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第2集劇情介紹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甄開放與宋明遠爭樂樂撫養權 甄開放離職

清晨,歐陽嚴嚴準備行裝準備去公司上班。趙雅茹潑他一臉冷水,稱他已經辭職沒班可上。歐陽嚴嚴才想起自己辭職一事。隨後嚴嚴來到公園裡,看著老大爺們聚在一起下棋,而手機里卻是自己位置被人頂替,公司還為此聚在一起慶祝,心中很不滋味。嚴嚴在朋友圈定好場地喊老同事聚會,希望眾人能夠出席。但直到深夜,遲遲都沒人出席。這時歐陽博文給父親打來電話,嚴嚴就讓他來KTV來找自己。嚴嚴將自己的職場遭遇一五一十的告訴兒子,希望兒子能夠引以為戒,將來能夠成功避免這一切遭遇。

甄開放從家開車到公司,司問渠一路跟在她身後,開放本想甩開他,但到公司樓下時還是在看到他,讓開放十分生氣。

歐陽國慶甄建國蕭解放仨人為了讓孩子們聯絡感情,提出再讓三個孩子好好聚聚,決定一同去到孩子的身邊。

商場,蕭晴與同事一同來逛包包店,兩人被眼前漂亮包包給吸引,同事一下買兩,但蕭晴為了維持蕭春泥的生活水平,決定將錢省下。蕭解放來學校找蕭春泥,兩人雖長時間不見,但感情卻十分深厚。蕭春泥將自己退學的訊息告訴外公,並讓外公在退學手續上籤字。解放來到學校,半催半就將其填下證明,事後卻不知該如何跟蕭晴解釋而發愁。

甄開放的小組水平本就高於其他小組,但上司卻故意挑事,決定將開飯 的小組調到夜場,卻讓該小組十分頭疼。夜晚本就很少有人觀看電視,而業績下滑更是常事,眾人擔憂此月業績不佳,疑有被剔除的風險。

保姆小夏給甄開放打來電話,稱甄開放的女兒樂樂在幼稚園摔跤。開放讓保姆將此事先解覺,隨後便儘快趕來。傍晚,宋明遠來甄開放的家中興師問罪,將樂樂摔倒一事怪在開放頭上,提出要更改樂樂的撫養權。甄開放呵斥他,如果不是他搞婚外情,就不會有這么多的事情發生,樂樂出事也跟他脫不了干係。隨後就將他從自己的家中趕走。開放希望小夏能夠緩自己幾天時間。小夏表明自己無能為力,提出讓甄建國來照顧樂樂。開放急忙打住,及時與保姆公司聯絡,希望能儘快找出保姆人選。

上司將甄開放的小組調到夜班,導致整個小組業績下滑,便給每個同事敲響離職警鐘。甄開放身邊出現了不少麻煩事,為了能更好的陪伴樂樂,她決定向上司提出辭職。易台看出開放一臉心事,提出讓她回到自己身邊工作。開放拒絕他的好意,易台就告誡她,如果要離開該公司,那么就大大方方、驕傲的離開。有了易台這一番話,開放卯足力氣,決定在最後的時間裡幫同事們絕地逢生。

上司來找甄開放的談話,希望她能將車庫裡看到的訊息不外泄露。甄開放看出上司有攆自己走的意思,便拿出照片中的相冊對質。並提出以自己辭職,以及刪除相冊來換取同組小組能夠留下。上司欣然同意,不過他感遲疑開放開放為何要選擇離開。甄開放表示自己選擇將相冊刪除,是為了保全他的家庭,其次離職是因為她明白在小人眼下不能成事,更何況她眼前的困難並不是工作,而是樂樂的撫養權。

甄開放想起剛出來工作的日子,那時候來應聘工作,但那日卻有著超大沙塵暴,開放堅持不懈來找應聘,還沒等開放自我介紹,人事們便一票同意讓開放任職。人事們了解開放的工作能力,在加上嚴峻的天下就她一人出現,可以說明她是個肯吃苦的人。

歐陽嚴嚴與博文兩人在家打遊戲,引趙雅茹的憤怒。歐陽國慶見他日漸頹廢,準備好好的教訓他一番。

下一集(第 3 集)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重歸於好了嗎? 遇見幸福甄建國是誰?甄開放和甄建國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司問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是誰?他和誰有感情戲? 遇見幸福蕭春泥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歐陽博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袁磊和蕭春泥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離婚了嗎? 遇見幸福袁磊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甄開放的爸爸是誰?他和甄開放的關係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和蘇茜兩人結婚了嗎?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甄開放和蕭晴有什麼誤會?兩人是什麼關係? 遇見幸福蕭春泥和蕭晴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