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40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趙雅茹跟歐陽嚴嚴提離婚 袁磊在劇組出事

甄開放試探甄建國是否願意去養老院,建國誤以為自己在開放眼裡只是累贅,一氣之下便與她起了爭執。隨後蕭解放歐陽國慶、建國出來,他詢問兩人是否願意出去旅遊,兩人一口否決。解放調侃國慶只會為兒子省錢,而建國就只會監督開放。這時建國一聽起開放就來氣,便質問兩人對養老院一事有何看法。解放不認為進養老院有何不好,但建國表示進了養老院,就相當於被拋棄。解放很清楚開放的為人,表示建國很有可能誤解開放的用意,希望他能回去與開放好好聊聊。

次日,甄開放來司問渠的航空公司採訪,開放與其他機長都有說有笑,唯獨將司問渠冷落在一旁。司問渠指明要讓開放採訪,開放試探司問渠不感到尷尬嗎,司問渠挑明大家都是為了工作,沒有什麼尷尬可言。隨後兩人開始進入主意,開放採訪的每個問題,司問渠都回到的頭頭是道。在開放詢問的最後一個問題中,她試問司問渠最想將時間停留在哪個瞬間。司問渠二話不說便講起兩人在一起的日子,這段甜美往事瞬時爬上心頭。司問渠不知該如何收尾,便只好撇下開放一人回去。

開放回到家中,為樂樂將來的每日生日都提前備好禮物,以便開放意外離世也能 安心離去。另一邊,歐陽嚴嚴正在用手機視頻教國慶做健身操,至從歐陽媽離開之後,嚴嚴就將全身心都放在家人身上。嚴嚴給國慶叫了保姆,但國慶表示並不需要。這時趙雅茹突然來嚴嚴家,嚴嚴便急急忙忙掛斷了電話。雅茹擔心換季時節,歐陽博文照顧不好自己,便去商場給他們父子倆買了幾套衣服。嚴嚴感激雅茹向以往的關心自己,雅茹試探嚴嚴何時有空去民政局辦離婚協定,嚴嚴見雅茹不識趣,只好同意雅茹的請求。

蕭解放約他網路課程的老師吃飯,為了這次見面,解放精心準備英語問答。解放在廁所一遍遍的複習,剛好有名外國男子用廁,便用英語與解放溝通,但解放的英語有限,兩人還沒開始交談就已經結束了。解放來大街上等羅斯女教師,這時一名女子騎著機車出現,兩人對上口號,才知道該名女子就是自己的羅斯老師。解放對老師的穿衣打扮十分震驚,卻又因為首次見面而感到歡喜。老師告訴解放,她將要出去玩三個月,此次來是給解放安排作業。解放全身心都投入在老師身上,早已經將英語拋之腦外。

蕭春泥來找歐陽博文,想要邀請他成為自己新歌的第一傾聽者。博文表示今日實在沒空,春泥擔心博文被騙,便偷偷地跟蹤博文。博文來到休閒廳,春泥見他準備與對方見面,便謊稱生理期肚子痛,讓博文出門買藥。當博文回到店裡時,春泥表示已經將對方趕走,博文討厭春泥自作主張,與她爭執一番後,便轉頭離開。博文回到家中,默默跟朋友道歉,卻再也沒有收到回信。

甄開放擔心自己離開後,沒人能照顧甄建國,便自作主張幫他張羅婚事。建國見開放已經將報名費交齊,便只好同意去相親看看。建國相親一天下來,被五花八門的女人嚇得不輕。建國回到家中,開放試探今日是否相親滿意。建國對今天的相親對象無一滿意,決定向司問渠學習,成為不婚主義。

大清晨,蕭晴得知袁磊過段時間要回來,就與蕭春泥一同整理家務。春泥在整理家務的過程中,意外發現袁磊為了湊集春泥上學的錢,便辛辛苦苦的攬下各種戲份。這時一名劇組打來電話,稱袁磊在沙塵暴中失聯。蕭晴呵斥對方沒有第一時間通知自己,將劇組等人訓斥一番。蕭春泥得知父親出事,決定坐飛機去找父親。蕭晴擔心蕭春泥一時糊塗,只好將她鎖在房中,以防出事。春泥在房中痛苦,但蕭晴卻遲遲無法冷靜下來。隨後蕭晴將訊息告訴開放,希望開放能來家中 陪伴她。開放得知袁磊出事,便馬不停蹄的趕到蕭家。開放安慰蕭晴,但蕭晴卻無法從悲傷中走出。

下一集(第 41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