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35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甄開放正式創業 白運傑再次盜取蕭春泥作品

蕭解放來和甄建國聊天,兩人一邊種花,一邊聊起自家的孩子,解放覺得建國總是和甄開放較勁,甄父卻說甄開放總是想起一出是一出,不肯穩定下來。蕭叔反思自己是不是管孩子管的太多了,甄父卻覺得自己明明是為了孩子們好,甄開放她們卻不領情。蕭叔打算以後不干涉孩子們的事,還說甄父雖然一直在管著甄開放,甄開放也沒有按照甄父的想法生活。隨後解放來找蕭晴,告訴她自己再也不介入孩子的感情,做到只建議不決定。蕭晴見父親有這般大度,感到十分開心。解放希望孩子仨人的感情能夠冰釋前嫌,蕭晴經歷了許許多多事之後,也看開了不少,認為世間也只有感情最重要。

蕭春泥再次為白運傑創作,他對春泥的創作能力十分滿意。春泥提議將歌曲命名為“最美的約定”,就如同兩人之間的約定,白運傑同意春泥的說法。白運傑將歌曲拿給唱片公司鑑定,王哥唯獨欣賞春泥的歌曲,便提出讓白運傑轉行做創作型偶像派歌手,將來定能大火。白運傑接受王哥的提議,為了不讓春泥起疑心,謊稱三首歌曲全被淘汰,兩人組合一事便只能一拖再拖。

商場裡,趙雅茹將幾套衣服拿來退款,以便幫歐陽嚴嚴解決眼前問題。隨後雅茹來找甄開放,希望開放能夠跟嚴嚴好好聊聊,畢竟現如今雅茹與嚴嚴的關係十分尷尬,兩人的處境只差一張離婚證書,這讓雅茹覺得有些不合適,希望開放能夠間接幫忙。開放欣然同意,她看出雅茹對嚴嚴還有好感,希望兩人能夠將矛盾說開。這時開放突然流鼻血,雅茹出於職業操守,勸誡開放有空去醫院瞧瞧。司問渠突然打來電話,稱甄建國約他吃飯。開放擔心父親又想找司問渠麻煩,便急急忙忙趕回家中。甄開放回到家中,看到建國與司問渠正在探討美食,竟有些不可思議。

晚上,雅茹找嚴嚴好好聊聊,嚴嚴並沒有搭理她,雅茹知道嚴嚴心情不好,也沒有放在心上,還虎口婆心的希望嚴嚴能夠振作起來。自從火鍋店倒閉之後,嚴嚴就跟著倒下一般,經常一人坐著發愣,整日就只說同樣一句話,讓雅茹感到十分難受。雅茹不想此時與嚴嚴離婚,就借著歐陽博文高考特殊時期說事,讓嚴嚴近段時間不提離婚一事。

今日,是開放當司機的最後一天,先是給最後一名乘客遞來朱古力,隨後還請司機同事們吃飯。開放離開的時間越臨近,眾人就更加不捨。

清晨,開放與投資人簽訂好契約,便開始了創業道路。開放與新一批的同事來到工作地點,被眼前舒適的工作室所折服,眾人相互調侃。這時開放意識到沒人去接樂樂,準備去幼稚園接送她,好在司問渠已經幫開放將樂樂接回。司問渠表示他會一如既往的支持開放,讓她沒有後顧之憂。

深夜,蕭春泥給白運傑打電話,但白運傑手機關機,春泥只好來公司找他。前台小姐誤以為春泥是白運傑的冬粉,便告訴她白運傑正在錄製新歌,還將新歌曲目告訴春泥。春泥看到宣傳冊上面的“最美的約定”,這才意識到自己被運傑欺騙。這時白運傑錄製完新歌,春泥呵斥運傑為了名氣與利益欺騙自己,但運傑並不認為自己有錯在先,還覺得春泥應該為他考慮。春泥見他知錯不改,還冥頑不靈,便狠狠的將他扇了一巴掌,再帥氣轉頭離開。

下一集(第 36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