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33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蕭解放開導蕭晴 甄開放借錢給歐陽嚴嚴

歐陽嚴嚴回到家中,將趙雅茹一通臭罵。雅茹明明出於好心幫嚴嚴說話,最後卻被他責備,雅茹感到十分憋屈。這時歐陽博文破門而出,呵斥兩人想離就離,別拿自己當擋箭牌。兩人停止了罵戰,卻因為博文的這一番話感到無奈。另一邊,司問渠正在安慰甄開放,雖然開放並非有意,但在這個節骨眼上確實很難解決。蕭晴與開放從小矛盾頗多,在加上嚴嚴很少與開放吵架,所以蕭晴誤以為開放從沒有將她放在眼裡,不管發生什麼,都不願告知一聲。

晚上,歐陽嚴嚴依舊無法釋懷,就約前同事錢千皓出來聊聊。嚴嚴將多日來的心事向他傾訴,對於火鍋店,不管是嚴嚴、蕭晴,還是開放,都沒有人願意讓他倒閉。

飛機上,蕭晴同事因一時疏忽,將乘客灑了一身水。蕭晴及時出現解決,這才將問題解決。事後蕭晴將同事臭罵一頓,在場的同事都看出蕭晴一臉心事,猜測她投資的火鍋店即將倒閉,讓眾人近段時間都消停會,少惹蕭晴生氣。

運動館,蕭春泥偶遇博文,並約他一同訓練。博文欣然接受,兩人大戰幾個回合,博文依舊不是春泥的對手,但始終不肯放棄。

蕭解放來找蕭晴,將歐陽嚴嚴火鍋店一事細細說來。蕭晴表示自己曾與嚴嚴投資火鍋店,因為兩人的合作理念完全不同,不僅影響火鍋店業績,也影響好友之間的關係。解放聽後十分生氣,呵斥蕭晴既然決定做合伙人,就不能半路走火便撤資。這時解放將上輩子的恩怨拿出來說事,那時蕭解放、甄建國歐陽國慶幾人在工廠工作,突然有天被通知下海,國慶知道其餘兩人家庭不容易,便將苦事攬在身。因為這件事,解放一直無法釋懷,不知如何能夠報答他。也正是因為此事,解放希望蕭晴做事不能一味的想著利息,重要的是人情。蕭晴因為他的這一番話,也漸漸意識到自己的問題。

司問渠回到家中,告訴開放,公司想要拍些小視頻,提高航空公司在年輕人中的美譽度,因此想請她幫忙,開放爽快答應下來。另一邊,嚴嚴與雅茹兩人關係冷淡,嚴嚴也開始有意無意的避開她。雅茹不想與嚴嚴產生隔閡,可蕭晴一事確實與她脫不了干係,這才沒再多說什麼。

次日,開放來司問渠公司調查,希望能進一步探討融洽。開放回到家中,便沒日沒夜的忙活起來,夜裡,常常忙到不可開交,司問渠看在眼裡,也只好默默守護在開放身邊。

歐陽嚴嚴的火鍋店突然有人鬧事,開放聞聲而來。對方將火鍋店砸的稀巴爛,無意之間更是誤傷開放。對方這才不敢吭聲,找個藉口急忙離開。嚴嚴知道開放在自家店受傷,便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開放將航空公司賺來的錢拿給嚴嚴,雖然嚴嚴養尊處優多年,但為了能渡過眼前難關,開放希望他能夠接受自己的好意。嚴嚴感激開放的雪中送炭,所謂患難見真情。

司問渠來歐陽嚴嚴的家中找他,此時嚴嚴為了解決眼前火鍋店的事情,將家中所有值錢的東西都給點當掉。司問渠知道嚴嚴不易,便拿出一張銀行卡希望能夠幫助他。嚴嚴感激問渠,但並沒有接受他的好意。隨後嚴嚴將點當的錢拿到火鍋店,先是將蕭晴的五十萬塊還給她,再拿出一筆錢給員工,並同意多支付兩個月的薪水,員工們知道嚴嚴的無奈,同時也為他感到惋惜。

下一集(第 34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