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17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甄開放與宋明遠和解 蕭晴懷疑蕭春泥有暴力傾向

趙雅茹歐陽嚴嚴擬成協定,凡是趙雅茹在的時候,嚴嚴便只能迴避。家裡的所有東西,兩人各占一半。雖然有些家具嚴嚴並沒有使用的必要,但為了激雅茹情緒,嚴嚴故意要與她一人一半。兩人的關係從夫妻轉變為室友,雖然雅茹想要與嚴嚴離婚,但嚴嚴並沒有此意,反倒覺得兩人的感情有挽留的餘地。晚餐期間,歐陽博文一眼就看出父母正在冷戰,趙雅茹不給嚴嚴飯菜,博文偷偷給嚴嚴盛飯,卻被雅茹痛罵一番。

酒吧里,錢千皓蘇茜談心。蘇茜想要詢問關於嚴嚴的事情,但話到嘴邊就咽了回去。蘇茜認清自己就是個局外人,如果當初自己不打擾嚴嚴,自己與他還可以是同事。不過她還是感激雅茹的出現,如果她沒有來公司對質自己,或許蘇茜並不能清醒。

甄開放來接樂樂回家,老師告訴開放稱孩子父親陪伴樂樂一天,讓樂樂開心不已。隨後開放給宋明遠打來電話,約他出來談談。開放感激明遠能在空閒時間陪伴樂樂,此時明遠早已經痛改前非,為當初的蠻橫不講理向開放道歉。開放接受明遠的道歉,兩人的關係也緩和不少。開放試問宋明遠他們之間的關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當初兩人也跟其他情侶一樣相識、相戀、相愛。但結婚之後,兩人便冷落了對方,雖然不能重新開始,但是兩人決定達成一致,為了樂樂有個完整的家庭,單數日由開放接送,雙數日讓宋明遠接送,每周還要安排一天家庭聚會,只準對樂樂好,兩人不準吵架。宋明遠提醒開放,稱司問渠曾為了她來找過自己,並且誇讚司問渠是一個好男人,讓她別再犯老毛病錯過對方。開放見這話從自己前夫嘴裡講出,竟有些震驚不已。

蕭春泥安之遙與博文出來玩,但一直有時間觀念的博文遲遲沒出席,她們擔心博文出事,在小巷裡看到他遭人欺負。兩個弱女子攜手對付混混。另一邊,蕭晴袁磊正在餐廳吃飯,兩人正在談論女兒春泥的優點,兩人聊得不亦樂乎,將過去不開心的事情拋之腦外。這時警局打來電話,稱春泥被拘留了。兩人馬不停蹄的趕到警局,歐陽嚴嚴、蕭晴等人聚在一起,為孩子打抱不平。警察讓家長帶孩子回來,臨走前還勸告兩個女孩以後下手輕點,蕭晴不敢相信春泥下手比男孩子還狠。回去之後,蕭晴在網上調查關於暴力傾向的事項,條條框框都指明了春泥有暴力的嫌疑,袁磊本來不相信,但聽了蕭晴這一番話之後,他也開始懷疑春泥是否有隱形暴力的行為。

趙雅茹向老師諮詢博文留學的事情,老師告訴她,只有父母有穩定工作,才能讓博文順利出國。雅茹回到家中,呵斥嚴嚴是名無業游民,命他在短時間內找到工作,否則將跟他沒完。嚴嚴一臉無奈,卻也不敢撒氣。

甄建國陪伴樂樂在家畫畫,樂樂告訴爺爺自己在畫一家三口的圖片。建國不想傷了孫女的心,便在一旁陪伴著她。這時公園裡,司問渠送甄開放回來,倆人相擁。突然甄建國帶著樂樂突然出現,她將司問渠推開,並警告司問渠不可靠近開放,並稱母親除了擁抱自己,其餘人等都不可靠近。樂樂的這一番話,讓司問渠與開放感到十分尷尬。甄開放不知如何處理司問渠與樂樂之間的關係,只好請問渠早點離開。開放三番兩次想要開導樂樂結束司問渠,但是樂樂表明自己只有一個爸爸,那就是宋明遠,而對司問渠,他只是個叔叔。建國也不好插手管理,只能讓開放自己處理樂樂與司問渠之間的關係。

下一集(第 18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