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26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趙雅茹吃歐陽嚴嚴的醋 嚴嚴撮合甄開放與司問渠

火鍋店裡,蕭晴問起甄開放司問渠的近況。開放一臉惆帳,將邵邵說的一番話告訴蕭晴,為了不讓過多的人知道,開放再三叮囑蕭晴將此事隱瞞下來。這時趙雅茹剛好給歐陽嚴嚴打來電話,聽到嚴嚴正在與蕭晴和開放在一起,臉色大變,並掛了嚴嚴的電話。隨後歐陽嚴嚴把自己的計畫書給了千皓,給千皓詳細地介紹了自己的計畫,千皓對歐陽嚴嚴的計畫還是有些擔心,歐陽嚴嚴告訴千皓,自己就是想掙點良心錢。錢千皓覺得歐陽嚴嚴的計畫風險太大,歐陽嚴嚴說凡事都有風險,但也不勉強千皓,讓千皓先觀望一下。

上海,白運傑蕭春泥來看自己演出,並貼心為她安排房間。夜裡,白運傑擔心春泥照顧不好自己,便偷偷潛入幫她蓋被子。卻被她惡狠狠的踹了一腳,白運傑並不知情,還誤以為是春泥的力氣如此之大。第二天,白運傑來叫春泥起床,才發現房間裡的人並不是春泥而是蕭叔。蕭叔故意將兩人分隔開,還命白運傑帶自己去逛逛,夜裡在帶他去白運傑的酒吧。白運傑欣然同意。這一天的相處,也讓袁磊對白運傑的印象有了改觀,他不再認為白運傑是個黃毛小子,反而袁磊也贊同白運傑與春泥在一起。另一邊,雅茹正在去商場的路上,手機備忘錄提醒自己今天是結婚紀念日,想想自己和歐陽嚴嚴瀕臨破碎的婚姻,有些心煩,去商場買了一堆昂貴的衣服包包,歐陽嚴嚴和博文父子倆在家餓肚子,雅茹回家後,也不煮飯,讓博文自己點外賣。

歐陽嚴嚴在家準備氣球布置結婚紀念日派對,結果雅茹根本不搭理他,從來不參加同事聚餐的她甚至去參加聚餐了。歐陽嚴嚴只好叫上蕭晴、甄開放和司問渠一起聚聚,想要趁機撮合甄開放和司問渠。聚會上,歐陽嚴嚴讓甄開放和司問渠趕緊結婚,若是有了孩子他們都不要的話就跟他姓。這時司問渠接到一個電話離開座位,甄開放於是告訴歐陽嚴嚴,她和司問渠沒有可能了,讓歐陽嚴嚴不要再開玩笑。姚舜君蘇茜要結婚了,給歐陽嚴嚴和蕭晴發來婚禮邀請。甄開放讓蕭晴幫忙恭喜他們,蕭晴說他們也邀請了甄開放,甄開放以婚禮那天樂樂要上興趣班沒空為由拒絕了。這次聚會氣氛特別尷尬,甄開放先行離開。司問渠追問蕭晴,甄開放為什麼突然態度大變。蕭晴只得說是邵邵找過甄開放,說他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甄開放和父親一起整理冰櫃,甄父也改掉了過度節儉的習慣,說起歐陽嚴嚴投資有機餐廳的事,甄父也對有機蔬菜感興趣起來,開始上網查找有機蔬菜的資料。

姚舜君馬上就要結婚了,司問渠恭喜姚舜君,並隨了份子錢。姚舜君勸司問渠把甄開放追回來,希望有一天他也能像自己一樣幸福。司問渠決定做出行動,他找到歐陽嚴嚴,讓歐陽嚴嚴幫忙把甄開放帶到青島參加姚舜君和蘇茜的婚禮,說完這句話就走了。歐陽嚴嚴故意給樂樂送了挖沙子的禮物,還提到自己的朋友在青島結婚,也邀請了甄開放。這樣一來,樂樂就想讓甄開放帶自己去海邊挖沙子,甄父也勸甄開放可以帶著樂樂出去玩玩,甄開放只好答應。甄父提起歐陽嚴嚴有機餐廳的事情,讓歐陽嚴嚴仔細給自己講講。歐陽嚴嚴一行人來到青島,司問渠正找甄開放去餐廳,想和甄開放好好談談,甄開放中途卻偶遇了老領導易台,甄開放順勢和易台坐下聊天,司問渠聽著甄開放和易台有些曖昧的玩笑,心裡有些不痛快。玩笑話說完,易台向甄開放提出合作做節目的邀請,讓甄開放不要急著拒絕自己。

蘇茜的婚禮即將開始,這時那名陌生男子再次出現,蘇茜一見到臉上大變,男子還威脅蘇茜如果不還錢,就將所有的事情給抖出來。蘇茜感到十分害怕,等到婚禮開始時,蘇茜卻意外消失了。

下一集(第 27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