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19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甄開放與宋明遠攜手找出樂樂 開放與司問渠關係忽冷忽熱

小夏四處尋找樂樂的蹤影,但始終都找不到她。小夏無奈只好將訊息告訴甄開放,開放懷疑樂樂在宋明遠身邊,先給他打來電話。宋明遠得知女兒消失不見,急忙放下手頭的工作,與開放等人一同來尋找樂樂。甄開放一路叫喚著樂樂的名字,但並沒有人願意搭理她。開放見一小女孩身形與樂樂極像,急忙將她抱在懷裡,這時孩子的媽媽將開放訓斥一番,開放這才意識到自己認錯人了。宋明遠告訴開放,稱樂樂出事是有輛麵包車在附近轉悠,而根據民眾指使樂樂是跟著陌生男子離開。開放擔心樂樂遭人販子拐賣,哭的一塌糊塗。歐陽嚴嚴擁抱開放,讓她能夠振作起來。

警局一接到孩子拐賣的訊息,便迅速開始抓捕,警察很快就將嫌犯繩之以法,但是該孩子並不是樂樂,而是嫌犯的孩子。因嫌犯與前妻感情不和,婚後將孩子判給母親,這才導致誤會發生。開放見找不到樂樂蹤影,便調取監控錄像,發現樂樂往大門口走了。兩人急忙趕到大門口,一路呼喊樂樂,這時遠方傳來樂樂的聲音,兩人聽著聲音趕來,發現樂樂被鎖在小黑屋裡。開放出於母親的慈愛,見旁邊有斧頭等工作,便不注意形象的亂砍亂伐起來。樂樂成功被救,開放將樂樂抱在懷裡。樂樂將自己的遭遇告訴父母。原來樂樂是誤以為對方是自己的父親,便一路跟著對方離開,隨後便陰差陽錯的被關起來。開放將樂樂安撫後,就將她帶回家中。這時司問渠打來電話,卻被開放給拒絕了。至從遇到了這件事,甄開放與司問渠之間的關係已經越來越遠了。

次日,甄建國回到家中,開放將樂樂失蹤一事告訴父親。父親囑咐樂樂是因為需要父愛才發生這樣的事情,試探她與司問渠是否有結婚的打算。甄開放表示兩人還沒發展到這一步,結婚的事情暫且在放一放。建國命她要開始重視司問渠與樂樂之間的關係,卻讓開放陷入了兩難。

健身房裡,姚舜君在這發泄脾氣,隨後又對販賣機發起脾氣。這時蘇茜從遠處趕來,見姚舜君憤怒不已,訓斥他不該將脾氣發泄在販賣機上。姚舜君見蘇茜沒情趣,跟他敷衍幾句便離開了。

醫院裡,病人故意鬧事,故意將趙雅茹推倒。同事見雅茹受傷慘重,將她安全送回家中。同事清楚兩夫妻不和,提出這段時間嚴嚴能夠體諒她。嚴嚴一口答應。隨後嚴嚴打算回去工作,卻被原公司拒絕。嚴嚴找工作受阻,遭到雅茹的取笑。好在皇天不負有心人,這時有家公司給嚴嚴打來電話,有招聘他的意思。嚴嚴試探貴公司具體是做什麼,但該公司老總一直在賣關子,直到最後都沒有告訴嚴嚴。

自從司父出現後,他便三番五次的出現在司問渠的生活中。兩父子多年未見,司問渠對父親含有偏見。但司父想要有個機會彌補司問渠,便在問渠的生活里悄悄出現,又偷偷離開。

酒吧里,蘇茜突然接到一個陌生電話,轉頭一看竟是姚舜君。姚舜君感激蘇茜曾幫助自己姑姑,原來當時蘇茜與趙雅茹一同幫助一名暈倒的女子竟是姚舜君的姑姑。姚舜君拿出一筆錢,希望蘇茜能夠收下,否則他很難向姑姑交代。蘇茜見他有些為難,這才將紅包收下。突然酒吧的水管崩了,蘇茜下意識的去修理,三下五除二便輕易修理好,讓姚舜君的刮目相看。

下一集(第 20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