷偷回到甄開放的家中,看到她家一片狼藉,便主動幫她整理房間。另一邊甄開放的車子在半路壞了,便獨自一人的倒騰起來。路人見她手忙腳亂,呵斥她並不是修車,而是拆穿,主動幫她修理車子。路人三下五除二就將車子修理好,然後轉頭離開。甄開放看著他離開的背影,十分感激他。甄開放回到家中,發現一塵不染的家具,誤以為家裡是來了哪個田螺姑娘。這時甄建國突然冒出,將開放隱瞞自己的事情一件件細說出來,表示自己不肯讓她當個司機混日子。

下一集(第 5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